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繼大陸瀋陽郊區之後,大陸商人孫文清將在加拿大穆斯喬日落墓園北面,打造另一座「聖經文化主題公園」(Holy Bible cultural theme park),完工後,園區將包括聖經所記載的全尺寸會幕及諾亞方舟在內;右圖為方舟示意圖。

繼大陸瀋陽郊區之後,大陸商人孫文清將在加拿大穆斯喬日落墓園北面,打造另一座「聖經文化主題公園」(Holy Bible cultural theme park),完工後,園區將包括聖經所記載的全尺寸會幕及諾亞方舟在內;右圖為方舟示意圖。 (圖片來源/左,日落墓園;右,影像擷取自Huffpost Alberta)

加拿大政府薩斯喀徹溫省穆斯喬(Moose Jaw)市議會已於9月15日批准大陸商人申請的「聖經文化主題公園」(Holy Bible cultural theme park)開發案,完工後的園區將呈現聖經所記載的全尺寸會幕及諾亞方舟。

「這將成為一處具吸引力的旅遊景點,相信必可吸引全世界的人到此參觀。」管理該市「日落墓園」的馬爾克.拉霍爾(Marc L'Hoir)表示,據悉,該主題公園緊臨此墓園北區。

穆斯喬是加國薩斯喀徹溫省中南部工業小城,有一條橫貫公路經過該市,面積46.82平方公里,人口僅約3500人,其周邊有上百個小鎮和農場,適合退休居住、旅遊。

拉霍爾接受外媒專訪表示,這個理念的發想來自大陸商人孫文清,其兩年前已在大陸潘陽郊區打造了一座類似的主題公園。從事墓園事業的孫文清是「日落墓園」老闆的朋友,也是目前墓園北面土地的所有人,他自佛教徒歸信基督後,這座公園即成為其向全世界傳福音的一部份。

「你知道有多少人前往梵諦岡嗎?又有多少人走訪耶路撒冷的哭牆?」仔細思量後,他們即開始進行「聖經文化主題園區」開發案行銷計畫,穆斯喬深信,其必可成為旅遊勝地。

 「這將成為一處具吸引力的旅遊景點,相信必可吸引全世界的人到此參觀。」除了傳福音及帶動觀光產業,日落墓園管理人拉霍爾也盼該聖經文化公園可為墓園帶來附加價值。

「這將成為一處具吸引力的旅遊景點,相信必可吸引全世界的人到此參觀。」除了傳福音及帶動觀光產業,日落墓園管理人拉霍爾也盼該聖經文化公園可為墓園帶來附加價值。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Huffpost Alberta)

除了傳揚基督福音之外,因佔地2公頃的未來主題公園緊臨著墓園,拉霍爾滿心盼望該公園可成為受歡迎的景點,藉此提升墓園知名度、帶來商機,「盼望人們也考慮將親人葬在日落墓園裡」,因著該主題公園、增加人們選擇此墓園安葬親友的意願。

根據企畫案內容,園區內將打造全尺寸諾亞方舟複製品,其長136公尺、寬23公尺、高13公尺,預定內造3個樓層,包括1、2樓陳列並描繪方舟內的各式動物,3樓則作為播放耶穌生平的3D影像館。打造費用初估120萬美元,折合逾3800萬台幣。

除了巨形諾亞方舟之外,包括各式動物模型及聖經會幕都是「聖經文化主題公園」主場景,計畫自大陸派遣工人前來施工,估計完整工期4年,但部份設施完工後,可能會提早對外開放參觀。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北復興堂創會牧師柳健台榮退暨交棒 給柳子駿3祝福 縱然體衰、仍心念教會建造和牧養群羊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