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場「耶穌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系列報導(三)。(圖 / 記者張嘉慧)

我多年來的疾病趕出去、吐出去了,包括胃潰瘍都好了!

現在呢,我什麼神都不拜,我只拜一位神,就是—耶穌!

就在那1秒鐘,我聽到後面的車在追撞 …耶穌謝謝祢救了我的命!

在最痛苦的時候,有朋友帶我到教會,因為如此,生命從此改變!

 

4位姐妹皆為了耶穌、分享福音而來,見證「生命改變的時刻!」

…你們與我一同歡樂吧,因為我找到了那隻丟失的羊。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路加福音15:6-7)

 

在台中場「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上,她們感恩、喜樂、哽咽、激動地訴說,認識耶穌之後,生命完全改變,鼓勵全場未信朋友,上帝溫暖的手已向你我伸出,不要拒絕福音和去教會。

 

見證一》

吳素琴姊妹:聖靈超自然大能大力醫治釋放我,多年來的疾病趕出去、吐出去了

感謝主、讚美主,我是上帝的寶貝女兒。今天來(做見證),是為了要感謝耶穌,耶穌是我的救主(哽咽)。

 

有次,她很渴望參加世宣創辦人黃再生牧師,於加利利禱告山上舉辦的「禁食禱告退修會」,可是因為工作關係,實在無辦法請假,直到最後一天,她終於和雇主說,「讓我請半天(假),我要去禱告山。」

 

第一次上山,當黃再生為她禱告時,「聖靈大能充滿了我的內心,我就躺在地上,聖靈超自然的大能大力醫治我、釋放我,我多年來的疾病趕出去、吐出去了,包括胃潰瘍都好了」吳素琴真誠且語帶哽咽地說。

 

再者,她感謝主差派自己、去做一位吳姓媽媽的特別看護,又能與對方天天一起進到從早到晚共4場的「榮耀君王世界禱告醫治中心」Line群組,一同敬拜、禱告主。

 

在當中,聽到牧師的講道,受到良好真理造就,吳素琴從中得安慰、勸勉及餵養,靈命不斷成長、健康茁壯,期盼未來生命越發像主耶穌一樣。

 

「我還可以帶領吳媽媽一起讀經、禱告,」已經85歲的吳媽媽不識字,吳素琴就先讀一句、讓吳媽媽跟著讀一句,詩篇23篇是她們的最愛。

 

大約一年來,透過牧師和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吳素琴的身體得到上帝的醫治、健康起來。此外,在「榮耀君王世界禱告醫治中心」的祭壇上,她聽到黃牧師講解聖經中、有關「十一奉獻」的重要性,而明白這是上帝在物質界的主權。

 

當人順服這個主權,神就會打開天窗、傾福與我們,「若我們給出宣教的奉獻,神應許讓我們一切所需要的都充足、倉庫滿溢。(瑪拉基書3:10-12)」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是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因此,吳素琴開始盡量補還過去沒有付出的十一奉獻金額,並見證,當她遵循天父所喜悅「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理法則,自身經濟真實經歷「大翻轉」,可謂「從不可能變成可能」

 

像是,原本看護是暑假前的工作,然而因著上帝的恩典,使其每個月又多出15,000元,這實為神的恩典!

 

那個時候想說,不可能、怎麼會有這樣的恩典!現在我的經濟都大翻轉,如今都充足有餘!

 

分享見證的過程,吳素琴多次地讚美:「我要感謝讚美我的主、榮耀歸給主耶穌、榮耀都歸給主、感謝主的恩典」,得見對神充滿深深的感謝!

  • news-details
  • 吳素琴姊妹分享見證,言談中哽咽,充滿對上帝的感謝。(圖 / 記者張嘉慧)

見證二》

曾靖玲姐妹:以前很悖逆什麼神都拜,現在只拜一位神就是耶穌! 

2010年12月26日,曾靖玲的生命重生得救,然而在此之前,她什麼都拜、就是不拜耶穌。

 

有位牧師向她傳福音傳了30多年,直到曾靖玲受洗後,去拜訪那位牧師時,對方說:「姊妹,我左看右看,妳就是主內的人。」

 

曾靖玲見證,現在的自己,生命和昔日完全不一樣!「自從我第一次進教會之後,我就沒有拿香去拜過任何一位神(偶像)。

 

去(2022)年,黃再生牧師在加利利禱告山舉辦一場醫治特會,兩人在那裡認識,12月份,一同連續3次前往台南宣教。

 

當時正在搬家,曾靖玲親自打包、搬東西,「這個年紀太勞累了,第3次宣教的時候,那天我的骨頭全身酸痛、關節整個不對勁,加上身體的疲倦,」然而,她仍然很勉強地,跟著黃牧師的福音車前行宣教。

 

要下車時,曾靖玲請牧師為自己禱告,禱告了大約不到10分鐘,牧師說「可以了」,她就下車。

 

「我下來時,才知道什麼叫做年輕、什麼叫作腳步輕快!我走路的時候,(感到)整個骨頭關節都對了、腳步有力!」(語氣振奮)

 

曾靖玲表示,以前疲累時會去按摩、做spa,花了很多錢,「但我發現,醫治禱告比我做這些還有效!

 

現在,她在這裡為主做見證,自己的生命完全被上帝翻轉,不論是健康、家庭、事業等,都完全改變。

 

我之前很悖逆,什麼神都拜,現在呢,我什麼神都不拜,我只拜一位神,就是耶穌!」她堅定地說。

  • news-details
  • 「我要在這邊為神做見證,來榮耀神的名。」曾靖玲姐妹感恩地說。(圖 / 記者張嘉慧)

見證三》

王永珍姐妹:神保住我的性命,以後真的要為神作見證、作神的事工!

