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夫妻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受訪分享,近日由上海返台時遇上水災,受困中見證神恩典,經歷真實神蹟。(圖/截自寇乃馨臉書)

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妻近期幾乎全年無休奔忙各地傳福音,他倆至今已受邀出席超過百場的佈道會做見證,因為搶救靈魂的火,一直在他們裡面焚燒!

 

這一年來,黃國倫夫妻開始分進合擊,接受各地教會的邀約,已舉辦超過百場的佈道分享,呼召數千人決志信耶穌,他們興奮又感恩,高聲敬拜讚美神。



他們受訪分享見證,即使曾經歷突發暈眩、淹水拋錨...等仇敵的攔阻,都是要見證主的得勝,讓眾人一起經歷「沒有不可能」!

近年來生活圈早已拓及海外,稱霸活動主持界的基督徒藝人寇乃馨,近日於臉書發布「一定要告訴你的真實神蹟!」

 

基督徒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夫妻,由於工作關係,經常於兩岸之間奔波。近一年來,他們從上海搬回台北陪伴父母親,有感於傳福音的迫切,黃國倫向上帝禱告,求主賜好機會讓他們能還福音的債!主聽禱告,果然大開福音之門,來自各地的見證邀約越來越多⋯

 

夫妻兩人的傳道行程也越排越滿,透過兩人分別傳講,以每週至少有3~5場的福音見證機會,目前已累積近百場的佈道經驗,帶領數千人決志歸入主名。


寇乃馨喜樂分享,每週奔赴多場佈道,有時比工作還忙碌,但是當看見許多靈魂得救,經歷神又真又活的大能。

 

經歷一場真實神蹟

近日,黃國倫和寇乃馨雙雙在社群平台興奮分享剛經歷的神蹟。

 

24日,夫妻倆在結束上海的商演活動後,為了前往高雄的福音佈道會,必須盡快返台。

 

當日上午,由上海飛往高雄的班機只有一班,黃國倫和寇乃馨必須趕赴機場,直飛高雄佈道會。兩人拖著行李從飯店出發,怎料才剛啟行,準備前往機場的車子竟直接陷入大水中,司機突然大叫:「排氣管進水了!」接著車子就熄火拋錨,無論如何就是發動不了…。

 

「原來,從昨夜到今早,上海下了暴雨,車道頓成汪洋一片。我們搭的車子,當場熄了火…我們兩人帶上大堆行李,就被困在水中的車上…」

 

受困的兩人心急如焚,一想到有許多需要福音,必須遇見耶穌的新朋友們在等著⋯,他們抓住神不停迫切禱告。「連哭都哭不出來…只能拚命禱告再禱告!」寇乃馨說。

 

黃國倫於臉書分享「我們若趕不上飛機,佈道會就要開天窗了!回不去事小,但拯救靈魂的事大啊!神啊!千萬不能發生這事,我們必須要趕上飛機!」

 

在最緊急的時刻,神蹟出現!一輛「能跋山涉水」的車,及時出現救援他們,迅速載著他們順利抵達機場,直飛高雄。對於此次的奇遇,寇乃馨直呼是「真實神蹟」!

 

「救援車一路飛奔趕到機場,已超過Check in閉關時限1分鐘…超感激航空公司人員願意等我們,讓我們上了飛機。」

 

  • news-details
  • 道路已淹成水道,車子受困於其中,他們於禱告中經歷「沒有不可能」的神蹟。(圖/截自寇乃馨臉書)

見證神沒有不可能

黃國倫在臉書宣告,聖經詩篇29:10:「 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


他禱告:「主啊!就算我們坐困水中,飛機快趕不上,道路救援不來...祢仍是『沒有不可能』的上帝!因為,在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仍坐著為王!神啊!無論如何,下午我一定要出現在佈道會上,誰也不能攔阻神的工作!」



「當以色列人出埃及,來到紅海前,加上後有埃及法老兇猛的追兵,那種進退維谷的絕望心情,我突然能體會!」

 

黃國倫禱告說:

奉耶穌的名命令車子活過來,

奉耶穌的名捆綁仇敵的攪擾,

奉耶穌的名讓車子往前進,

就差沒有奉耶穌的名讓車子飛起來...

