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五旬節特會在市府廣場前舉行,此為政治中心,亦是台灣的重要樞紐。敬拜到一半,天空突然有大光照耀。右下為主辦單位,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羅斯(Walter Ross)、白萍師母。(圖/記者董昀)

「要讓人看見聖靈、合一的力量!」主辦牧者瓦特說。五旬節前一天,在人來人往的市府廣場前,眾基督徒架起舞台、吹響號角、揮舞旌旗,還有牧者在台上傳遞信息,並邀請敬拜團、福音歌手領眾人合一敬拜,盼所有經過的人,都被聖靈吸引!隨著敬拜聲響徹廣場,人群逐漸聚集;更奇妙的是,原本陰暗的天空,突然,有大光照耀,「亮」了起來!

預備五旬節!

特會第一天(6月4日)為「預備五旬節」。當天上午,同工就已至現場搭建舞台,緊鑼密鼓的預備。活動開始前,主持人帶領現場與會者,歡迎聖靈的降臨,並定睛於神的同在,一起宣讀啟示錄 21:1-3。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做他們的神。

 

神強而有力的話語,為整場特會揭開序幕。接著,眾位基督徒吹響號角,並揮舞著神國旌旗入場,展現充滿力量、恩膏的敬拜。

  • news-details
  • 左為吹號角、揮舞旌旗進場。左為特會間,現場基督徒跪著、揮處旌旗敬拜神。(圖/記者董昀)

再來,東北角禱告山主責、佳音教會的黃宏郎長老禱告,「謝謝聖靈已經釋放能力!」當聖靈如火舌降下,我們都要剛強壯膽、為主做大事。且經過聖靈恩膏,都能說出觸動人心的信息。

 

禱告後,主辦牧者瓦特上台分享,他曾看到一個意象,是所有基督徒、神的子民皆團結合一、神的子民遍佈,像大家庭般敬拜神。途經所有車輛、人群都停下腳步,靠近觀看,想要知道,「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他詢問神,「要怎麼成就(這個畫面)呢?」神感動牧師,透過「敬拜!」藉由敬拜聲吸引人靠近,「感謝主,看到所有基督徒散發主的榮光,神的靈吸引人來靠近!

  • news-details
  • 左為東北角禱告山主責、佳音教會的黃宏郎長老。右為瓦特牧師與白萍師母。(圖/記者董昀)

齊聚合一敬拜,讓天都敞開!

特會的重頭戲,是基督教會磐石之家主任牧師張豔,與敬拜團隊,引領眾人用詩歌讚美神。她說,聖靈要如風降臨,我們不靠才能、勢力,而是靠著神的靈成就所有事情。現場,基督徒揮舞著旌旗自由敬拜,聚集人群逐漸增加。

 

敬拜中,張豔數度感動哽咽,並穿插分享信息「你認識天父嗎?」,她強調,這不是一個宗教,是一份「關係」,神啟示使徒約翰寫下,神就是愛(約翰一書4:8)、光(約翰一書1:5)與生命(約翰一書17:3)。

 

神因著愛我們,讓兒子耶穌為我們捨命;而當我們接受神的真光,進入我們的生命,在我們裡面就毫無黑暗。她盼望真光,要照亮全台灣。

 

約翰福音6:39已應許,「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我們要忍耐、相信、盼望到底。主耶穌有一個名字是「奇妙策士」,我們可以一同思想耶穌的奇妙作為,並同聲呼喊,「阿爸父!」

 

最後,牧者呼召現場參與者接受神。並為全台灣禱告,許多人跪在地上呼求,盼望神的榮耀降臨,且國家、城市、家庭都要一生事奉耶和華。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天空陰暗,看似要下雨,但特會開始不久,在敬拜中,天空突然間亮起來,強烈的陽光照耀整個會場,如同特會重點,「天要開了」。

 

會後受訪時,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羅斯(Walter Ross)、白萍師母受表示,自委身在台灣宣教後,就特別領受合一異象,希望台灣不分教派、不分族群,眾基督徒可齊聚敬拜、禱告,讓讚美聲直達天庭,也令周遭的未信者,都有機會聽見福音。

 

「合一是有力量的,會吸引人進來!」瓦特牧師指出,地點特別選在市政府的廣場外,讓人來人往的民眾,都可親身見證聖靈。許多人認為,因疫情、天候等影響,應要改期舉辦。但他強調,自約兩千年前聖靈降臨後,五旬節從未變動,「要改日期,就像要國家的新年改期一樣。」

 

因此他們仍憑著信心舉辦,希望透過合一讚美、敬拜,帶出聖靈的工作,並領更多人親近神。

  • news-details
  • 基督教會磐石之家主任牧師張豔與敬拜團。(圖/記者董昀)

  • news-details
  •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任牧師瓦特・羅斯(Walter Ross)、白萍師母。(圖/記者董昀)

  • 特會現場,人群逐漸聚集、連天都敞開。(攝影、剪輯/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