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士林靈糧堂推出「心靈加油站」。(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近日國內疫情升溫,單日確診人數直逼10萬,死亡人數創新高。士林靈糧堂推出「心靈加油站」,創沉浸式祝福禱告體驗。提供為確診者盡快康復的祝福禱告文,還有心靈得平靜、財務豐盛、天天平安等多種祝福。透過輕柔音樂、人聲禱告服務,提供給所有需要平安的人,及為確診者帶來心靈上的支持與安慰!

線上傳祝福,送愛無遠弗屆

士林靈糧堂在疫情升溫之際,推出「心靈加油站」線上禱告服務,內容豐富多樣,有「心靈得平靜」、「財務有豐盛」、「確診得醫治」、「天天有平安」等四大主題。

 

共有十幾款祝福禱告文,在線上隨點隨抽,領受一份專屬祝福,開啟音效後,還可以聽見人聲禱告。有進一步需要者,更可留下名單,會有專人打電話祝福禱告,讓人能感受到關懷及支持!

 

此次,參與錄製人聲禱告文—主任牧師劉群茂說:「過去我們也推出過靜態、文字的隨點隨抽祝福網頁,這次是文字,加上有聲的祝福禱告!在疫情嚴峻、大家不敢出門之際,期待透過線上服務,可以有更多機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 news-details
  • 錄製人聲禱告文。(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讓關心看得見,隨抽隨點領祝福

「心靈加油站」上線第一天,教會即收到會友傳來的見證。有人說,在線上抽籤領受祝福,點選「財務有豐盛」後,隨即跳出「你必有新的出路」,內容鼓勵她,努力必得報償、生命要得滋潤,財務得著祝福等。隔天,她將去調解薪資事宜,正符合其現狀!

 

也有人回饋,領受到的祝福,寫到安然入睡、心裡負面情緒等,完全回應自身需要,「太令人驚奇!」亦有確診的程姊妹回應:「確診時,真的會擔心後遺症問題,也怕自己無法痊癒,但在為確診者主題的禱告中,祝福所有受到影響的部位,都可以恢復正常功能!」感受到滿滿平安。

 

「心靈加油站」沉浸式祝福體驗,廣傳於Line群組間,透過彼此關心、禱告,讓這份愛充滿在每一個領受祝福、平安的人身上!若您也渴望領受祝福,即可搜尋士林靈糧堂FaceBook或官方網站,即可看到「心靈加油站」入口連結!

 

此外,全國疫情升溫之際,許多人確診,經濟面臨挑戰,士林靈糧堂也發揮小組的影響力,不僅為確診者送上居家隔離的關懷包,提供相關需要的補給品,例如,發泡錠、牛奶、麵包、餅乾等,更創立關懷Line群組,每天於群組中彼此加油打氣。

  • news-details
  • 發送補給品。(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