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蒂娜•海因斯緊急送院急救的畫面。(畫面來源 / 影像擷取自CBN)

2018年2月12號,布萊恩·海因斯(Tina Hines)打了一通緊急電話給消防局:「我的天啊,蒂娜!我想我的太太心臟病發了,她昏過去了!」「您的太太還有呼吸嗎?」「沒有,她沒有呼吸了!」…

布萊恩·海因斯憶起那可怕的一刻,當太太──蒂娜·海因斯(Tina Hines)倒在地上,「我從來沒看過…她的眼球往上吊,皮膚開始變成紫色。」在布萊恩打電話叫救護車時,鄰居傑夫(Jeff Logas)試著幫蒂娜做CPR,仍沒什麼果效。

 

傑夫看著布萊恩用盡一切努力,試著把太太救回,彼此都嚇壞了。布萊恩說,當時自己真的以為太太就要離世,將永遠失去她...

 

這是蒂娜·海因斯在生死關頭的故事,也是她造訪天堂、親眼見主的奇妙經歷。「救護人員做了三次心臟電擊,我眼睛看著他們,腦海裡一直在想:拜託救救她,她的心跳恢復了嗎?主啊,拜託祢讓她活過來吧。」布萊恩說。

  • news-details
  • 蒂娜·海因斯於2018年,經歷一場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一度被醫生判定「永遠無法再說話」。(畫面來源 / 影像擷取自CBN

停止呼吸20分鐘,醫生判定:不可能恢復健康

當時,蒂娜·海因斯身上有多處傷口,包含倒在地上時,撞擊到頭部的傷口,以及因CPR造成的胸、肋骨斷裂,且將近20分鐘沒有生命徵象。「在我心裡,我認為就是這樣了,沒了。」傑夫回憶。

 

蒂娜的家人焦急在醫院門外等候,並和布萊恩一同禱告。「那是絕望中的祈禱…我跟上帝說,我生命中的其它一切都可拿走,但是拜託,不要拿走我的蒂娜。

 

與此同時,蒂娜的姊姊坦咪和其先生大衛,也從拉斯維加斯趕到蒂娜所在的鳳凰城。夫妻倆回憶,當時心中竟有「出人意外的平安」,知道蒂娜不會離世。大衛說,當坦咪與他分享這件事時,自己同時收到布萊恩的簡訊──蒂娜醒了。

 

蒂娜的主治醫生表示,急診室又為她做了一次CPR,蒂娜恢復心跳了;她整個無呼吸心跳過程長達半小時,體內沒有任何新鮮氧氣,醫生也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醫療團隊讓蒂娜陷入昏睡,試著進一步了解其身體狀況。

  • news-details
  • 蒂娜在清醒時寫下的「ITSREAL」。(畫面來源 / 影像擷取自CBN

當時的醫療人員,皆對此感到訝異,因沒有任何人能在大腦缺氧超過十分鐘的情況下,仍能健康活著。就醫學上來看,就算蒂娜活下來,其腦部一定也會產生嚴重缺損。在明白此事實後,布萊恩沉重地走進加護病房。

 

是的,這些醫療器材正在幫助她能順利呼吸。蒂娜身邊有好多管子,你看到的都是那些監測儀器,測量她的心跳、各種逼逼聲…太瘋狂了,但我還是要感到開心,至少她活下來了。」布萊恩說。

 

昏迷中與耶穌面對面

蒂娜:祂在榮光中張開雙手

蒂娜的親朋好友,都在加護病房外流淚禱告,包含坦咪和大衛,「我們一直在禱告,不停止地禱告!

 

沒想到才隔一天,蒂娜的生命徵象開始恢復正常,當時醫生需判定她是否能自主呼吸、拿掉呼吸器。布萊恩在蒂娜耳朵邊說:「醫生現在要判斷妳能不能自己呼吸,我告訴他們,你是一個女超人。妳可不可以自己呼吸給醫生看看?」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沒問題了!」

 

能自主呼吸後的蒂娜,意識漸恢復,大衛給她一隻筆,要她寫下想說的話。蒂娜在筆記本上畫下各種符號,「我全身顫抖,我不明白,但是我緊緊抓著筆記本不敢放開。」布萊恩說。家人們分析出,她寫的是「ITSREAL」。「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東西「是真的」?她很痛嗎?醫院是真的?直到蒂娜女兒問:「媽媽,妳指的是天堂嗎?」接著,蒂娜點了點頭…

 

當時醫生說,有非常高的機率,蒂娜一輩子都無辦法再說話。

  • news-details
  • 蒂娜短短四天就出院,並且無任何後遺症。(畫面來源 / 影像擷取自CBN

縱然醫學與科學的判斷是如此,但,蒂娜說話了!「我想要分享這個故事,我面對面看到了耶穌。在奇妙的平安中,我看見耶穌在無比榮光中,張開祂的雙手,那是最美麗、充滿生命力量的光芒!

 

之後,蒂娜的胸骨和肋骨開始癒合,於2月16日出院──距離心臟病發後的緊急送醫,不過短短四天,且沒有任何腦損痕跡。


「在我的生命中,上帝就是這樣真實。天堂是真的!我知道神可以在任何景況中掌權,讓我們在基督中活出祂的美善旨意。」蒂娜在採訪影片中如此鼓勵。現在的她,常常跑馬拉松,享受著沒有想過的美好人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