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三屆亞洲青年禱告運動「關鍵七天職場收成特會」!(圖/以撒青年職場教會 提供)

「原本預計沒有要舉辦,但神卻親自賜下講員名單和流程…」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牧師分享,自2019年帶著感動,舉辦了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盼望挑旺青年對禱告的熱情,在聖靈大能下,許多趕鬼醫病的神蹟奇事發生!

 

這次的「關鍵七天職場收成特會」,他領受到乃縵將軍,在約旦河沐浴七次,大麻瘋得潔淨的故事!「看!這裡有神蹟!」楊紹廷牧師期盼讓每個弟兄姊妹,在當中都能卸下重擔,並領受住棚節豐收祝福!

手扶梯巧遇烏干達牧師,促成聚集

當初的感動,就是單純想聚集年輕人,一起來禱告尋求神!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牧師分享,自己很喜歡禱告,經常在當中經歷神奇妙的工作,看見年輕世代缺乏對禱告的熱情,2019年神親自感動他,要舉辦青年禱告運動。

 

他分享,神以奇妙方式預備了第一屆講員,當年他們到烏干達,遇到祈禱使徒丹尼斯‧卡西爾(Dennis Kasirye)牧師,對方為其祝福後,即返回台灣並未連繫。

 

後來,在籌備青年禱告運動時,楊紹廷牧師正苦惱著該找哪一位講員,有天竟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巧遇烏干達丹尼斯牧師;當下兩人知道是聖靈的動工,丹尼斯牧師表示原本要坐電梯,是聖靈請他改搭手扶梯,而在楊紹廷牧師的邀約下,丹尼斯牧師也一口答應,接下擔任講員的邀約。

 

聖靈運行,神蹟奇事自然發生

第一屆亞洲青年禱告運動,聚集眾教會的青年,特會一共連續舉辦了七天,在敬拜禱告中,聖靈的工作大大運行,使被鬼附、疾病者都得到醫治。都是自然而然的,沒有人特別禱告服事,神蹟奇事(在神的同在中)自然發生!

 

而在去(2021)年,於疫情稍微趨緩時,在嶺頭山莊舉辦了第二屆亞洲青年禱告運動,在這場「青年榮耀禱告運動」中,讓青年禱告的火再次燃燒起來,開啟疫情後弟兄姊妹對禱告的熱情!

  • news-details
  • 第一屆亞洲青年禱告運動,現場聖靈大大運行,許多人得著醫治!(圖/以撒青年職場教會 提供)

盼如同乃縵經歷潔淨神蹟

今年10/11-10/17連續七天,即將在以撒青年職場教會,舉辦第三屆亞洲禱告運動。楊紹廷牧師分享,剛舉行完按牧典禮,月底又要前往馬來西亞,原本預計今年不會舉辦,沒想到就在月初,有天獨自安靜領受時,神親自啟示他講員名單、流程、時間和地點。

 

我一看時間是住棚節,就問問看大家(講員們),沒想到大家的時間都很剛好可以(配合)!」事情就這樣成了!特別他領受到列王記下5:14經文,「於是乃縵下去,照著神人的話,在約但河裡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

 

大將軍乃縵生命中有大痲瘋的問題,他順服神的話,來到約旦河沐浴七次,完完全全得潔淨!「這次關鍵七天特會,要給那些願意去經歷、聽神話的人,去經歷那七次潔淨的祝福,遇見神蹟!

  • news-details
  • 第二屆亞洲青年禱告運動,眾青年齊聚嶺頭山莊敬拜禱告!(圖/以撒青年職場教會 提供)

祝福職場青年經歷生命豐收

此次主題命名為「關鍵七天職場收成特會」,為何要用收成?取自於創世記 26:12,「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這次邀請各教會的牧者、專業人士分享信息,包含啟示性禱告、職場培訓、醫治佈道、恩膏傳遞、見證分享、禱告等豐富主題。

 

在這七天特會中,將專注為職場青年禱告:能經歷收成的祝福,在關係、財務上的問題皆能得到醫治恢復,重拾盼望和信心!同時恰好是具歡慶意義的住棚節,盼望帶著歡慶的心來讚美神,並領受祝福!

 

在籌備過程中,雖然會有時間與環境上的壓力,但感受到神的帶領與同在,領受到許多經文的鼓勵與支持;他特別感謝來自牧者的遮蓋-時大鯤長老的大力支持,以及講員同工團隊全力的支持與配搭!

 

最後,他分享在列王紀下5:8中說道:「神人以利沙聽見以色列王撕裂衣服,就打發人去見王,說:你為什麼撕了衣服呢?可使那人到我這裡來,他就知道以色列中有先知了。」盼望弟兄姊妹也能帶著未信朋友前來,告訴他:「這裡有神蹟!」讓我們在軟弱和破碎中,一同經歷聖靈的奇妙作為!

 

亞洲禱告運動官方 Line 
https://lin.ee/PxOvYZ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