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提摩太.凱勒牧師於19日返回天家。(圖 / timothykeller FB)

5月19日,提摩太.凱勒(Timothy Keller)牧師在眾多親朋好友的陪伴下於家中逝世。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哩路,把時間留給最愛的妻子凱西(Kathy),當妻子親吻他的額頭,不捨地道別,他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提摩太.凱勒的兒子麥可.凱勒(Michael Keller)代表全家族,透過臉書發布父親病逝的消息,「我們從他的臨終遺言中得到了安慰:『我的離開沒有任何壞處,一點都沒有。』」麥可.凱勒表達對父親無盡的思念,寫下:「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爸爸。

提摩太.凱勒牧師是美國紐約市救世主教會(Church of the Redeemer)的創會牧師、救世主城市宣教網(Redeemer City to City)的聯合創辦人及多本書籍的作者。

 

他在北美基督教界被譽為21世紀的魯益師,擅長以錯綜又深入淺出的思辨,辯護基督信仰,回應懷疑論者及知識分子的疑惑。他也透過救世主城市宣教網,指導並栽培年輕的都市植堂者和牧者,迄今已在全球50多個城市協助建立超過300間教會。

 

5月19日,提摩太.凱勒在眾多親朋好友的陪伴下,於家中逝世,享壽72歲。生前的他,保持樂觀開朗心情面對疾病,並全然相信耶穌基督的復活盼望。如今,提摩太.凱勒摯愛的妻子凱西(Kathy)、三個兒子和兒媳、一個妹妹,還有七個孫子,繼續為主同奔天路。

 

未來幾週將舉行直播禮拜,更多消息請見城市宣教網站查詢。

 

讓我們一起為著提摩太.凱勒的遺族及曾受提摩太.凱勒的故事或信息啟發的基督徒來禱告。

 

求神繼續使用提摩太.凱勒的家人,繼續走在神的心意中,使他們活出美好的見證;也為著所有曾經受過提摩太.凱勒的故事或信息而有所啟發的基督徒禱告,求神堅固眾人的信心,幫助基督兒女能接下服事的棒子,繼續向這個世界傳遞福音訊息。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提摩太後書4:7-8

(資料來源:Timothy Keller FBRedeemer City to City

相關閱讀》

提摩太凱勒安息|建曼哈頓重要教會,「21世紀魯益師」為主奔跑一生

「我已準備好去見耶穌」提摩太凱勒返家安寧療護 妻兒透露病況籲代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