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浸信會嶺頭山莊福音中心舉辦「宣教嘉年華博覽會」,現場年輕人火熱敬拜神。(圖/嶺頭山莊 提供)

「他們其實有一顆真實想找上帝的心,只是沒有被真理開啟,以至於找錯了神!」威克理夫金克宜宣教士娓娓道出,許多未得之民的現況。

 

此次在嶺頭山莊舉辦「宣教嘉年華博覽會」,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盼望連結教會與差會,成為合一的平台,不只是在台灣火熱傳福音,更要興起下一代進到列國,並且台灣要成為宣教的禱國,是宣教的航空母艦!

 

29日這晚,響徹在嶺頭山莊的青年呼喊聲,只願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主用。盼望「台灣阿,你要興起,成為列國的祝福!」

29日,浸信會嶺頭山莊福音中心舉辦「宣教嘉年華博覽會」,從12:00開始24小時為列國宣教禱告日,由各教會單位認領禱告時光。

 

29日下午為北區宣教博覽日,有異國料理市集、異國服飾體驗活動,晚上19:00—22:00則為「列國復興禱告晚會」。

  • news-details
  • 由蘇慧賢牧師帶領敬拜,現場青年火熱敬拜神。(圖/記者王詩瑜)

唯一所願,是主的國降臨

晚會一開始,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帶領開始禱告,他宣告,各族的要來讚美神,是在海邊、在山上都要來讚美神!

 

他分享,自己卸下職場工作,全心投入教會建造,全心帶領全福會弟兄,投入媒體宣教,心中唯一所願就是:「主啊!願祢的國降臨!」

 

我們要一起來禱告,帶下屬靈的權柄,讓神的復興澆灌在台灣中間!願認識耶和華榮耀的洋海充滿在台灣!他更提及,楊道諾牧師曾言要看見一萬個年輕人禱告,才要再度來台!

 

讓台灣尊榮你的名,成為列國的祝福,興起我們年輕一代!」最後呼召現場青年將震動黑暗權勢的歡呼歸給耶穌!

  • news-details
  • GoodTV執行長曾國生。(圖/記者王詩瑜)

求神興起下一代宣教的心志

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分享,1976年就將自己獻給神,立志成為一名宣教士,直到1991年來到台灣。盼望今天聖靈感動在場年輕人,也能將自己獻給神,成為服事神的人!

 

第一,不論得時不得時,都要為著台灣的靈魂,熱心傳福音。第二,不要忽略跨文化的列邦宣教,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第三,讓下一代復興,兒童主日學、校園團契要復興。

 

他以來台宣教士的身分,鼓勵在場的年輕人,也向神來呼求:「願神的靈感動你說,主啊我在這裡,我願意接受祢的裝備、祢的差派,我有一顆願意被祢使用的心!

  • news-details
  • 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勉勵年輕人將自己獻上給神。(圖/記者王詩瑜)

找錯了神,需被真理來恢復

接著由各差會機構負責人,分享各族群現況與代禱需要。

 

威克理夫金克宜宣教士分享,所謂泛靈信仰族群,就是什麼都拜,沒有獨一真神的概念,全球統計共有8億人口。包含在北美、澳洲、大陸少數民族,台灣的民間信仰、祖靈崇拜等等。

 

他們其實有一顆真實想找上帝的心,只是沒有被真理開啟,沒有被上帝摸著,以至於找錯了神!唯有上帝可以釋放他們脫離恐懼,我們要禱告,他們能夠因為上帝的真理而得著恢復!

 

為印度教族群禱告

H-OM秘書長Christy分享,印度教充滿很多變化跟分支,幾乎什麼樣的物品都可以拜,據統計全球約有11億人口信仰印度教。

 

那麼我們可以如何為印度教族群禱告?

 

1.為印度教歸主者禱告,因印度禁止人民改信其他宗教,為印度教執政者來禱告,讓印度全國人民有改變信仰的自由。

 

2.為印度宣教士禱告,求神賜下智慧,找到處境化的宣教方案,也求神打破在印度教會裡面的種性制度。

 

3.為印度婦女、小孩禱告,經常遭受不公平的對待,求神的公義來彰顯。

  • news-details
  • 各差會機構負責人上台一同帶領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願神在無神論者心中來動工

聯合差傳理事長陳香如則提到,所謂無神論者分成兩種,其一是否認超自然的存在,其二是從小的教育環境灌輸,沒有機會相信任何的信仰,包含共產主義國家(大陸、北韓)、後現代化的世俗影響(北美、捷克)等等。

 

她鼓勵眾人,不要只看地上國界,而是透過神的眼光,看見神如何看待地上的百姓。無神論的國家其實離你我都不遠,我們要為受壓制國家來禱告:

 

1.為教會禱告,可以裝備門徒,教導純正信仰,建造對的團契。

 

2.為基督徒禱告,求神幫助我們抵擋世俗風氣,成為光和鹽,斥責後現代主義,求神要在不信神的人心中來工作,唯有聖靈能夠攪動他們的心!

