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與醫治特會──看見全能的醫治來到」深入報導。(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我看到,臺灣一個復興的火苗,正在爆發出來。」生命河基督教會牧師翁宇慶表示。

 

去(2022)年,生命河基督教會(簡稱:生命河)開始與台南磐石基督教會(簡稱:磐石)配搭舉辦特會,起初參與者僅約百人,而,今(2023)年6月22至28日舉行的「愛與醫治特會──看見全能的醫治來到」,7天中,粗估實體參與人次超過3,000人若加上同步觀看直播者,計有6,000人次!

 

磐石師母林月女分享:「我們沒有採報名制度,沒有收現場奉獻,只知道從第四天開始,人數就一直再增加、越來越多。」據其所知,與會者包括:大臺北地區、宜蘭、花蓮、台東、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苗栗、嘉義、台南、高雄及海外肢體。

 

「真的是──神蹟奇事般的爆發成長!」翁宇慶見證。

  • news-details
  • 6月22至28日,「磐石基督教會」」於板橋麗寶百貨廣場9樓,舉行「愛與醫治特會──看見全能的醫治來到」,並由「生命河基督教會」及「台東蒙恩宣教中心」協辦。上中黑衣者:生命河翁宇慶牧師,下特會主領者:磐石牧師陳尚元(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末世事奉核心:愛與全能的醫治

特會期間,每晚聚會並在下午5時半至6時15分,進行醫治釋放禱告,一組同工服事3人,一人15分鐘、上限50人,之後排隊候補。第三天起,報名欲接受服事者多達70人、第四天80人,之後天天有90多人排隊

 

林月女分享:「有人1點多就來排隊,(服事)還沒開始,能承擔的人數就滿了。」而得醫治比例,約6至7成。(尚未計算晚間聚會恢復或線上、事後得醫治者)

 

且越後面,事奉的肢體越有恩膏!釋放醫治的信心跨進新境界,原定服事一人15分鐘,最後,多數同工不用15分鐘即能帶下醫治特會主領陳尚元牧師說:「不只是牧師有恩膏,弟兄姐妹也都能得著。」

 

屬天醫治的門更大敞開!過去,他們不確定自己能否醫治人,但越經歷、越看見,信心就越提升,即使爭戰劇烈,但神的大能也越發顯明。

  • news-details
  • 不只是牧師有恩膏,弟兄姐妹也都能得著,且越經歷、越看見,信心就越提升,翁宇慶並說:「我們(生命河)並不是很大的教會,但起來回應神的心意,神就做了很不可能的事──以人數跟醫治的神蹟來說。」(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驚喜!事後發現一票「飛蚊症」患者得醫治

翁宇慶自己也得了醫治,見證神「超乎想像的恩典」。

 

一直以來,他都有飛蚊症,特會前一周、走在路上望著晴空,眼前一片滿天星(飛蚊現象),當時不禁想:「哇,我這飛蚊症真的很嚴重。」

 

特會第三天時,他上台禱告、突然受感而說:「請大家按手在自己眼睛上。」為每個人眼睛得醫治禱告後,他就下台;隔天聚會,一位同工見證「飛蚊症好了」,翁宇慶才注意到:自己的飛蚊也消失!

 

「有誰飛蚊症也好了?」經詢問,有一票人舉手,而驚喜發現:原來昨天的醫治這麼大!

 

翁宇慶說:「我從沒有看過一天之內,這麼多飛蚊症得醫治,約三、四十人,都是會後來找我的人,就大概抓一個數字。」

 

7日醫治見證多到不可勝數──且還在運行!

特會得醫治釋放的見證,多到難以逐一細數。

 

有位姊妹曾因跌倒,胸部撞到鐵桿、淤血嚴重,因傷及胸腔和心臟,痛如刀割,為此開刀且需引流血塊。直到特會前,她一直難以入眠,呼吸也有困難。

 

這位姊妹,忍著疼痛參與聚會,被禱告後,傷口竟然不痛了。3日回診掃描,發現已無瘀血,身體其餘右踝外翻、右手扭傷等處也痊癒,感動地說:「我真是感謝主!這場特會好像是為我辦的。」

 

另位弟兄,自幼視神經萎縮而瞎眼,過去無法睜眼,眼白呈混屯、半透明狀態。特會最後兩日,他走到台前見證,已能自行睜開眼睛。

 

當時,一旁長期服事他的姐妹嚇了一跳、激動到跪下讚美神,因發現:對方眼白完整,雙眼皆長出圓圓的藍色視神經(眼珠)。

 

翁宇慶說:「他沒有全好(尚未看見),但已經到一個令人驚奇的地步。」另有一名拄拐杖近20年的姊妹,丟掉拐杖、開始跳舞;或長達23年耳鳴、聽不見高頻聲音的人,瞬間耳鳴得醫治、聽見高頻;還有骨裂患者於會後就診時,發現已痊癒⋯⋯。