 

突然,奇蹟發生了!救援車來了!

 

一如當摩西向海伸杖,上帝為以色列人分開紅海,海水分開立起成壘,他們都走在乾地上,沒有人弄濕衣服!

 

當他們終於順利登機,黃國倫領受的是,神沒有按他們的禱告,復活原車,而神卻派遣了及時救援車,而能完成神要做的。神是從不誤事的上帝!

  • news-details
  • 兩人一路經歷真實的神蹟,乃是神的美意,大水也不能攔阻。(圖/截自寇乃馨臉書)

神不誤事,一切都有美意

他們順利抵達高雄基督以琳教會分享見證,黃國倫更領悟這一路走來的艱難攔阻特別大,是因為福音的需要也特別大。

 

雖有屬靈爭戰攔阻,但神早已得勝!

 

下午當他及時趕赴會場做見證,有一個未信主的家庭,最近發生車禍事故,母親失去了女兒,而10個月大的孫女也受了重傷,一家愁雲慘霧,當天受邀從外地遠道來參加這場佈道會,在聽了黃國倫的見證分享後,一家六口當場全都信了主!親眼見證恩典臨到這家,受傷的心得到安慰!



現場更有許多人也決志信主,黃國倫感謝神使用他,因為在神,沒有不可能!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10:10

感謝讚美主,黃國倫說,仇敵攔阻他們差點困在水裡,但耶穌已經戰勝仇敵,祂已得勝,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在神,沒有不可能!

 

「感謝神,順風順水很好,但在艱難中能夠經歷主,信靠主,見證主更好!榮耀感謝都歸給祂!」


黃國倫說明,他這陣子最常講述的佈道會主題就是「沒有不可能」,他的真實人生,從年輕時信主以來,就一路經歷了無數「沒有不可能的奇蹟」!而如今迫切宣揚福音的火,在他們心中一直燒著,所以當疫情趨緩後,夫妻倆就積極前往各地教會分享見證,也在傳福音的行程中,不斷經歷神的大能!

 

寇乃馨特別強調,搶靈魂,還福音的債,正是他們裡面的焦急感所催促的,然而爭戰也非常兇猛。

 

之前她前往高雄福氣教會佈道分享,行前兩天,她竟突然犯了暈眩症,又暈又吐,天旋地轉非常嚴重。她警覺,10多年來即使忙碌於海內外工作,奔波勞累,也都從來沒有發過病,這次急病很可能是仇敵來的攔阻;於是,她不住禱告,並請求家人、教會及群組上的弟兄姊妹,積極代禱。

 

幸而,經過多人的代禱,她一上台後,就完全擺脫暈眩感,順利傳講真實的福音,多人決志信主,再次見證,這位神是沒有不可能的。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腓力比書1:19)


寇乃馨說:「屬靈的爭戰是很真實的!甚至,常常要佈道的前一天,我們夫妻就很容易吵架,情緒似乎特別容易被挑動。」現在,他們深知人雖軟弱,但要靠主得勝,需要更儆醒禱告,求主保守自己的身心靈。

  • news-details
  • 他們夫妻每天都會讀聖經10章並互相分享。每周的家庭禮拜、家庭祭壇都成為傳福音的根基。(圖/截自寇乃馨臉書)

最後,寇乃馨分享一個最重要的秘訣!他們夫妻每天都會讀聖經10章,互相分享經文;並於演藝圈、工作群、教學學生群組發起讀經行動,一年可讀完聖經三遍,現在,他們已進入連續讀聖經第10遍。而每周的家庭禮拜、家庭祭壇都成為傳福音的根基。

 

禱告、讀經,成為他們從神支取的核心動能。家人及代禱勇士的禱告,更是他們夫妻持續佈道傳福音的力量及護衞。

 

黃國倫夫婦願意繼續與主同行,哪裡有福音的需要,他們就去。預計下半年還要將見證帶到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美國。見證主已得勝!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