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路加福音 2225 27

 

國王、領袖大都是享受著眾人的服事,只要一聲令下,身旁的人就要滿足他的需求,好威風呀!在今天的經文中,門徒們彼此爭論著「誰是老大」,耶穌提醒他們:「最大的要像最小的一樣謙卑;做領袖的則要去服事人。」

 

耶穌雖然貴為神的兒子,卻不會驕傲的指使人,反而親自替門徒洗腳,示範如何服事他人,這在當時可是僕人的工作呢!耶穌來到這世界,並不是要享受眾人的崇拜,而是要來幫助每個有需要的人,讓每個相信祂的人,都能夠和天父恢復和好的關係。祂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學習祂的謙卑,樂意服事眾人,這才是在基督裡的「好領袖」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感謝祢讓我知道,好領袖是有一顆謙卑的心,而且樂意服事眾人。主啊!求祢教導我如何服事人,使我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