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一個主日,我們讚美敬拜、聖經禱告、領受神的話,期盼遇見祂,與祂建立關係;然而,一個渴望成長的人一個禮拜只建造一次嗎?一年有365天,一年只有52個禮拜,如果我們真渴望成長,那麼請每一天來到神面前...

每一個主日,我們來讚美敬拜、讀聖經、禱告、領受信息

 

我們期盼能遇見神、經歷神

我們期盼禱告神能垂聽應允

我們期盼靈命成長

我們期盼與神建立緊密的關係,

 

然而,一個號稱渴望成長的人只有一個禮拜建造一次嗎?

 

一年有365天,一年只有52個禮拜,我們如果真的渴望成長,那麼請每一天來到神面前建造自己的靈命!

 

聚完會後,什麼都不做直到下一次聚會,這其實叫做荒廢,一個一年荒廢300的人怎麼會練就八塊肌?一個一年只練跑52次的人,自稱為運動員?

 

靈命的建造,這是每一天的事!

 

「因此,我在屬靈的競賽上,不是漫無目標地跑步,也不是向空氣揮拳。我要好像一個決心得獎的健兒一樣,嚴格地過著有紀律的生活,使身體完全受我支配。若非如此,我努力地傳福音給別人,使別人能參加這項屬靈的賽程,自己卻可能被淘汰了。」(哥林多前書9:26-27)當代聖經

 

經營靈命是每一天的事,經營一天,荒廢六天...不能說自己屬靈!作得勝者也是每一天的事,一天得勝,六天失敗...這不就是曠野的猶太人的光景!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