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劉畊宏捐出萬本「健身,就能改變人生」版稅,將「改變人生的祝福」透過膳糧食物包傳遞給安得烈孩童。

劉畊宏捐出萬本「健身,就能改變人生」版稅,將「改變人生的祝福」透過膳糧食物包傳遞給安得烈孩童。 (攝影/記者林胤斈)

320個紙箱在地上整齊成排,旁邊是堆高至天花板的米、麵條、保久乳…等物資,等待裝箱,這是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更是1,757位孩子一整個月的生活糧食。安得烈食物銀行代言人劉畊宏、王婉霏夫婦拋磚引玉,在今天上午捐出萬本新書「健身,就能改變人生」版稅,將「改變人生的祝福」透過膳糧食物包傳遞給安得烈孩童。

認識安得烈孩童後,劉畊宏包裝起食物「更有感」,也帶領許多朋友一同參與。

認識安得烈孩童後,劉畊宏包裝起食物「更有感」,也帶領許多朋友一同參與。 (攝影/邱宏俊)

投身公益不遺餘力,劉畊宏不只捐出版稅,更化關心為行動,帶領健身教練以及朋友,加入食物包裝的行列。其實不只是捐款和包裝,他更親送食物包到安得烈孩童的家中,一同與他們打籃球同歡,還下廚為一家人加菜。

「因為認識這些孩子,之後參與食物包裝時,覺得更有意義,也想帶領更多朋友一起參與!」劉畊宏鼓勵社會大眾不僅捐款和贈送物資,更可一起加入包裝食物的行列,「實際把你的祝福裝箱,心情會很不一樣!」

經營電影公司的他,更主動提出「騎單車為安得烈孩子募款」的想法,盼透過微電影拍攝和媒體曝光,感動更多人共襄盛舉。累積每一份小小的付出,成為全台弱勢孩童大大的禮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