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2023)年泰雅靈風吹起51周年聚會,眾弟兄姊妹在神面前盡情敬拜。(圖/徐正義 提供)

「我們更多禱告,神啊!祢去得著他們的心!」去(2022)年「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後,聖靈工作並未停歇。

 

神持續運行於部落、釋放祂極其真實的愛,教會見證「因外遇破碎的婚姻得恢復、遠離神的基督徒,再次回到主面前」,如同50年前聖靈造訪時,祂定意要除去一切黑暗與懼怕。

 

今(2023)年,田埔禱告山延續感動聚集,徐正義牧師表示,盼望這不只是一個聚集,而是興起傳承的開始,因他看見,神要興起年輕人,承接復興的火焰!

強烈的復興來自單純的悔改

延續去(2022)年「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的感動,田埔禱告山於今(2023)年7月5至7日時舉辦「聖靈造訪泰雅72小時獻祭」以及「72小時烈火讀經」──盼望聖靈再次澆灌、更新眾教會,並興起下一個敬畏神的世代、傳承復興使命

 

8日時,教會即將在田埔長老教會舉辦泰雅靈風young起來」特會,由父老們成全青年世代主領聚會。

 

田埔長老教會徐正義牧師分享,去年50禧年時回顧聖靈造訪更新運動,今年更渴望聖靈繼續工作!因神要教會成為新皮袋,以承接新的恩膏和領受,不只停留在紀念過去,更看見聖靈不斷運行、新事發生

 

不只看過去神何等恩典憐憫我們,更是持續以禱告來回應!

 

1972年7月7日,4名部落婦女在絕望黑暗的光景中,單純來到主面前尋求、謙卑認罪悔改,聖靈就如同一陣強風,造訪新竹田埔教會,強烈的復興工作臨到泰雅爾部落,人心哭泣、悔改尋求主,許多神蹟奇事發生,福音廣傳!

 

強烈的復興,來自單純的悔改,當聖靈澆灌時,我們是否預備好自己?

  • news-details
  • 今年田埔禱告山再次舉辦「泰雅靈風吹起」聚集,圖為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末後榮耀,將大過先前榮耀

51年前,泰雅復興發生時,部落婦女曾預言:「末後的榮耀將大過先前的榮耀!這個復興,不是單顧一個族群或教派,而是關乎眾教會

 

不是為了聚集而聚集,徐正義表示:「我們以單純的心,持續地尋求、敬拜,將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主,只有這個方法,沒有其他策略。」

 

而當這樣來獻祭時,神真的垂聽禱告!

 

去年聚集禱告後,台灣不分族群、教派,興起了更多禱告運動,徐正義看見,如同過去聖靈造訪更新運動,就是從田埔四個婦女單單尋求的禱告開始,她們向神說:「我們沒辦法了,部落酗酒,教會冷漠……」

 

當她們一悔改哭求,神就親自造訪,引爆聖靈的憐憫。

  • news-details
  • 圖為去年「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各教會領班敬拜禱告的畫面。(圖/去年主辦單位 提供)

聖靈造訪,帶來極大恢復

徐正義並見證,從去年50禧年泰雅靈風吹起聚集後,神在教會與部落帶來很大的恢復:恢復與神的關係、恢復家庭關係、恢復族人跟部落的關係,如同過去聖靈造訪時,祂把真實的愛放在人裡面,除去一切黑暗與懼怕。

 

之前,教會曾有年輕夫妻因外遇而離婚,並造成家庭的分裂,連教會也無法解決此棘手問題,教會於是禱告、悔改、尋求神,因而發覺:若只用法律、道德甚至原住民傳統規範,的確無法帶來改變。

 

唯有眾人將自己獻上,讓聖靈來動工,就看見,這些年輕人真實的悔改、回到各自的婚姻中,帶來極大的饒恕和醫治;過程裡,還有許多教會中的家暴者、掛名基督徒,都經歷神的改變和醫治。

 

有一位罹癌的姊妹,醫生宣判只有幾周可活,她在去年「50禧年泰雅靈風吹起」的聚會中完全得了釋放,如今仍然活著、健康的事奉神,並且所領受的,是與過往截然不同的信心,她充滿盼望、把握與主同行的每一天。

  • news-details
  • 今年眾教會領班敬拜仍相當踴躍,盼望再次經歷聖靈的工作!(圖/徐正義 提供)

神啊!祢去得著年輕人的心!

今年聚會,原規劃只舉辦青年特會而沒有72小時的獻祭,後來代禱者們提出要「持續禱告」,服事直到前一個月才開始開放報名。

 

「原本我們很擔心領班(狀況),但神跟我們說,祂不在乎人數,而是一顆獻祭禱告的心!」如今,已有九成時段被認領,尚未認領的時段,則成為教會同工一同禱告的時間。

 

今年聚會主題是「靈風吹起、興起傳承」,期盼能更多委身在神的裡面,並渴望看見復興的火,傳遞到青年身上。

 

我們更多禱告,神啊!祢去得著他們的心!」徐正義分享,在這幾天72小時的敬拜禱告中,看見神不斷興起並祝福年輕人,迎接上帝、寫下新的一頁!

 

今年「泰雅靈風young起來」特會,並沒有如去年外請講員,全權交由當地青年牧者和年輕人籌備。

 

徐正義表示:「我們有一個看見,讓年輕人們帶領年長父老,代表神要使用他們、要大大充滿他們!期待成全上帝要給青年世代的祝福,因為在末後的日子,神要透過兒女們來興起祂的作為。

 

最後,他勉勵眾弟兄姊妹,當不斷聆聽體貼神的心意,讓生命不停留在聚集,而是成為教會和家庭的祝福!

 

他感謝神憐憫台灣眾教會,即使互為不同肢體,但在主裡成為一家人;台灣真的需要合一,教會當彼此相愛、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即或軟弱,但因著聖靈的幫助,足能帶著憐憫、不斷去訴說神奇妙的作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