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RPG復興禱告網絡」分享說明會現場。(圖/記者王詩瑜)

當震動來到台灣,教會是否準備好了?要在震動中服事主,帶領人回轉。楊道諾牧師分享:「在震動發生時,我們要把RPG禱告運動的接力棒接續下去!」RPG推動影音資源與APP,盼望教會彼此連結,在台灣建立起禱告城牆與網絡,承接神的復興使命!

今(3)日,全台發生大停電,於台北靈糧宣教大樓–愛鄰樓,舉辦的「RPG復興禱告網絡」分享說明會,現場仍燈火通明。周神助牧師分享,距離這裡不遠的家也停電了,沒想到這裡仍有電,稱「這是(由)RPG點燃的電力!」

 

此次說明會聚集全台各地牧者,在現場及Zoom線上聚集參與。

 

當震動來到時,教會是否預備好?

三年多前,楊道諾牧師多次付上代價來台,傳遞復興禱告的信息,聖靈親自在台灣動工,興起RPG復興禱告小組的浪潮。

 

楊道諾透過影片分享,馬太福音5:1-2中描述到,「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祂就開口教訓他們。」當時祂正在預備門徒,準備承接使命。

 

當楊道諾在為台灣與華人的RPG運動禱告時,領受到400米接力賽的畫面;美國接力隊過去曾因掉棒,而失去金牌資格。「在震動發生時,我們要把接力棒接續下去,RPG運動才能持續下去!」楊道諾說。

 

尼希米記中,上帝賦予尼希米重建城牆、復興聖殿的使命;尼希米禁食禱告,帶領百姓悔改,並於52天內重建城牆。但當領導權交給祭司以利亞實,他卻掉棒了;他沒有理解使命,沒帶領人民順服,卻在城市裡再次敬拜假神,這是基督徒需引以為戒的事!

 

記得上次我去台灣時,神提醒了我:震動要來到台灣,但是教會還沒有準備好!」巡迴台灣期間,他不斷傳講:「時間緊迫,是禱告的時刻了!」期盼透過RPG新策略,使台灣準備迎接震動,在震動中服事主,並收割莊稼,領受豐收!

  • news-details
  • 「RPG復興禱告網絡」分享說明會,眾牧者投入敬拜、禱告與分享。(圖/記者王詩瑜)

當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分享,末世中,仇敵的偷竊、殺害、毀壞,會越發激烈,而耶穌要我們警醒禱告,以禱告抵擋仇敵,免得入了迷惑!2016年,他曾探訪泰雅族,其中聽見的先知預言一一應驗,然而,「兩岸的教會若一起悔改,神會出手!

 

他將此訊息帶回,盼望預備弟兄姊妹,反思當爭戰發生時,教會能否站立得住?RPG最重要的主軸,不只是禱告,更是要領受神的同在,帶出神的同在來傳福音!RPG是神給世界重要的鑰匙和解答,不要失去神給的焦點,且要為教會帶來真正的復興!

  • news-details
  •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圖/記者王詩瑜)

擴大建立台灣的禱告城牆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分享,全世界疫情肆虐之時,神恩待保守了台灣,也使台灣被世界注意,甚至台積電也成為重要戰略物資。

 

之前楊道諾牧師來台,帶來重要訊息,親身感受到聖靈在台灣興起RPG禱告運動,神給了三個字:「加速、動員、歡慶。」以致超前部屬,將台灣建立成禱告的國家!

 

曾國生感到很激動,因看見這是上帝的工作,在各地興起禱告浪潮,但要如何有架構與策略,讓此火焰越燒越旺?

 

接下來RPG的推動策略中,將增加「RPG APP、影音及紙本資源」。RPG網絡架構,有五圈向外發展,從內到外分別為:

 

1.父老牧者:發起人

 

2.執行小組:凝聚共識,擬定策略與執行

 

3.各區塊城市及領袖:傳遞異象,點燃熱情,推廣RPG

 

4.教會及機構:願意推動RPG之教會和機構

 

5.會員:透過第3、4圈的開發推廣,讓弟兄姊妹下載RPG復興禱告網絡APP,在當中有影音資源的提供,有RPG教學、見證、信息分享,甚至RPG的問題與攔阻,幫助人啟動個人RPG步驟。

 

往後弟兄姊妹可在APP中總動員,盼望全台灣形成連線網絡,建立平台,使基督身體聯絡整齊,擴大建立各城市及台灣的禱告城牆,為迎接復興做好預備!

  • news-details
  •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