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芥菜種會新任執行長李肇家,期許以培育、成長、分享、傳承為組織使命,帶領該會永續發展。(圖 / 基督教芥菜種會 提供)

基督教芥菜種會新任執行長李肇家弟兄於5月30日就任,他曾任戴爾電腦臺灣分公司總經理,以及多家企業高階經理人,在組織經營管理上擁有豐富經歷,未來將與全台芥菜種會同仁及合作夥伴,延續創辦人孫理蓮宣教士對台灣人民和這塊土地的熱愛,以及「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服務初衷,關懷需要被幫助的人們,並帶領芥菜種會永續發展。

芥菜種會董事長蔡仁松表示,在思考該會未來方向時,董事們一致認為,需要有遠見、堅定執行力,並能與董事會緊密溝通的人選,因此經過長期慎重考慮,遴選李肇家擔任該會執行長。

 

曾任戴爾電腦臺灣分公司總經理,及多家企業高階經理人的李肇家弟兄,在組織經營管理上擁有豐富經歷,面對當今疫情、社經快速變動的種種挑戰,李肇家表示,芥菜種會深耕台灣70年,有深厚的社會信任基礎,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持續切合現今社會需求,為弱勢者提供即時就近的服務,並以培育、成長、分享、傳承為組織使命,帶領該會永續發展。

 

展望未來,芥菜種會將繼續秉持創辦人孫理蓮宣教士「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的服務初衷,因應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和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機構治理)的全球趨勢,藉著直接服務並連結在地資源,促進社區互助網絡,為社區中的兒少、老弱及有需要的人,帶來生命盼望,進而使受助者自立,成為幫助者,開啟善的循環。

 

邀請社會大眾與其攜手同行,在這條助人的道路上,找到慈愛和公義的價值,在不斷前行中,為台灣帶出具社會影響力的行動,邁向共好!

 

【相關閱讀】

「我只有一個人、一雙手...」小小女子如芥菜種奉獻自己,成台灣母親!

孫理蓮宣教士120週歲紀念感恩禮拜》芥菜種會邁入第70年,以愛與信心回應時代需要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