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馬可福音9:24)


故事時間

媽媽為了要鼓勵湯姆時常禱告,便送他一個大大的存錢筒,說:「以後每當你向神祈求而蒙應允的時候,我就給你一枚錢幣放進裡面作儲蓄。」湯姆希望存錢筒能夠快點存滿,於是他時常向神禱告。


但隨著課業越來越重,湯姆的禱告也越來越少,甚至連存錢筒都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有一年,媽媽生了重病,看了許多醫生,病情仍沒有好轉,一家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候,湯姆無意間發現從前的存錢筒,他倒出裡面的錢幣,想到這每一枚錢幣都代表曾經蒙神應允的禱告,湯姆內心突然有一股信心,他跪下來說:「神啊!求醫治媽媽!」這次的禱告,再次蒙神應允,媽媽的病情明顯好轉,不久就康復了。


這回,不需要媽媽的提醒,湯姆就主動將一枚硬幣放進去存錢筒說:「感謝神! 總是垂聽我的禱告,看顧我的需要!」


想一想

1.什麼時候你會有信心?什麼時候會沒信心呢?

2.你覺得神樂意將信心加給什麼樣的人呢?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雖然我信心不足,但只要到祢面前向祢祈求,祢就幫助我,將信心賜給我,使我充滿能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