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清芳於萬人小巨蛋上,公開演唱詩歌《水深之處》,並大膽為主作見證;《水深之處》原唱、讚美之泉游智婷牧師也在現場,多位牧者見證這極具意義的感動時刻。(圖/截取自非典牧師Sai FB)

張清芳於台北小巨蛋萬人演唱會上,公開演唱詩歌《水深之處》,輕柔嗓音,訴說著自己與上帝交會的點點滴滴……多位牧者和肢體好友,也在萬人小巨蛋現場,見證張清芳「演唱詩歌」的感動時刻!

 

身為知名藝人,要在演唱會上公開宣揚信仰,其實頗有挑戰。

 

《水深之處》原唱、讚美之泉游智婷牧師恰好在演唱會現場,當她聽見張清芳以獨特嗓音,充滿感情、且大聲唱出「耶穌、耶穌」時,令其相當感動,身旁幾位肢體也留下淚水。

 

張清芳多年好友、參與其中的蔣雅淇說:「聖經上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阿芳的行動就是最美好的寫照!」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表示,神賜給張清芳美好聲音,本身就是一個祝福,她以此帶下見證,相當有生命穿透力!

以詩歌訴說與上帝的點點滴滴

10、11日,「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 2023」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兩場演場會門票早早售罄,近2萬多歌迷擠滿會場,座無虛席。


當天,張清芳大方分享基督信仰,且不顧反對,演唱出讚美之泉詩歌《水深之處》,以輕柔嗓音,訴說著自己與上帝的點點滴滴……。

 

唱完詩歌後,張清芳向觀眾分享,自己每天都有禱告。「信仰對我來說很重要,這幾年來,我就是靠著祂,我一步一步地走到這裡,今天我能站在這裡,也是依靠祂(上帝)!

 

原本,演唱會團隊曾勸張清芳考慮不要安排聖歌,她仍堅持這麼做。「我唱的詩歌不一樣,因為這些年,是上帝陪我度過的!

  • news-details
  • 張清芳於小巨蛋演唱會上公開榮耀主名。(圖/截取自張清芳 FB)

驚喜!《水深之處》原唱也在現場

當《水深之處》旋律響起,原創作者之一、讚美之泉的游智婷牧師,恰好人在演唱會現場聆聽。事後她表示,「差點把我嚇暈了!」,當時下巴都要掉在地上,驚訝之情難以言喻。

 

她於臉書上感動分享,當自己聽見張清芳以獨特嗓音,充滿感情、且大聲唱出「耶穌、耶穌」時,周圍幾位好友都留下眼淚,自己也相當驚喜與感動!

 

對於《水深之處》能在當中被張清芳演唱,游智婷感到很榮幸,也願神使用這首詩歌,觸摸到更多人!

張清芳以獨特嗓音演唱詩歌。(圖/截取自Sandy Yu 游智婷FB)

萬人小巨蛋,公開讚美耶穌名

與張清芳結識多年的蔣雅淇分享,張清芳是一名愛主的姊妹,除每周前往教會,還參加每年教會的讀經行動。

 

有次,張清芳來到她家中吃飯,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聖經,將當天十章的讀經進度讀完;張清芳的車子上,也總是放著一本黑色聖經、播放著詩歌,身旁朋友若有需要,張清芳也會傳詩歌給友人,倆人一起向對方分享主耶穌的美好!

 

此次,張清芳舉辦演唱會,兩人不斷為此禱告,早早就訂了演唱會「包廂」,且張清芳還特別表示,希望這個包廂裡面都坐「牧師」。

 

萬事互相效力!」蔣雅淇表示,原本游智婷牧師因有活動而無法前來,直到最後一刻,活動提前結束、多出了時間空檔,才又為對方安排位置。「其實,我們兩個根本不知道她會唱詩歌!」

 

看見一個在社會上傑出、具高知名度的藝人,願意在萬人小巨蛋上,公開讚美她的神、她的主,蔣雅淇當下感動哭泣了半個小時。

 

聖經上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阿芳的行動就是最美好的寫照!

 

蔣雅淇認為,張清芳馴良如鴿,靈巧像蛇,唱完詩歌後,張清芳也向台下眾人分享,自己「大小事都會跟神禱告」,同時也會為母親禱告,以基督信仰來祝福母親。

 

即使,原本演唱會團隊要張清芳考慮再三唱詩歌這件事,她仍堅持自身信仰,堅持要唱詩歌、見證主,蔣雅淇相信,這樣的行動神必喜悅!

  • news-details
  • 蔣雅淇與張清芳相識多年,彼此都很喜愛向身邊朋友傳福音。(圖/截取自蔣雅淇FB)

用美好聲音敬拜上帝,自然而然傳揚福音

同樣在演唱會現場的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回應:「我感覺到,她不是在表演,而是在敬拜上帝!且《水深之處》這首歌,非常直接提到「耶穌的名字」。

 

她(張清芳)好像在至高點敬拜上帝,很感動,也很敬佩她,在正式表演,有這樣的勇氣,把信仰呈現在大家面前!

 

松慕強表示,張清芳在演唱結束後,也向台下觀眾分享,基督信仰帶給自己的幫助、以及耶穌對她的重要性,此舉對藝人來說挑戰頗大,但,她仍勇敢地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的信仰」!

 

松慕強相信,這是上帝預備許久的器皿,神賦予張清芳美好的聲音,本身就是一個祝福,用這樣的聲音敬拜上帝,敬拜完後並宣揚耶穌的美名、訴說救主之美好,傳揚福音就該如此自然。

 

同時提及,這樣從生命自然流露出的見證,甚至可能比起牧者講十篇道,還來得更加有穿透力。

 

最後,松慕強祝福張清芳,過去雖經歷人生低谷,而在當中,耶穌一直與她同在,接下來的人生下半場,相信會更加豐盛。願主繼續用她的故事及恩賜,傳揚生命中所相信的這位救主——耶穌基督!

  • news-details
  • 多位牧者、肢體在演唱會現場,見證張清芳於萬人小巨蛋演唱會上,「演唱詩歌」的感動時刻。(圖/截取自 非典牧師Sai FB)

相關閱讀》

張清芳攻蛋演唱會,首次開唱詩歌,感性說:這些年,是上帝陪我度過!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