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再度來台,盼在全台各地點持續燃復興禱告的火。(圖/記者王詩瑜)

若沒有正確的傳承接棒,台灣將失去復興禱告的火!

 

「你要在震動中事奉主!」楊道諾牧師分享,神興起RPG復興禱告運動,不單是為了台灣,更是為了萬國;RPG是在神的同在中,事奉祂的運動!一切都是關乎神的同在,而豐收是神同在中的結果

 

「你的國家正在等待你,祂在呼召你,來重建生命,就像祂的子民重建城牆一樣,祂想要聽見你說:『興起吧!起來建造』,說:『Yes. I do』!」

掉棒就無法奪金

美國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再度來台,10月18日於台北真理台展開「烈焰永燃」首場特會,接下來將在全台巡迴共10場特會,盼在各地繼續加溫復興禱告的火!

 

18日晚間,他以「傳承接棒—尼希米記先知性話語」為題分享信息。

 

在馬太福音第5章中,耶穌見到人多就上了山,坐下後開始教導門徒;祂不只是聚集門徒,祂門訓門徒,是為了要教導他們接棒!

 

過去在奧林匹克賽事中,美國有速度最快的團隊,可以說是勝券在握,但在比賽中,有選手掉棒了,導致全盤皆輸!

 

藉此影像,神向楊道諾啟示:「如果沒有教導傳承接棒,就不能得金牌!」 接著,楊道諾在台上示範接力棒落下的聲音:「我要你聽一聽掉棒的響聲!台灣要學會如何交棒,才能延續RPG禱告的火。

  • news-details
  • 現場眾人專注火熱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52天內建城牆,掉棒卻回頭拜偶像

在聖經的尼希米記中,可以看見傳承和掉棒的明顯例子。

 

當尼希米聽說耶路撒冷牆被毀、焚燒,他開始哭泣禱告,尋求神的饒恕,為百姓的罪悔改,禁食禱告!他回到耶路撒冷,聚集猶太人,呼召他們重建:「來吧!讓我們起來建造!」

 

在不可能的52天內,他們完成了重建工作,是唯獨上帝能成就的神蹟!

 

敵人用很多方法讓他們分心,但百姓們帶著共同的目標,一手拿兵器,一手拿著工具建造,彼此互相保護、彼此相愛,最後得著王的遮蓋和財務支援。當國王看見尼希米的倦容,國王就說:「去吧!我會付費!」尼希米得著上帝給的計畫和一切需要的資源!

 

當尼希米跟團隊重建完城牆,和所有領袖簽署立約:不與外邦人通婚、將長子獻給主、繳稅、十一奉獻;但是當尼希米離開再回來後,整個城市都回到舊有的樣子,他們忘記原本對上帝的承諾,失去了重建城牆和聖殿的目的,與不敬拜上帝的外邦人通婚,甚至回頭拜偶像,尼希米的領袖訓練都被遺忘了!他們全都掉棒了!

  • news-details
  • 楊道諾牧師以「傳承接棒-尼希米記先知性話語」為題分享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RPG是有神同在的烈火運動

楊道諾牧師分享,台灣雖有人將金錢奉獻給偶像,甚至改寫了婚姻規則,但在震動中,神卻興起RPG復興禱告運動,不單是為了台灣,更是為了萬國!

 

RPG是一個烈火的運動,是在神的同在中,事奉祂的運動;惟若我們不冷不熱,絕對不可能完成上帝的託付,且耶穌說會把不冷不熱的人「吐出去」!

 

當我們說要收割莊稼,重點是在於神的同在豐收只是神同在的結果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詩篇2:8)唯有莊稼的主差派工人,我們才能完成大使命,這是RPG的秘訣,是為了耶穌興起! 

 

RPG是牧師、代禱者、領袖和所有信徒的「聚集」,目的是為了領受和事奉「主的同在」,在祂的同在裡,完成祂所託付的任務。

 

很多人回應宣教呼召,卻掉棒了,是因為沒有專注事奉祂,就會掉棒!不冷不熱、不禱告的教會不可能得著最後的未得之民!而復興禱告的教會,將得著最後的未得之民,然後末日就會來到。(馬太福音24:14)

 

在震動中事奉主

如今全世界都在震動,台灣也不例外。「你在震動中要事奉主!震動是有目標的,存留下來不可被震動的,就是基督同在的彰顯;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大能,是不能被震動的!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思,照上帝所喜悦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上帝,因為我們的上帝乃是烈火。-希伯來書12:26-28

 

在震動中,我們要在神同在裡,得著一切能力和資源,帶回莊稼。「你的國家正在等待你,祂在呼召你,來重建生命,就像祂的子民重建城牆一樣,祂想要聽見你說:『興起吧!起來建造』,說:『Yes. I do』!

 

神呼召我們,在每個有華人生活和工作的國家,帶領、建造人們作與上帝相遇的RPG門徒;當教會聽見呼召,就起來建造吧!把接力棒傳下去!

  • news-details
  • 特會尾聲,楊道諾牧師為曾獻瑩夫妻禱告,領受到大衛對抗巨人歌利亞的故事,上帝呼召他們進入到困難之地,祝福他們剛強壯膽,上帝的大衛要甦醒過來!(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