這是我這一生,永遠沒有辦法忘記的一個見證。

 

去(2022)年大約過年時,電視上報導了一場發生在高速公路上的連環車禍。

 

「那個很恐怖啊!」

 

會這麼說是因為,當時王永珍就身在其中。她開著車、時速大約100公里,在國道台88線上,王永珍記得很清楚,一邊要上林邊、一邊是到屏東,在距離交叉口大約2公里處,當時心情還很愉快。

 

然而,當她一看到前面車子速度變慢,就心想應該「有狀況」,於是踩下剎車。

 

可是,在高速公路上、車子時速100公里,1秒鐘是剎不住車子的,前面的車相撞了。

 

我就喊:耶穌救我!

 

王永珍生動形容,當時將煞車踩到底,車子開始滑行,在這1秒鐘的時間,她望向後視鏡,觀看一旁有沒有車子過來,然後趕快按下閃黃燈,接著再喊:「耶穌救我!

 

直到,她的車在距離前面那部車1米半的時候,煞住了!但,不是煞住了就沒事了,後面的車可能會追撞上來,很多高速公路上的車禍都是如此。

 

我再喊『耶穌救我』!」看向後視鏡的同時,王永珍看見後面的車煞住了。同時,在千鈞一髮之際,她一看旁邊沒有車,就馬上左轉出去。

就在那1秒鐘,我聽到後面的車在追撞,碰、碰、碰、碰很大聲…

 

經歷生死一瞬間的她,車子一路在開、一路感謝主,「耶穌,謝謝祢,」她一直在說:「耶穌謝謝祢救了我的命、救了我的命!

如果,她沒有剎住車子、撞了上去,後面的車再追撞,那麼今天會如何、她不知道。王永珍見證,耶穌不但救了自己的命,還藉此教導她不可以開快車,因為她是喜歡開快車的人,而這一次的驚心動魄,讓她把這個毛病改了過來。

 

神保住我的性命,以後我(們)真的要為神作見證、作神的事工!」王永珍深深感謝神,救了她的命,指引神兒女們走這條恩典、蒙福、豐盛的道路。

  • news-details
  • 「哈利路亞,感謝耶穌,讚美神,一切榮耀歸給神!」生死一瞬間的王永珍姐妹,見證上帝奇妙拯救。(圖 / 記者張嘉慧)

見證四》

沈泰妤姐妹:走到人生盡頭非常痛苦,選擇耶穌作靠山,是一生最智慧的決定!

來自高雄的沈泰妤,大約在2012年左右,生命碰到一場非常大的風暴。

 

距離今天大約11年前,醫生診斷出,她有血液腫瘤、膽囊腫大等種種身體問題,她坦承,當時的生命「非常痛苦」。

 

加上,家中因為海外投資,導致虧損很大。「健康沒有了、金錢也沒有了,」還有,家人在海外因生意往來、接受調查局的調查。她形容,人生當中最痛苦的事情,都迎面撲來,因而,感到好似已走到人生盡頭,非常之痛苦。

 

然而,轉捩點來到。就在如此低谷之際,有朋友伸出援手,打了一通電話給她、也來探訪她,第二天帶其到教會,因為如此,沈泰妤的生命從此改變。

 

除此之外,「生病的身體,也因為我到教會、禱告之後,得到醫治!

 

信主11年以來,沈泰妤見證,神的恩手在她身上,相信,也在願意相信耶穌的每一個人身上。

 

「生病,就和上帝求醫治,

有經濟困難,跟神求醫治、神也大大祝福我的經濟, 

人際、家庭關係不和諧時,求告上帝、上帝會修復。」

 

沈泰妤也看到很多雲彩見證,皆因認識耶穌之後,生命完全改變。因而鼓勵,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上帝最安全。

 

今天,讓上帝做我們的靠山,你需要什麼就和祂說、祈求!」這是沈泰妤在信主11年裡的真實經歷,也因為白白得到福音、生命救贖的恩典,進而積極將福音傳給先生、公婆、兒子媳婦、女兒以及許許多多的朋友。

 

11年前,他們一家都是拜拜的,身處其中的她,並沒有什麼選擇,但當她認識了上帝,選擇耶穌作自己的靠山,沈泰而今妤堅定地說:「這是我一生最有智慧的決定!

 

「過去的生命是如此坎坷,如今心中滿有喜樂。」因為生命有上帝,使她的家庭、婚姻、經濟得以翻轉,身心也都蒙神醫治,如今可以成為「祝福人的出口」。

 

沈泰妤用她的生命見證鼓勵所有福音朋友,上帝溫暖的手已經向你我伸出,不要拒絕福音、去教會,並祝福每一個人,願上帝的恩典和憐憫在彼此當中,有平安、喜樂、豐盛和滿足的祝福。

 

我(耶穌)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 news-details
  • 「一切榮耀都要歸給神!」沈泰妤向福音朋友分享耶穌豐盛的祝福,鼓勵人敞開心認識上帝。(圖 / 記者張嘉慧)
  • 福音餐會中,多位姐妹分享見證的現場畫面。(攝影、剪輯 / 記者張嘉慧)

相關閱讀》

「福音餐會是神的策略」耶穌娶親喜宴從2桌變11桌,幾乎全場站立決志

起碼領超過千人受洗!宣教沒支薪,就做兩事靠神供應:跪禱、給出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