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19日突公布喜訊,附上照片。(圖/jlin7@IG)

對感情一向低調保密的基督徒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今(19)日於IG公布「已婚2年」消息,令粉絲驚喜不已,紛紛獻上祝福,貼文短短20分鐘已2萬人按讚。

近期林書豪離開舊東家,職涯轉換方向再次引發各界關注猜測。今(19日)林書豪自行發布消息,但談的不是未來加入哪支球隊,而是更令人「驚喜」的事:他已經結婚兩年了!

 

對感情狀態保密到家的程度,讓許多粉絲十分「震驚」,但紛紛獻上祝福,貼文在短短1小時內已逾3萬點讚。

 

《林書豪於IG分享婚訊全文》

關於一夕成名有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沒人會教你該如何去應對。當然我很感激能擁有這麼一段瘋狂的旅程,但我十分明白當我結婚以後,我會竭盡所能地讓我的私生活保持神聖且忠於自我

 

當我堅信要守護我生活裡比較私人的一面的時候,同時也很為難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我生命中如此重大的一個改變。在一起許多年之後,我和我的太太在兩年前完成了婚禮,那是一場溫馨且神聖的儀式,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高光的時刻

 

我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擁抱我獨特的人生,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

 

祝願新的一年裡滿是健康,與所愛之人的相處,以及各種喜悅點滴。我們全家在此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貼文來源/jlin7@IG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