news-details

秉持以基督的方法教育學生、培養能宣揚基督復臨信息人才的使命,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Taiwan Adventist College International Transfer Program,簡稱TACIT)向青年學子提供台灣2年加美國2年,就能擁有完整美國大學學歷的學程,為有心前往美國留學或想讓孩子建立良好品格與知識學識的父母們提供另一個新選擇。

培養基督價值觀 台灣2年+美國2年=完整美國大學

小班制的教學,讓師生互動更生活化,學習也更全面。

小班制的教學,讓師生互動更生活化,學習也更全面。 (照片提供/TACIT)

「好的教育,可以改變人的生命。」復臨大學銜接教育主任Dannie Storie表示,台灣教育教出聰明的孩子,但更重要的是與世界接軌的國際視野並建立益人的價值觀。目前負責教授復臨大學銜接教育的基督徒老師,都擁有美國碩博士的資格,除了負責授課外,他們也像宣教士把基督的愛與價值觀透過和學生每日的互動中分享出來:「這裡的學習採小班制教學,師生比例大約是1:8,我們用愛關懷學生,幫助他們在銜接教育中有好的學習,也照顧他們的靈命。」

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是全球第二大的私立教育體系復臨教育網絡的一部份,設立於三育基督學院校園內。其最早設立於1872年,總部在美國華盛頓地區,目前復臨教育網絡在全球已有超過8,000所學校,遍佈於75個國家中運作,其中有106所是大學。

復臨大學銜接教育全程使用美語教育,授予和美國大學大一、大二同步的課程,在台灣修讀2年後,再前往美國大學直接攻讀大三、大四,和在美國讀4年大學意思是一樣的。」美國復臨大學國際部主任Dannie說明,除了通識課程,學生還能在課程中選修音樂、醫學、才藝、社區服務等課程,讓前往銜接美國大學專業學程上有更好的預備和自信。

教會學校的自然人文 學習中更親近主

自然廣大的校園環境,讓學生活動後身心更健康快樂。

自然廣大的校園環境,讓學生活動後身心更健康快樂。 (照片提供/TACIT)

「用基督的方法教育學生,讓學生有基督徒的道德觀、價值觀及人生觀,成為身心健康,品格、知識、技能兼備的人才,盡心盡力為人服務,並宣揚基督復臨的信息」是學校教學的使命。校方相信透過學習基督真理,培養學生對生命價值和人生方向的反思能力,才能增強學生的自信與進入社會的適應力。

除了首創在台即可攻讀美國大學的課程,開辦在三育基督學院內的美國復臨大學銜接教育,擁有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校園佔地60公畝且靠近日月潭畔,整體環境就像座美麗的大公園!是適合靜心學習、體會上帝創造之美的地方。有興趣者歡迎上官網http://www.tacit.org.tw/進一步了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