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he Hope正式啟用擴建場地!(圖/The Hope 提供)

聚會人數增加,讓場地不敷使用,因此The Hope過去一年多,不斷禱告尋求,就見證神動工!先前在教會原址旁的商業空間釋出,讓The Hope租下可擴建空間。蓋建可容納約140人的副堂、80個小孩的Kids Central,及50人的多功能教室。

The Hope擴建場地正式啟用!

於2019開堂的The Hope原先位在台北市東區,每週日租借場地聚會。在2021年遷至現在的新堂地址後,終於擁有週一至週日皆可使用的場地,不間斷地建造教會與事工。

 

在神的祝福下,The Hope在搬進新堂的2年內,聚會人數持續增長,尤其家庭與孩童的成長更來到48%,原有場地已不敷眾多事工的需求。

 

因此The Hope過去一年多來,不斷向神禱告更多可使用的場地,而神也信實地在半年多前,為The Hope預備超乎所求所想的場地場域。先前在教會原址旁的商業空間釋出,讓The Hope得以在最需要的時間,有機會租下可擴建的空間。

 

經過6個多月的裝修工程,相較原先67坪的空間,擴建後的The Hope共佔地203坪。蓋建了可容納約140人的副堂、可容納約80個小孩的Kids Central,以及可容納約50人的多功能教室。

  • news-details
  • The Hope新增副堂空間,聚會後提供會眾團契空間。下圖為副堂開幕茶會。(圖/The Hope提供)

新增多元功能的空間,服事更廣泛的族群

The Hope此次的擴建,首度新增兒童專屬區。其開闊繽紛且重視安全的空間設計,提供3-12歲的小孩與兒童聚會,並設有多功能教室,讓孩童可以分齡聚會,為不同年齡層的孩童,設計更專屬的課程與活動。

 

在教會門口處,新增的多功能交誼廳,設有咖啡吧台,以溫馨溫暖的空間設計,平日提供弟兄姐妹分享交誼;週日則提供給新生兒的爸媽,擁有安全舒適的空間,能夠在照顧嬰兒的同時觀看現場主日轉播。

 

教會入口至副堂中間,也新增了穿堂空間。雙側全新的LED造景,平時可播放教會資訊,更可提供特會活動使用。寬闊的穿堂,讓弟兄姐妹聚會時,能自由在不同空間移動與交誼。

 

而本次擴建重頭戲—副堂,擁有完善的音響、燈光、視訊設備,以及全新的透明受洗池。扇形空間的規劃,可適用於敬拜、轉播、講座、課程等聚會。

 

目前平日為The Hope College學生的上課空間;週間晚上與週末,做為hope yth青少年團契、裝備課程及團隊活動場地,也期待有更多人可以在這裡受洗歸入耶穌的名下。

  • news-details
  • 全新兒童區域Kids Central,可容納80位兒童,讓3-12歲孩童成長環境更舒適。(圖/The Hope 提供)

不只空間擴建,而讓人遇見神

本月2日The Hope全教會共同見證,在領用聖餐後,正式剪綵啟用新場地!主任牧師萬力豪說道:「今天不只是慶祝我們有新場地,更是慶祝與感謝,The Hope會友們的忠心與奉獻。」家不是找到的,而是一起建造的,因為有The Hope家人們長期忠心的服事擺上、慷慨給予,才能在短時間內,將神的家越建立越擴張、越建立越強壯

 

重點不只是空間的增長,而是讓人的生命被改變。The Hope渴望看見,不管認不認識神的人,都能在這裡遇見神、真實經歷神。

 

新場地目前已經作為婚姻輔導、家長聚會、Hope Kids兒童事工、hope yth青少年事工等使用。The Hope渴望在神的同在與祝福中,繼續帶領人認識耶穌,並與耶穌建立更深的關係。

 

在本週五10月7日,The Hope將舉行今年最後一場「ECHO 敬拜之夜」。從The Hope開堂以來持續進行的敬拜之夜,為了帶領會眾齊聚讚美神,挪出空間給神動工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期待會眾們可以在敬拜中經歷神。

 

此次敬拜之夜,將同時使用副堂與多功能場地,讓更多人能夠一起前來敬拜神,讓更多靈魂被觸摸、生命被神翻轉。

 

ECHO敬拜之夜活動資訊

時間:10月7日晚間7點開放入場,7點半開始。

地點:The Hope Taipei(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1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