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神畢業典禮在懷恩堂舉行。

華神畢業典禮在懷恩堂舉行。 (照片提供/華神企劃處)

中華福音神學院第40屆畢業典禮23日於台北浸信會懷恩堂舉行,今年華神校本部與延伸部的畢結業生,共有138名。當天有近千人到場觀禮,現場除了歷屆的校友蒞臨慶賀外,特別邀請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梁家麟分享信息。

華神周功和院長頒發教牧博士學位予王良玉院長。

華神周功和院長頒發教牧博士學位予王良玉院長。 (照片提供/華神企劃處)

華神本學期共有教牧博士科3名,道學碩士科49名,神學碩士科、聖經碩士科、教牧輔導碩士科、基督教研究碩士科與證書科共24名,延伸神學證書科35名,以及海外畢業生27名。其中,教牧博士科畢業生包含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院長王良玉,以及新加坡武吉巴都恩澤堂牧師黃志倫。

梁家麟院長以「計算代價的事奉」為題,引用路加福音14章25~33節勉勵畢業生,未來進入服事工場成為正式的傳道人時,需要撇下一切來跟隨主,如果沒有決心將自己奉獻給主,服事就容易遇到困難。因此,服事主需要付上代價,背起十架,單單作主門徒。

華神畢業詩班獻唱詩歌組曲。

華神畢業詩班獻唱詩歌組曲。 (照片提供/華神企劃處)

適逢華神第40屆畢業典禮,自治會會長王宗隆和畢業生代表葉永盛致詞時,不約而同強調「40」的屬靈意含。王宗隆以「40」歲的迦勒去窺探迦南地時,「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上帝,不在乎人的眼光,不受世界上流行文化的影響」為例,期許畢業生們要專一向前。葉永盛則強調,「40」象徵著以色列人在曠野流浪、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等,提醒畢業生必須時刻儆醒。

華神院長周功和則以馬太福音9章36-38節作為差派畢業生的經文,提醒畢業生,不論是個人的得救、事奉的果效或靈命的成長,都不是靠自己,而是單單靠著神的恩典,要牢記「福音」的真義。最後,畢業生在牧育部主任蔡珍莉的禱告與眾人的祝福聲中踏出會場,邁向下一站的事奉人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