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節送禮給弱勢族群,體現基督之愛。

一位日常衣食缺乏的孩子,收到一份聖誕禮物時,會有怎樣的表情與心情?只要發揮創意,人人都能成為散播愛心種子的天使!安得烈食物銀行「聖誕愛集盒」即日起開跑,由愛心廠商贊助1,500份鞋盒,邀請社會大眾認領,發揮送禮巧思,一起在聖誕節當天讓弱勢家庭的孩童美夢成真。

安得烈食物銀行成立滿一年,受助童從首波的181位增至目前1,002位,累計發出超過6,500份食物包,服務區域擴及全台;此次聖誕愛集盒活動是針對聖誕節設計的專案,也實現捐贈物品從「食物」到「實物」,甚至是一份「禮物包」的概念。

在聖誕節當天送禮給弱勢族群,這項習俗從西方國家傳進,精神源自基督信仰的愛。此次由La New企業提供1,500份空鞋盒給安得烈食物銀行,每份鞋盒尺寸長33、寬21.5、高14公分,希望民眾發揮包裝創意,選購適合國小孩童的玩具及實用生活品,同時附上回郵,讓受助雙方能產生溫馨互動。

安得烈食物銀行表示,目前募集點著力於北中南學校與全台社會大眾,台北預計募集900份、台中及高雄各300份,期盼親子踴躍參與認領鞋盒的行動,從小教導自家孩子學習付出愛,活出「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生命。安得烈預計11月將空鞋盒寄給參與的愛心人士,12月25日將聖誕禮物送達受助孩童手中。

欲參與今年聖誕愛集盒活動和後續招募計畫者,歡迎聯絡安得烈食物銀行02-55828003,或上官網www.chaca.org.tw查詢最新消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