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 (Benjamin Netanyahu)呼籲全世界支持以色列、一起對抗BDS運動,並理解BDS背後的邪惡真相。

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 (Benjamin Netanyahu)呼籲全世界支持以色列、一起對抗BDS運動,並理解BDS背後的邪惡真相。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

號稱是最大的「反『杯葛、撤資、制裁』以色列」的運動 (BDS
Movement:Boycott, Divestment and Sanctions Movement )會議,5月31日在聯合國會議廳成功舉行,逾2,000人參加這次的一日會議,其成員包括猶太社群的領袖、學生、外交官,以及親以色列的基督徒和法律專家。然而根據CBN報導,最近民調顯示,大約有三分之一美國人,以及40%英國人支持「杯葛以色列」。

「杯葛、撤資、制裁」運動目的是呼籲世界各國、企業,甚至是教會一起來杯葛、撤資、並制裁以色列國,以及以色列在猶大與位於西岸撒瑪利亞的猶太人企業,理由是「因為他們虐待巴勒斯坦人民」。

這場在聯合國所舉行的會議,是由以色列聯合國代表團出面組織召開,藉著全世界親以色列團體的幫助,舉起「要溝通,不杯葛」的旗幟,呼籲全世界可以充分了解「『杯葛、撤資、制裁』以色列運動」的真實意涵,不要盲從,因而被外界盛讚是場成功的會議。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尼.達農(Danny Danon)呼籲與會者與以色列站在一起,對抗該「『杯葛、撤資、制裁』以色列運動」,表示「合一是有效的武器」,並且「它只不過是『現代反猶太主義』!」這是場持續戰,以色列以及其支持者將持續與它對抗。

「我們不會讓仇恨的勢力妖魔化以色列,我們會共同戰勝『杯葛、撤資、制裁』以色列的運動。」達農表示,自聯合國的這個講台開始,「我們必須持續努力,我們必須在各校園、各法院及聯合國中,致力改變以色列的現實處境。」

勿掉入陰謀 BDS成立正為了摧毀以色列

「毫無疑問的,這些活動家正被召喚,就為了摧毀以色列國!」世界猶太人會議(World Jewish Congress)主席朗.勞德(Ron Lauder)深深了解這股「杯葛、撤資、制裁」的權勢,他認為,這場政治運動「企圖使你以為自己正站出來反動暴政,尤其是當你加入名流、搖滾明星、你最愛的教授的行列時。然而,我十分懷疑,那些支持『杯葛、撤資、制裁』以色列的人,是否真的明白這項運動真實的意涵」。

「不要搞錯了,這項運動的真正目的,並不是在支持巴勒斯坦人民。而是意圖使以色列『非法化』」並且BDS運動的一切努力就為了否認猶太人民所擁有的自決權

然而,巴勒斯坦駐聯合國代表雷雅德.曼索爾(Riyad Mansour)卻非善意、將此次聚會視為「不重要的聚會」,並稱它正是以色列領袖承認其「在美國校園失去對抗立場的證據」。

對於美國大專院校中親巴勒斯坦團體,在某些程度上已成功將學生團體轉變成反以色列立場的情況,曼索爾似乎瞭若指掌。令人憂心的是,最近民調顯示,有三分之一美國人及40%英國人支持杯葛以色列運動。請為以色列禱告,願上帝使一切作用在以色列國的陰謀不被成就,願以色列平安!

▌HOT!!! 本周超熱門 ▌

你的教會耶穌喜歡嗎?

謙卑的人容易看見上帝

寇紹恩剃光頭有感:最笨的就是在神面前自作聰明!

我從何而來? 一場DNA試驗讓人震驚自己的受造 上帝其實離我們不遠

「第一次來教會感覺滿好的」 福音餐會邀到逾2,700新朋友、席開370多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