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愛爾蘭全球知名的基督教樂團——我們是使者(We Are Messengers),在舉辦演唱會前、出發往機場的路上,發生意外,大大經歷神的保守與平安!(圖/取自We Are Messengers臉書)

意外來臨時,能向誰喊救命?事故發生的前10秒,他正在車上與耶穌對話,大聲禱告:「我的生命一直在祢手中,現在仍然如此……。」未料,接著發生致命性「翻車」意外,卻大大經歷神的同在、保守與平安,而能順利前往敬拜演唱會。即使仇敵試圖以「意外」阻止演唱會進行,但樂團順利地為神獻上演出,與眾人齊心敬拜讚美上帝,見證福音會繼續前進!


知名基督教樂團「我們是使者」(We Are Messengers),4日深夜,要前往格里利科羅拉多州(Greely Colorado)舉辦首場演唱會,卻在出發至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

  • news-details
  • 撞冰、打滑、翻車,主唱達倫表示,很慶幸自己還活著!(圖/取自We Are Messengers臉書)

該樂團於2015年在愛爾蘭莫納漢成立,之後一直在美國發展音樂事工服事。2016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We Are Messengers》,擠進美國基督教專輯排行前10名;至今發行多張專輯,經常進入前十大基督教音樂排行榜,備受矚目,致力為主傳揚福音。

 

親身經歷車禍神蹟的主唱達倫·穆里根(Darren Mulligan)表示,他在前往機場的一座橋上撞到冰,車子頓時失去控制,打滑橫過兩條車道,穿過東西高速公路的分界線,滑向馬路衝向另一輛車...

 

不希望有任何人受傷的達倫,只能盡己所能把傷害降至最低,最後翻車墜落。他很慶幸自己「沒事」,身體沒受傷,僅有點酸痛。「我還活著,真是個奇蹟!」達倫說。


I’m Ok. I promise. In fact I’m on an airplane going to our first show of the year in Greeley Colorado. A couple of hours...

We Are Messengers 發佈於 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事實上,事故發生的前十秒,他正在與耶穌對話,大聲禱告:「我的生命一直在祢手中,現在仍然如此……。」而上帝垂聽禱告,再次顯明,祂無與倫比的良善,賜下超乎所想的平安!

  • news-details
  • 車禍後,神感動趕著上班的路人埃弗蘭,下車關心達倫,確認他沒受傷,並親自開車送其前往機楊。(圖/取自We Are Messengers臉書)

當達倫正忙亂地尋找,翻車時從車上掉出的背包、吉他和電話,此時,正趕著上班的路人埃弗蘭(Efrain),從對向車道駛來,下車關心、確認他有無受傷,更親自開車送其去機場,以致達倫能趕上神呼召樂團,當晚要完成的敬拜讚美演唱會。

 

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以賽亞書46:4)

 

車禍後的達倫,在臉書直播報平安

I’m ok

We Are Messengers 發佈於 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抵達演唱會現場後,達倫立刻於臉書直播,向大家報平安,同時分享這次的奇妙神蹟。他非常感謝神的保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感恩,相信一切經歷都有神的美意,並期盼即將獻上的演出,能榮耀上帝! 

 

福音會繼續前進!

仇敵不會得勝,上帝的事不會被阻止

We did it. The enemy tried to take us out but we made it to Greely Colorado and played the most wonderful show. God...

We Are Messengers 發佈於 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我們做到了!」演唱會結束後,達倫再次發文,分享現場實況照,感謝所有出席者和代禱者;他表示,即使敵人試圖以「意外」阻止演唱會進行,但樂團順利地如期獻上演出,與眾人同心敬拜讚美這位偉大的上帝。

 

達倫堅信,神的事不會被攔阻,福音會繼續前進!感謝所有參與演出者、及所有代禱者的他說,自己的身體沒事,不用擔心,神的良善與慈愛永遠都同在。

 

樂團數年前也曾發生嚴重車禍,樂團成員皆安全無恙

此外,2017年,該樂團也曾經歷一場嚴重車禍意外

 

他們搭乘的旅遊巴士,撞上停在高速公路上、沒有開燈的一輛汽車,車輛迅速起火,樂團成員在巴士被摧燒毀前逃出,但另一輛車裡的人,就沒那麼幸運,該起事件造成1人死亡。

 

當時深感心碎的達倫,在臉書邀請大家為車禍罹難者家屬祈禱,同時為樂團成員的平安感謝神;即使成員參與在這場悲劇中,或者也會因此意外失去生命,即或如此,他仍要感謝上帝,因祂是良善、永恆的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7)

  • news-details
  • 樂團演唱的詩歌,經常榮登基督教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頗獲好評,致力為主傳揚福音。(圖/取自We Are Messengers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