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演藝圈基督徒夫妻黃國倫、寇乃馨日前買下一棟位於大安區、市價不斐、150坪的房子,夫妻倆禱告後,決定奉獻給教會及福音事工使用。

黃國倫表示,房子有八房三廳、採光佳,但位於地下室所以不適合自住,教會牧師建議或許可作為福音據點,黃國倫便放在禱告中。有一天上帝跟他說要買下房子,黃國倫心想:「可是我沒有足夠的錢…」但神感動他可以跟屋主殺價三百萬。沒想到和對方見面後,屋主即開出比原價低三百萬的價錢,最後成交價又多殺了一百萬。

黃國倫、寇乃馨積極為神傳福音、作公益。      (攝影/記者張嘉慧)

當初屋主曾問黃國倫:「我朋友出價都比你高一、兩百萬,為什麼我要賣給你?」黃國倫說:「我不是要作你的朋友,而是要作你的VIP,願上帝祝福你!」屋主得知他購屋是為了作愛心事工,就決定賣給他。

購屋消息傳出後,部分媒體誇大報導,黃國倫強調,「房屋外觀不是重點,屋裡做甚麼事才重要!」夫妻倆希望能發展「福音、慈善、文創、夢想」的事工,並成為聚會場地,傳出禱告讚美神的聲音。

過去夫妻倆被媒體封為「搶錢夫妻檔」,黃國倫笑說,現在他們是負債夫妻,會更努力賺錢,但也相信這麼做很值得,因為《聖經》上說:「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藝人有社會責任,也需要看見下一代的未來,黃國倫期許演藝圈的「耶穌幫」能作好榜樣,也更多「積財寶在天上」。

《聖經》路加福音6章19~21節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