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社工人員親送物資給受助孩童。(圖/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聖誕季節,有許多孩子因為家庭經濟問題,面臨三餐不繼的困境,更別說收到聖誕禮物。為此,今年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合作「全家一起幫,捐愛助貧童」行動!

愛心助弱勢

耶穌在世上活出憐憫的心腸,聖經中也多次鼓勵憐憫、賙濟貧窮人, 箴言19:17指出,「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言14:31也記載「...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

 

在台灣仍有許多脆弱家庭,正處在貧窮困乏的環境,而孩子們更是難以面對嚴峻的生活環境。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台灣的脆弱家庭兒少和年長者,透過客製化的「嬰兒、膳糧、素食、專案、長青」食物箱,給予他們所需的資源。

 

今年聖誕佳節期間,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更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全家一起幫,捐愛助貧童」行動,針對協會物資需求,以點數加購捐的方式,讓民眾進行愛心認購。

 

溫馨的聖誕季節,安得烈邀請大家打開「全家」APP,以點數加購認捐愛心食物或禮物,幫助他們擁有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 news-details
  • 物資贈送。(圖/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認捐愛心食物與聖誕禮物

用「全家」APP認捐愛心食物與聖誕禮物,幫助弱勢童度過暖心聖誕節。「全家」與「安得烈善協會」邀請您一起捐助食物(含米、麵、罐頭等食物),每月幫助5,600名弱勢貧童不會挨餓。現在還能認捐禮物,幫助弱勢童度過暖心聖誕節。

 

相關捐贈方式如下,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

活動時間:111/11/02~111/12/27

活動機制:以178點+商品價格認購愛心商品

認捐步驟:「全家」APP首頁「兌點趣」>點數兌換> 「捐愛助貧童」

  • news-details
  • 幫助孩子開心過聖誕。(圖/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