 

其他得醫治的症狀並包括:青光眼、敗血症、膝疼、消腫,失眠或精神壓制得釋放等。上台見證經歷「神蹟性醫治釋放」登記的人數,粗估約300-350人,此數目不包括線上會眾,及未在當場但回家後發現得醫治者。

  • news-details
  • 翁宇慶深感,台灣正在經歷很大一波「聖靈開始要造訪的階段」,與此同時,也有其他各地所辦的特會,都爆發很大的聖靈奮興工作。「人這一刻進去,要不被醫治,要不很深的被激勵…我覺得台灣的時候已經到了!」(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這是加速季節!神親啟屬靈里程碑

「我們(生命河)並不是很大的教會,但當起來回應神的心意時,神就做了很不可能的事──以人數跟醫治的神蹟來說。」

 

翁宇慶深感,這是「過約旦河」的時刻,跨越了,就要「得地為業」!

 

同時,靈裡感受到「這是加速的季節」。過去,他尚未在台灣跟任何教會合辦如此規模的特會,以往,總見神在海外復興,如今見證:神正在台灣大大運行!

 

深信:「復興,會從南部燒上北部來!」因而,當南北兩地教會如此緊密相連時,就看見:「這就是台灣的時候!這是我最深的感動。」

 

此次,聯合同工的教會包括:台南磐石基督教會、台北生命河基督教會及台東蒙恩宣教中心。我們都有同一心志:不是要擴張自己的教會,而是要擴張神的國──讓神的國,彰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神是爆發復興的主,聖靈正引導人將焦點轉向「耶穌」,全地復興正在引燃。願我們來到神面前敞開心,甚至「撕裂心腸」,以極其專注、完全的渴望,對主說:「抓住我!我只要祢,我不能沒有祢」,如此,將更大地得著主。

  • news-details
  • 到神面前敞開心,甚至「撕裂心腸」,以極其專注、完全的渴望,對主說:「抓住我!我只要祢,我不能沒有祢。」如此,將更大地得著主自己。(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聯絡得合式的「國度先鋒隊」

由於對外的特會服事,台南磐石基督教會設立「神國磐石先鋒隊」,招集凡願意一同配搭者,異象為:「起來,看見神的國度復興!」當中,並以恩賜來區分屬性(獅、鷹、牛、人),各屬性設有召集人。

 

林月女感動表示,先鋒隊成員多數來自各個不同的教會,彼此間並不認識,但人人有行動力、領導力,運作高效率,當報告服事項目仍有缺額時、隔天就全數補齊,也願互相順服、靈活配搭,「不用開會就各就各位,因委身在聖靈裡合一。」

 

通過此次經驗,她看見大復興來時,跨教會肢體可配搭的模式;即使多數人原本互不認識,僅通過網路培訓三次、一次實際操作,卻能無縫接軌配搭,跨教會、跨教派的「特務型同工」,因神國度的復興而合一。

 

磐石也會在群組中,舉辦不定期訓練,如醫治釋放課程,成員可線上免費參加,林月女也發現,群組成員彼此間會主動互相鼓勵,當有人提出身體或屬靈狀況需要時,就有其他人慷慨給予建議、為其禱告。

 

在對的時間做神的事,必有屬天供應

今次特會也有「福音朋友」參加,前來報名醫治釋放的民眾填寫資料後,若發現對方沒固定教會關心,磐石就會據其所在地,聯繫牧者跟進。

 

此次特會總花費超過百萬元,最後奉獻足夠有餘,「我們沒有募款,也沒有收報名費,所有奉獻的人就是出於對神國度復興有負擔。」林月女見證。

 

陳尚元並表示,外人看磐石服事團隊的人為數不少,可能以為若邀請來帶聚會,需要不少費用,他則澄清服事原則:「我們白白的得來,就白白的給予。」若磐石足以自行支付,就不會特意收奉獻,也不需給予謝禮或支助團隊經費。

 

凡出於神的帶領,不管多少人參與,他們都會前往服事,「並不在乎一定要達到多少人,或是什麼樣的場地,我們都很樂意前去。」誠如戴德森所言:「對的時間,做神要做的事,就必有神的供應。

 

惟願所有榮耀歸給神!

  • news-details
  • 第六天時,陳尚元分享信息:來吧,為神滾動!有許多人受感動傳遞,以致最後一天參與人數眾多。「人如果願意起來,就如同一塊大麥餅,滾動時就會勝過生命中的軟弱,也會勝過仇敵。」傳遞愛,會帶來更美好的改變(圖 / 磐石基督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