 

3.為共產主義國家領導人禱告,求神讓他們回轉,明白權柄是從神而來,能夠敬畏上帝。

 

4.為被壓迫國家裡面的肢體禱告,讓他們在各樣的壓力下,生命緊緊倚靠神,求神的手保護他們,他們的生命要為主來作見證。

 

願神興起工人以專業進入穆斯林族群

主僕差會韓偉炫牧師分享,全球有18億穆斯林人口,許多見證是穆斯林在異夢中遇見耶穌而信主,但這不是耶穌給的榜樣,神使用的方法是透過人來傳遞,我們即使軟弱,仍是神要使用的器皿。「盼望你能透過你的專業,去到這些地方與各地教會合作,帶來生命與社區的轉變。

 

即使他們在異夢中遇見神,但仍需要我們來向他們傳遞神的話語,他們需要更多耶穌基督的跟隨者作見證。

 

他提醒,特別要為穆斯林宣教士禱告,求神挪去疫情後簽證的阻礙,求神興起更多工人,帶著自身專業,用整全合一的觀念來見證基督。求莊稼的主親自打發工人,特別從台灣的教會興起工人,進入到穆斯林世界各地,成為祝福的管道。

 

願神在華人靈裡來動工

內地會袁樂國牧師宣教士則分享,佛道教的起源,最初是想要解決人生的難題,在苦難中尋找解答,而我們跟隨耶穌的人是有答案的,我們可以告訴他們真理,讓他們不再需要被綑綁,據統計全球約有5億人口信仰佛道教。

 

那麼我們可以如何為信仰佛道教族群禱告呢?

 

首先,求神興起普世教會看見佛道教需要,求神差派更多工人來傳福音,使更多人族群在靈裡面經歷福音大能,經歷神奇妙的工作,得著人心渴望的自由!

  • news-details
  • 對宣教有感動的牧者上台一同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嶺頭山莊要來祝福列國,台灣要成為宣教的航空母艦

遠從澳洲而來,亞太地區浸聯會青年部的主席Steven牧師分享,此次來到嶺頭山莊的感動,很感恩當年宣教士有這樣的異象買下這塊土地,影響非常多人,如今重建起來,相信這份祝福會臨到列國!

 

他以希伯來書10:19-25經文勉勵大家,神想要透過我們每個人來改變世界,持續追求神要我們作的事情,並且持續去做,肢體間要彼此合作,不要爭競,訴說上帝擺放在心上的事情,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來榮耀祂!

 

最後,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分享,這半年來,上帝作了很奇妙的事情,很多短宣平台連結起來,疫情解封後,很多團隊開始作短宣。盼望台灣年輕人有宣教眼光,宣告台灣要成為宣教的島國,宣教的航空母艦!台灣要進入宣教的命定!

 

聚會的尾聲,浸聯會主席黃烱榕牧師分享,這周台北都在下雨,感謝主今天沒有下雨。他呼召為嶺頭山莊這塊土地來禱告,這地要充滿青年的聲音,差遣訓練很多年輕人成為宣教士,去到世界列國!

  • news-details
  • 亞太地區浸聯會青年部的主席Steven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成為興起下一代屬靈軍隊的基地

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受訪時分享,過去59天連結全台上百間教會的青年傳道人,一起為了59個國家禱告,第60天大家一起聚集為列國24小時禱告

 

過去教會沒有合一的平台,盼望透過此次的連結,讓台灣年輕人成為列國的祝福,特別嶺頭山莊這塊土地過去是美軍駐守的地方,擁有非常好的戰略位置,他期盼不再只是舉辦聚會的地方,更是能興起下一代的屬靈軍隊,成為培訓與差派下一代宣教士的地方。

 

香港國度事奉中心負責人Mabel受訪時也分享,相信神正在透過台灣,呼召列國合一的心,此次特別帶團隊從香港前來,就是盼望不再只是口裡的合一,而是真的面對面的支持,因為在末世神會透過華人,興起回歸耶路撒冷的呼召,相信台灣這個位置,更是差派宣教士的門戶。

  • news-details
  • 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願嶺頭山莊成為培訓年輕人的基地。(圖/記者王詩瑜)

  • 嶺頭山莊列國復興禱告晚會,連結教會與差會,盼望台灣興起走入宣教命定。(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