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達人秀》主持人泰瑞・克魯斯。(圖 / shutterstock)

前NFL球星、喜劇演員和《美國達人秀》主持人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去(2022)年坦白分享,自己正與色情成癮抗戰。據《基督教頭條新聞網》報導,如今,泰瑞感謝妻子的支持,特別謝謝她持續不斷的禱告

她是一個禱告的女人,」泰瑞受訪時說,妻子的禱告,幫助彼此度過很多困難。「能夠有一個這樣的女人在身邊,總是為了另一半最大好處著想,這是最難得的生命禮物。」

 

曾陷色情成癮,妻子的「禱告生活」讓他改變

上周五,泰瑞出席「第30屆年度電影指南大獎(Movieguide Awards)」時,談到他的妻子蕾貝卡。

 

倆人結縭32年,對方是泰瑞生命中最大祝福,同時談及「基督信仰帶來的正面力量」,支撐他走過許多黑暗時光。

 

夫妻坦承講述,泰瑞曾面對到的色情癮頭掙扎。

 

其實,泰瑞自9歲,就陷在此問題中,只是他對妻子隱瞞近20年,而這,幾乎摧毀其生活。但正如泰瑞所說:「(擁有一個禱告的妻子)那是全世界最棒的感受。」蕾貝卡持續不斷地「禱告生活」,使夫妻關係更加緊密。「這讓彼此關係變得更好,是一種非常不可思議的感受。」

 

泰瑞並談到現在的好萊塢文化,「儘管好萊塢名聲不好,還是有很多基督徒好萊塢明星,還是有很多持續禱告的演藝人員,還是有很多敬畏神的人在這產業裡。」

 

在電影指南大獎上的家庭類型娛樂節目(family-friendly entertainment)頒獎典禮上,泰瑞表示,自己能以基督徒演藝人員身分站在舞台上,是很特別的一件事,「…我感到非常被祝福,」他說。

  • news-details
  • 泰瑞・克魯斯與妻子蕾貝卡。(圖 / shutterstock)

去年4月,泰瑞在《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宣傳新書《艱難之旅:尋得真實力量的旅程》(Tough: My Journey to True Power)時,曾透露自己辛苦的童年。

 

他不得不和一位有虐待行為的父親在一起,同時與信仰非常虔誠、卻相當嚴厲的母親相處。因此,成長過程中,泰瑞時常充滿憤怒,也影響到人際關係、事業和生活。

 

「我的人生就好像一部復仇電影…對像我這樣的男人來說,這甚至比性成癮的問題更嚴重。」當時,泰瑞想要每一個「錯待」他的人付出代價,以此成為生活動力,嚴重傷害了自己。

 

舉例來說,有人曾對妻子不尊重,泰瑞就直接把對方抱起,使對方一頭栽到混凝土裡。儘管妻子當時大叫著不要這麼做。

 

「妻子會把我拉出來,告訴我若這樣下去,定會失去一切…」最後,泰瑞接受專業治療,試圖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除了怒氣問題,泰瑞還要面對嚴重的色情成癮,這幾乎摧毀了婚姻。「我從9歲時開始看色情片,那是虐待性和摧毀性的…這是我的秘密,在20年婚姻中我從未提起。但妻子知道事情不太對勁,彼此關係越發疏遠。」

 

當泰瑞試圖向妻子坦承一切,她卻決定轉身遠去。蕾貝卡告訴先生,就是因為她太愛泰瑞,所以必須選擇離開。

 

泰瑞問自己,他怎麼還能忍受如此情況繼續下去?甚至曾經想過,乾脆結束生命。

 

最終,妻子幫助他,伴其走過這段艱難之路。

 

倆人進行90天的「禁慾」,這是一邊禱告、一邊做到的。

 

泰瑞回憶,「那是非常特別的感受,我好像回到12歲,那種『單純喜歡一個女孩的感受』,沒有性、沒有其他的東西…」當時,他只是送花給妻子,表達自己有多喜歡她。

 

如今泰瑞深感:「她是我的磐石…沒有一件事情比得上『擁有這樣的妻子,無條件的愛你』。」

 

當時,泰瑞最害怕的,是怕妻子發現自己內心的光景,會覺得他很可怕、想拋棄他。而蕾貝卡在接受另一家媒體採訪時曾分享,先生的色情成癮問題,導致他對婚姻的不忠。

 

「我們了解聖經所說的,人永遠無法在情慾裡得到滿足…先生求我不要離開他,但,若我沒有看到他的努力,也不會原諒他。」蕾貝卡表示,現在,她很為先生感到驕傲,因泰瑞選擇為了家庭和諧,挺身和「惡魔」對抗

 

「過去5年,我流了很多淚…但現在看起來一切都還不錯。」蕾貝卡說,儘管婚姻經營很不容易,但她正努力與泰瑞經營更好的家庭生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