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亞波羅算甚麼?保羅算甚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哥林多前書3章5~7節)

 

 

不知道你有沒有種植物的經驗呢?當我們將種子放到土裡,每天澆水;過沒多久,種子就會發芽,漸漸長成茁壯的植物。

 

 

土壤、陽光和水是植物生長很重要的因素,但其實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更重要的關鍵,就是種子本身的生命,這生命是神賜給它的;如果沒有神,就算我們再努力,也沒辦法讓種子發芽呢!

 

 

保羅告訴我們, 傳福音就像種植物一樣,我們只能把福音的種子種到人的心中,用禱告為種子澆水,但福音要在人心裡發芽,有了生命,這就是神的工作;而我們所要做的事,就是將福音帶給還不認識神的人,至於最後的結果,就交給神吧!

 

 

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明白,傳福音就像是撒種、澆水,是不可缺少的步驟,但使人接受福音的關鍵在於祢;求主使我盡自己的本分,傳揚祢的愛,並且等候祢的應許成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