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張棋惠及無尊參與此次福音嘉年華活動,活潑分享見證、讓人看見耶穌為生命帶來的改變。(圖/ 台中榮耀教會 提供)

延續榮耀教會一貫的宣教DNA,台中榮耀教會從一個微小的渴望開始,勇於走出教會,終能連結台中市政府、里長、在地社區等多方資源,順利辦理復活節親子嘉年華,吸引近700人來就近耶穌,領受神又真又活的復活大能

 

眼見神親自成就大事,台中榮耀教會也大聲頌讚:「感謝神!都是祂親自成就!」

4月8日下午,台中機捷特區站前廣場的綠茵草坪上滿是歡聲笑語,700多人就著徐徐微風和暖陽,開心的逛市集、欣賞魔術表演與街頭藝人表演,若是親子同來,還可以一同參加有趣的闖關遊戲,在全社區動起來的情況下,眾人同心歡慶耶穌復活!

 

「台中復活節彩蛋嘉年華」由台中市政府、舊社里里辦公處、台中榮耀教會、台北榮耀教會共同主辦,並邀請魔術師Hank開場表演,藝人張棋惠、無尊分享生命見證。

  • news-details
  • 幾經連結,除了當地里長熱情響應,台中市政府官員也大力支持。圖右為立委莊競程。(圖/ 台中榮耀教會 提供)

「福音生活化」的宣教

莊子玄區長分享,台中榮耀教會的開始,是因著台北榮耀教會有一群因工作、就學…等因素北漂的台中弟兄姊妹。他們雖人在台北,仍心繫對家鄉福音的負擔。

 

榮耀教會的DNA就是「宣教」,莊子玄一直渴望回到台中深耕福音,更深受台北榮耀教會黃福國牧師及王翠如牧師勇於跨出宣教腳步的見證激勵,在禱告中看見「台中北屯機捷重劃區」沒有任何教會,而這是台中目前重點發展的區域,更是新婚夫妻及小資購房的首選,非常多年輕族群遷入居住,有極大的福音需要。

  • news-details
  • 民眾熱情參與此次復活節福音市集,在活動舉辦期間,現場皆是人聲鼎沸的狀態。(圖/ 台中榮耀教會 提供)

因此,莊子玄心中燃起福音的負擔,於是踏出信心的第一步,開始榮耀教會在台中的據點。

 

雖然有心傳福音,但面對廣大的需要卻不知如何著手。此時,莊子玄領受感動神要他們「走出去」,要在復活節的時刻讓當地居民都能知道「耶穌是復活得勝、帶來盼望的主」

  • news-details
  • 熱鬧聚會中不忘耶穌,榮耀教會許為博傳道分享福音信息。(圖/ 台中榮耀教會 提供)

「我們希望將福音透過生活化的方式分享給在地居民,讓他們能了解到,信仰是隨時可以經歷的,耶穌能夠在每個人的生命都帶來盼望!」莊子玄說。

 

從神而來的7倍祝福

於是,台中榮耀教會的同工們就勇敢去找里長謝秉憲先生洽談,沒想到神奇妙開路,讓教會竟能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另有許多資源陸續連結。從一個微小的渴望開始,到順利籌備復活節的外展活動,都是上帝親自成就的美好果實!

 

「本來覺得差不多會來100人吧,沒想到竟然接觸了快700人,神的祝福是7倍!莊子玄表示。

  • news-details
  • 彩蛋手作在趣味中傳達復活節意義。(圖/ 台中榮耀教會 提供)

許多社區居民攜家帶眷前來同樂,享受美好時光,市集除了有吃喝玩樂的豐富選項,榮耀教會同工也擺設祝福籤攤位,與民眾分享神的話。許多抽籤的人回饋抽到的恩典小卡之內容,正符合內心需要,也有新搬進社區的住戶驚喜表示,終於找到可以委身的教會。

 

藝人張祺惠、無尊透過敬拜服事高舉耶穌!張祺惠透過自身經歷見證神的愛:「15歲出道以來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挑戰,演藝生活並非螢光幕上的光鮮亮麗,但因著認識基督信仰,使她心中有一份穩定的力量。」

  • news-details
  • 祝福籤攤位為民眾禱告。(圖/ 台中榮耀教會 提供)

榮耀教會許爲博傳道透過羅馬書6:23分享,「因為神愛我們,於是上帝差派祂的兒子耶穌,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一切的罪。但故事的結局不是停留在耶穌死了,而是三天後耶穌復活,代表重生、希望,也代表耶穌勝過了死亡。因著主耶穌的犧牲與愛,我們可以有重來的機會、全新的生命!」

 

整個活動的尾聲,許多福音朋友按手在心上,渴望經歷復活的大能,耶穌的名字在城市中被高舉!

 

復活節的週末,在台北榮耀教會及洛杉磯榮耀教會,皆有精彩的復活節慶典。台北透過豐富的主日聚會、各小組的福音出遊;及洛杉磯舉辦趣味親子彩蛋活動,進入社區接觸許多家庭。各地的榮耀教會,渴望同心高舉耶穌復活的大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