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佩德羅.奈托。(照片來源/ Delafé Testimonies YouTube)

一位名叫佩德羅.奈托(Pedro Netto)的基督徒在3月30日分享了自己經歷醫治的故事,他表示,在排定好的腿部截肢手術之前,上帝奇蹟地醫治了他…

根據佩德羅.奈托在YouTube頻道「Delafé Testimonies」上分享自己的見證,這是一個擁有30萬訂閱的福音平台,他娓娓道出上帝行在其生命中的不可思議神蹟。

 

15歲被發現腿部長了惡性腫瘤

佩德羅.奈托的父母都是牧師,儘管提供了他非常美好的成長環境,他的心裡還是很空虛,總想以「不同的方式」來過自己的人生。

 

還是個青少年的時候,他努力追尋著成為一位知名籃球員的夢想,遠比認識上帝還要重要。15歲加入籃球校隊之後,結識了愈來愈多不同圈子的朋友,最終染上了毒品、在外夜夜狂歡。

 

「我開始接觸到不同的生活,四處參加派對、吸毒、喝酒…」佩德羅.奈托說,自己那時認為當基督徒很無聊,加上父母忙於事工,沒有太多時間關心他在忙什麼、想什麼,「我就在罪裡愈陷愈深。」

 

有一天,他在一趟火車旅行中弄傷了腳,父母帶他去看醫生,沒想到竟然被檢查出腳上有癌症腫瘤。當時佩德羅.奈托僅15歲,卻要面臨腿部截肢的命運,這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打擊。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現在還可以打籃球嗎?畢竟我得到的是惡性腫瘤。」對一個15歲的孩子來說,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自己的未來,「到底什麼是惡性腫瘤?聽到醫生與我父母的談話,我才明白情況非常嚴重。」

 

無處可去,只好進到教堂禱告

佩德羅.奈托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噩耗,到了自己家裡的教堂,請牧師為他禱告。他說,就在截肢手術前,醫生再一次檢查其腿部的腫瘤。

 

「我只記得,當檢查結束的時候,醫生的表情看起來很尷尬。」他回憶,醫生對著他說:「佩德羅,我們需要再檢查一次。」20分鐘以後,醫生更加困惑的表示,自己需要先打給另外一位醫生。

 

最後,醫療團隊告訴佩德羅,不知道什麼原因,但他腿部的腫瘤完全消失了。許多年過去,他仍然相信這是上帝的醫治,他知道和他進到教會的那個禱告,有百分之百的關聯性

 

回到被告知腫瘤消失的那晚,「我記得那個時刻,我閉上眼睛,我與上帝神聖的在其中相遇。」佩德羅拿起了自己的聖經,翻開來是以賽亞書43章19節的經文:「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這段經文彷彿在他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佩德羅敞開自己的心做出禱告:「我真的很想認識祢,我很想與祢一起經歷生命的旅程,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那麼我將會獻上我的一切。

 

他回憶,一種強烈被愛的感受湧進他的心,佩德羅哭到無法停止,「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多淚水。」

 

在真正接受耶穌作為生命救主以後,佩德羅每個禮拜去教堂、成為一位敬拜主領,在詩歌和各樣樂器中敬拜上帝。「上帝給我機會在很多地方敬拜。因為我得醫治的見證,我可以和許多人分享上帝的奇妙。」他說。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各書5章15節

 

(資料來源:Christian PostYouTub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