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睽違8年,張清芳10、11日一連兩晚,在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圖/張清芳臉書)

張清芳登台北小巨蛋,首次向著2萬5千人高唱詩歌《水深之處》,更表白:「自己天天禱告,因為這些年,能一步一步走到這裡,是上帝陪伴度過的!

「張清芳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完滿舉行,演場會門票早早完售。

 

6月10、11日一連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2萬5千歌迷擠滿會場,張清芳在演唱會上唱好唱滿,並且堅持演唱一首鮮少演唱的詩歌〈水深之處〉,並說:「我唱的不一樣,因為這些年,是上帝陪我度過的!」

 

她這兩天,站在台上,向著所有的現場觀眾說:

 

她每天都禱告,更表明:「信仰對我來說很重要,這幾年來我就是靠著祂,我一步一步的走到這裡,今天我能站在這裡,也是依靠祂!」

 

全場響起掌聲歡呼!

 

張清芳更說道,今天大家聽我唱聖歌,以後我也會繼續唱!

 

水深之處 歌詞》

祢的榮耀吸引我

祢的話使心翻動

當我渴慕祢更多

帶領我進入水深之處

祢的榮光覆蓋我

祢的氣息吹向我

當我認識祢更多

帶領我進入祢心深處

Oh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渴慕更多更多有祢

渴望深深與祢親近

有祢榮光照耀地方

凡有氣息的 凡有氣息都要歌唱

渴慕更多更多有祢

水深之處與祢相遇

單單貼近祢的心意

心中呼求祢 心中呼求主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耶穌 耶穌

我愛祢 我愛祢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all my mind

耶穌

  • news-details
  • 張清芳於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圖/張清芳臉書)

 

曾經,她的演唱會團隊勸她不要安排這首,且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聖歌

 

張清芳說道:

但是我唱的詩歌不一樣

因為這些年,都是上帝陪我度過的!

 

第一次,在台上唱聖歌,她特別與台下觀眾席的母親互動,並說自己天天禱告,雖然母親不同信仰,也都滿足喜樂。

 

更打趣地說著,以前母親不願意她開演唱會,現在媽媽對她說:「趕快唱喔,不然等不到了。」

 

相關閱讀》

萬人小巨蛋公開敬拜,張清芳唱出耶穌名 參與肢體:她不以福音為恥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