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任職於新莊基督教會的曾雪雅牧師,分享生命見證。(圖/曾雪雅 提供)

曾雪雅曾因婆媳關係的壓力與破碎,陷入對生命絕望的低潮,卻在刊物中一則生命見證找到盼望!讀聖經的過程中,她被主親自安慰,明白自己是被揀選、是屬主的!

 

信主後,她帶領婆婆和先生家族中,共十多人信主!後來又蒙召成為傳道人,除牧會外,也幫助許多精神病與憂鬱患者,在自己經歷主的安慰後,也安慰在各樣患難中的人們!

想輕生,在別人的生命見證中找到盼望

現任新莊基督教會曾雪亞牧師,從小出生在傳統信仰家庭,結婚後隨公公來到天主堂,但是對基督信仰並沒有深刻認識。

 

結婚一開始,婆婆對她並不滿意,但曾雪雅卻單純地想著:「只要孝順他們就沒問題!」每個月仍固定寄錢回婆家,回到家中也會幫忙大小事。

 

沒想到生完第一胎後,婆婆主動為其坐月子,過程中卻常責罵不休,孩子也總是啼哭;不久後更是因故,間接導致曾雪雅子宮糜爛下垂,必須動多次手術治療。

 

那時,她情緒崩潰,想要輕生,在報紙上尋找自殺防治中心時,看見宇宙光的自殺防治手冊中的見證故事,有許多人因為信耶穌,生命重新站起來。

 

我就決定我也要信耶穌!」因此她隨著同事來到新莊浸信會,聚會時打開聖經,看到耶穌對門徒們說: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約翰福音15:19)她心裡深受安慰,感受到神是真的!決定開始認真地讀聖經。

 

有次到了新竹神恩復興中心,經歷到聖靈充滿,在當中聽見神說我愛妳,在妳還沒認識我以前就愛妳了!那一晚,她不用吃抗憂鬱的藥就能安然入睡!


神保守脫離危機,先生因此信主

談及帶領家人信主的經歷,也是很奇妙的過程,有次先生晚上值夜班,她與兩個孩子在家中,晚上忘記自己煮了開水,就去睡覺了,隔天看見廚房的火還在燒,卻安然無事!

 

「感謝神保守我們母子三人平安!」她將此感謝之情,寫在紙條上,留給先生。當先生值班回到家後看見紙條,忍不住跪下來感謝神!原來先生在公司的值夜室聽到煮開水的聲音,水滾的聲音很大,卻沒有人來關瓦斯,想要起來巡視時,聽見有人關了瓦斯的聲音!

 

因這段奇妙的經歷,讓先生決定開始跟著曾雪雅一同讀聖經、上教會!

  • news-details
  • 採訪當天,正好是曾雪雅與丈夫結婚45週年紀念日,別具意義!(圖/曾雪雅 提供)

行善、傳道不落空,領家族十多人信主

之後曾雪雅經歷第二次的聖靈充滿,當下彷彿被烈火所燃燒,領受到神說:「有一天,妳要放下工作,全時間服事主,妳要牧養我的羊,傳道不落空,行善不落空!

 

因其本身是家扶中心的認養人,後來她決定以公公婆婆的名義作永久認養,並將家扶中心所發放的感謝狀,交給公公婆婆。後來婆婆因此改變,不再對其責罵,婆媳關係有所改善。

 

直到婆婆生病時,曾雪雅將家中現金交與婆婆,原先婆婆不敢拿那麼多,但她卻告訴婆婆:「妳現在身體不好,這些錢給妳用,如果不夠,我再拿給妳,我是信耶穌的,耶穌給我的夠用!婆婆聽完後,不禁開始流淚,曾雪雅也上前擁抱。

 

後來婆婆信主受洗,其他許多親戚家人也接連受洗,家族中總共有18人信主。

  • news-details
  • 家庭合影。(圖/曾雪雅 提供)

以上帝賜的安慰,安慰在患難中的人

在還未成為牧師前,曾雪雅就讀華神延伸制課程,服事馬偕醫院的精神科病房團契,幫助當中的精神科病人,甚至帶領他們認識主!

 

她也分享,神擺放了服事精神疾病與憂鬱症患者的負擔在其心中,過去在第二次被聖靈充滿時,於聚會中,當看見一名姊妹在哭泣,心中便產生了極大的憐憫之感,從肚臍不斷往上升,嘴裡不住開口安慰這名姊妹,那時聖靈就像雨水一樣從頭上澆灌下來。

 

接著,一打開《荒漠甘泉》就看到上面寫著:用上帝賜的安慰,去安慰在各樣患難中的人!(哥林多後書1:4)

 

原本信耶穌只是想讓情緒恢復正常,沒想到神卻逐步帶領她的服事;後來她正式就讀神學院三年,原先學姊開拓的教會,在1997年遷移至新莊時,曾雪雅就曾聽見啟示「這個教會是為妳預備的!」直到學姊邀請其接任時,她仍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禱告,終於1998年正式接任牧養新莊基督教會之責。

 

2016年11月,曾雪雅再次接觸到新莊康復之家,又開始幫助精神科病人,直到今年過年,共有8人受洗;還有家屬因看見病人好轉,也跟著決志信主!

 

最後,曾雪雅以賽亞書41:10勉勵弟兄姊妹:「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不論遭遇何事,不要害怕,不要驚惶,因為主與我們同在!

  • news-details
  • 教會母親節活動後合影。(圖/曾雪雅 提供)

     

    珍惜生命,衛生福利部24小時免付費安心諮詢協談專線:1925(依舊愛我)、張老師1980、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