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北上舉辦為期10天「愛與醫治」特會。(圖/記者王詩瑜)

你渴望復興嗎?要迎來復興前,必須先撕裂心腸,回轉歸向神,如同挪去水井的汙泥,才能湧出泉源來!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陳尚元牧師,看見北部將會有一個屬靈大突破,認為復興使者已來到,人心會進入到火窯裡面被燃燒,燒到猶如通紅的柴火,可以出去點燃更多,相信將看到兩個世代的復興同時運行!

 

3/31-4/9「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領受並順服感動,北上「生命河基督教會第二教會」,舉辦為期10天「愛與醫治」特會,期待南北台灣教會連結,迸發出復興火花點燃各地!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陳尚元牧師受訪時表示,有一些教會青年原本禱告沒有強度,也沒有強烈的渴慕,但是受到亞斯本理復興的影響,開始被神呼召起來,每晚自發性的開始禱告會。

 

直到3/5主日聚會時,感受到神的工作相當強烈,為求突破,開始決定每晚全教會聚集,讓年輕人來帶領,教會進入相當大的突破!

 

他看見,弟兄姊妹被激勵,對神強烈的呼求,撕裂心腸的回轉相當強烈,許多原本生命很安靜的人,竟開始可以呼喊,生命有很明顯的轉變,就連內斂的弟兄也都開始興起。

  • news-details
  •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帶領敬拜,向神訴說心中愛慕,最右為台南磐石基督教會師母林月女。(圖/記者王詩瑜)

北部將有屬靈的大突破臨到

陳尚元認為,復興工作已經在教會運行一段時間,相信這個工作要進入更大的突破。

 

談到「為何特別從台南北上在台北舉辦特會」?陳尚元分享,其實是神親自引導,在異象中看見復興的使者(天使)環繞在此區域,裡面寫了兩個字「復興」,神聖的氛圍降下在這地。

 

而為何命名為「愛與醫治」復興特會?因為在末世大復興裡面,最重要的主軸,就是愛與醫治,人們愛神且彼此相愛;同時,這個世代很多苦難和疾病問題,都需要得著醫治。

 

陳尚元看見,北部將會有一個屬靈大突破,認為復興會透過這場聚會彰顯出來,人心會進入到火窯裡面被燃燒,燒到猶如通紅的柴火,可以出去點燃更多,相信神的「恩年」已來到!

 

此次出借場地,「生命河基督教會」翁宇慶牧師也分享,前幾天開車快要到家時,突然感受到耶穌坐在車裡,有神極濃厚的同在臨到,他相信神有很深的心意在我們當中。

 

過去也曾聽到一個啟示,復興的火會從南部燒上來,北部的城門會被打開!「我靈裡面有一種興奮,我們的時候到了!聖靈在全地彰顯的工作,就是回到單純的敬拜裡面!

  • news-details
  • 生命河基督教會翁宇慶牧師分享近期神放在心中的感動。(圖/記者王詩瑜)

教會要脫離宗教模式,不限制神的作為

31日特會開幕,陳尚元分享,過去曾到訪阿根廷復興,在當中有喜樂的靈澆灌。

 

在「回轉」的道路上,不只是哭泣的方式,喜樂也是一種方式;在聖靈的工作下,可能會又哭又笑,因為擁有極大喜樂,卻又因神偉大的愛而流淚。

 

復興,我想是更深的靠近神!」他禱告,台灣的教會需要除去法利賽人的靈,因為這樣的靈將會抵擋復興,除非我們生命有更深的看見和改變,要活在聖靈的引導裡面,脫離宗教模式,才不會失去活力。

  • news-details
  • 陳尚元牧師在聚會開始前,跪地謙卑禱告。圖為台南磐石基督教會牧師夫婦,為生命和基督教會牧師夫婦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要進入復興,必須先撕裂心腸

人的心想要進入到復興的層次裡,是需要撕裂心腸的!」陳尚元分享,我們的生命就像一根柴,要進入到火窯裡面,讓整根柴燒到通紅,充滿烈火!

 

在羅馬書10:10中說道,「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這裡談到的是領受救恩,當我們在禱告裡面,我們相信、領受神所要賜的,並開口承認;我們必須積極且專注地回應神的運行,才能跟上腳步,讓神的大能可以在我們身上運行。

 

在約珥書2:13經文,「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為何要撕裂心腸?要迎來復興,就必須打開心門,就像有一口井,裡面充滿了石頭淤泥,必須徒手挖掘,挪去石頭泥土,才能讓水湧流出來。

 

「當你撕裂開來,才能更多使泉源打開來;若我們的心跟神遠離,就必須能夠撕開來,才能領受神豐盛的恩典!」

 

神說信我的人,必從腹中湧出活水江河。陳尚元分享:「當你的心回轉向神,那泉源才會流出來;你流出來,也會流向其他人,活水從聖殿裡面流出去,你的心就是聖殿!

 

神起初創造我們時,就是很容易領受、很容易與祂建立親密關係,但是因為犯罪墮落,使我們的心變的剛硬,無法產生對的頻率來領受,但是當我們的心越柔軟時,就越能領受神的恩典憐憫。

  • news-details
  • 講道結束後,首先呼召40歲以下青年來到台前禱告呼求突破,南部與北部青年交錯排列牽手禱告,接著聖靈工作一波波臨到,人心強烈回轉歸向神。(圖/記者王詩瑜)

要領受對神國的負擔,生命才能領受烈火

剛開始要撕裂心腸時,需要先改變並突破自我習慣,強迫自己用盡力量來呼求神,如同以色列百姓在神面前大聲喊叫;又如飛機、火箭,必須用巨大力量才能升空

 

起初可能心中無感,但慢慢的會變得自由。當我們卯足力量,讓生命進入到屬天的領域中,將會看見神奇妙的作為臨到!

 

若我們對神國度沒有負擔,對人的靈魂沒有愛和憐憫,那麼我們參加特會的目的是什麼?若我們只是想讓自己得著更多,這樣火就燒不進來!

 

我們應當渴望的是生命改變後,能夠影響周遭的人!我們應當說:「主阿,願祢的國降臨,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讓我們的心開始領受從神而來的負擔、愛和能力。

 

最後,他分享,為何此次復興從美國開始?相信透過亞斯本理復興,神激動了台灣的年輕人,開始迫切撕裂心腸,如今柴已經燒得通紅,陳尚元更看見,相信台灣將從年輕人開始突破,並且未來不是兩個世代的「交棒」,而是兩個世代的復興同時運行

  • news-details
  • 青年們為彼此禱告,在神面前聲嘶力竭,願將自己的心全然獻給神。(圖/記者王詩瑜)
  • 台南磐石基督教會領受並順服感動,北上舉辦為期10天「愛與醫治」特會。(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