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盜灣於2023年五旬節當天的洗禮畫面,共有4千人歸信耶穌。(圖 / West Coast Life Church)

上帝在加州大大動工。」今(2023)年五旬節(5/28),在南加州海盜灣(Pirates Cove)舉辦的洗禮,有成千上萬人參加。由300多間教會共同發起的這場活動,現場超過4,000人決志信主,場面相當盛大。

 

多麼令人驚奇,且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西海岸生命教會(West Coast Life Church)牧師雷恩.威爾森(Ray Gene Wilson)表示,上千人在海盜灣受洗、把生命交給耶穌,見證上帝大大動工。

  • news-details
  • 「西海岸生命教會」牧師雷恩.威爾森(左下),於加州海盜灣的洗禮現場;其他為洗禮現場照片。(圖 / West Coast Life Church)

南加州海灘逾四千人受洗

「加州眾教會再次聚集海盜灣,預備好心,等著讓偉大的神聖覺醒(Holy Awakening)席捲所踏海岸。」記錄此次受洗活動的「南加州受洗」(Baptize SoCal)粉絲專頁上,寫著這麼一段話。

 

5月28日五旬節當天,人們拿著為「南加州受洗」的旗幟來到南加州海盜灣。那一天,總受洗人數高達4,166人,觀看人數超過8,000人。活動籌辦人之一、加州海洋教會(California-based Oceans Church)的牧師馬克.弗朗西(Mark Francey)說,儘管過去曾在海盜灣舉辦洗禮,卻從未看過這麼多人同時受洗。

 

我們從未見過蜂擁而來要受洗的人群。」而,這是他在2022年5月得到的異象。「作為基督徒,總是希望在神託付給我們的事上順服。我的遮蓋教導我,其實就是單純地禱告、順服、行動。」

 

一起參與受洗活動的加州河濱市教堂(Magnolia Church of Riverside)的牧師R.J.麥考利(R.J. McCauley),同樣形容那是非常棒的一天,受洗儀式充滿神同在的榮美。

 

「在這文化黑暗的時代,五旬節的禮拜日閃動著盼望光芒。受洗現場有敬拜、禱告,成千上萬人們為受洗的靈魂歡呼。」

 

引用描寫美國70年代復興史的電影《耶穌革命》(Jesus Revolution)的他表示:「我們盼望『耶穌革命』能真的發生在這世代的青年生命中!

 

身為南加州浸信會大會CSBC青年組織(California Southern Baptist Convention)負責人的R.J.麥考利,於明年將會再次回到海盜灣,期盼「在加州每個Z世代孩子生命中,種下福音的種子」。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路加福音15:10

具歷史意義:「耶穌運動」五十週年

此次辦在南加州海盜灣的受洗活動,過去就曾辦過,規模也不小。

 

2018年,河濱市豐收基督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 in Riverside)的牧師葛雷格.勞理(Greg Laurie),曾於海盜灣舉辦550人的受洗。

 

「回到40多年前,我們就曾在『耶穌運動』(The Jesus Movement)的時期,於海盜灣參加過洗禮…事實上,我和妻子就是在海盜灣受洗。」勞理說。

 

時逢「耶穌運動」五十週年,此次五旬節受洗活動同時也是為了記念這個歷史,年初甫上映的電影《耶穌革命》描寫的也是其中的故事。而,加州海盜灣即是1960年代開始的「耶穌運動」,很重要的一個起點。

 

1960年代末至1970年代初,美國西海岸開始了一波屬靈復興熱潮,從北美、中美洲到歐洲,都被福音火燒著,直到1980年代末才平息。

 

參與者包括新教徒、羅馬天主教徒,皆強調著在福音運動中,經歷到使徒行傳第二章提到的聖靈充滿(如說方言),並相信,上帝樂意將聖靈恩賜給尋求祂的人。

 

大規模的海灘受洗,還包括2020年9月、在紐波特海灘(Newport Beach's Corona Del Mar State Beach)上,由各各他禮拜堂(Calvary Chapel Church)舉辦的千人受洗。

 

各各他禮拜堂的牧師傑克.希博思(Jack Hibbs)當時表示,那是自己看過「規模最大」的洗禮。該堂執行牧師吉娜.格里森(Gina Gleason)說:「加州可能正在經歷一場屬靈復興!」

 

很顯然地,「加州正經歷復興」之事實無庸置疑。三年後的五旬節,加州海灘有超過四千人決志信耶穌,「南加州受洗」(Baptize SoCal)的臉書專頁寫著:「上帝在加州的工作還沒結束,最好的日子仍在前頭!」

 

(資料來源:Christian PostChristian HeadlinesMovie GuidePreimier Christian

  • 受洗當日盛況。(影片來源 / CBN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