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斯本理復興,青年為彼此互相代禱。(圖/取自Vlad Savchuk FB)

你渴望生命經歷復興嗎?也許你曾經遠離了上帝,以為再也無法來到祂面前,但上帝總是主動尋找那傷心破碎的人…

 

當亞斯本理復興爆發時,有11歲孩子見證其長年疾病經歷神蹟、有遠離信仰的青年,經歷神超自然的愛,被吸引回轉到神面前,焦慮和抑鬱也得著好轉!

「耶穌說,讓孩子到我跟前來!」醫治神蹟臨到11歲孩子

在美國亞斯本理復興爆發時,來自成千上萬的人湧向肯塔基州,從老到少都有許多見證發生,見證上帝的大能。

 

來自弗吉尼亞州的11歲女孩-海倫懷特(Helen White)分享,在復興期間經歷的醫治神蹟!

 

在看了幾場直播後,懷特一家人驅車10個小時,來到亞斯本理大學。沒想到,現場卻被告知人數爆滿, 於是他們開始禱告:「主啊,你已經讓我們走到這一步了,你能為我們開路嗎?

 

後來他們被帶到一扇給學生和兒童的門,立刻被邀請進到教會。此時,海倫的母親克里斯蒂娜領受到:「耶穌說,讓孩子到我這裡來!」當時她就明白,這次是為了女兒前來。 

 

在聚會現場,當海倫被禱告時,感受到手腳和全身發麻,身體就像是被觸電一樣,上帝醫治了她的乳糜瀉和嗜酸細胞性食管炎(EoE)!「我不必知道那一刻發生了什麼,我只知道上帝就在那裡!」海倫回憶道。

 
他們在教堂裡待了五個小時,沉浸在聖靈的同在中,海倫大聲朗讀她最喜歡的詩篇91篇,她表示:「在這裡我真的遇到了祂,真的在這裡奉獻了我的生命!」克里斯蒂娜的孩子們,都感受到了上帝的力量和同在。 

 

母親克里斯蒂娜表示:「上帝是如此獨特,無論你走到哪裡,祂都會以不同的方式動工!我們呼喚復興,我們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們要說,上帝無論祢想做什麼,我們都想要!

  • news-details
  • 在美國亞斯本理復興爆發時,從老到少都有許多見證發生。(圖/取自The Pulse YT頻道)

曾遠離上帝,卻在復興中真實經歷神的愛

一名大四學生賽斯.哈格德(Seth Haggard),則在會場分享見證,過去他遠離了上帝,直到那天下課後,收到朋友的邀請短訊:「來吧!被聖靈充滿!」

 

心中感到奇怪的他,仍然來到會堂中,坐在角落,看著朋友火熱敬拜耶穌,他也開始渴望經歷與耶穌親密的相遇。

 

因此他來到台前,面對上帝,說:「耶穌,我在這裡!求祢向我說話!」此時有位同學為其禱告,他感受到了上帝的愛!

 

耶穌低頭看著我,向我微笑,告訴我早已遺忘的簡單事實:我是祂的傑作!」哈格德回憶道。

  • news-details
  • 在亞斯本理復興現場,學生們大大經歷神同在澆灌!(圖/Lee Grady@Twitter)

原不再敬拜,在復興中再次發出聲音

另一位大四學生格雷西.特納(Gracie Turner),當2019年最愛的祖母過世後,家庭中出現裂痕,她對神的信心開始動搖。

 

三年來,她不想再與基督教有任何關係,當其他人在教堂禱告時,她只是安靜坐著,不會敬拜,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

 

但是當亞斯本理復興開始時,她感受到教堂的氛圍改變了!看見人們在哭泣,同心敬拜和禱告。

 

特納坐在後面,多年來她第一次對上帝說話,感受到上帝也在告訴她:「這就是妳所錯過的!」她癱軟在座位上,卻感受到前所有未有的平靜。

 

幾天後,當她醒來時,滿腦子都想著復興,再次來到教堂,哭泣、敬拜和禱告,不知不覺就待了5個小時。

  • news-details
  • 格雷西.特納多年來不再靠近上帝,直到亞斯本理復興期間,深深被神同在吸引。(圖/取自The Pulse YT頻道)

焦慮和抑鬱好轉

有一天,她鼓起勇氣上台向眾人分享見證。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怨恨上帝;我不是信徒,我想現場的會眾,可能會討厭我,但我仍要站起來講述我的故事!」特納一說完,在場會眾開始為其禱告,彼此擁抱和哭泣。

 

當她走回座位時,有人表示被其見證所鼓舞,這改變了特納的想法,原來自己不必再孤立,而是可以敞開心中軟弱。

 

當牧師在台上呼召:「若有人想悔改並回到上帝身邊,現在就來到前面!」此時,特納立刻站了起來,因為感覺到有股力量將她拉起來,但實際上並沒有人碰到她。

 

她的堂兄也上前來抓住她的手,他們開始走向祭壇;在復興期間,特納也受洗了!

 

我感覺好多了,我現在很平靜,我的焦慮和抑鬱好多了,因為現在我可以與上帝對話,並將一切交託給祂!」特納分享道。

 

當復興臨到時,除了醫治神蹟,人心也能經歷超自然的翻轉,神總是主動尋找迷失的靈魂,使遠離祂的世代再次回轉,靠近父的心,這就是神所渴望的復興!

 

(參考資料:CBNgodtvfoxnews

  • news-details
  • 當復興臨到時,人心會經歷超自然的翻轉。(圖/取自The Pulse 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