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活動現場。(圖/主辦單位 提供)

「娛樂產業」不只能供人放鬆消遣,也可善用此工具來建造下一代,使人心得安慰、關係和好,並帶領更多族群遇見神!

 

活出新人啟發行動協會(以下簡稱「活出新人」)於2日舉辦「4週年媒體特展暨募款晚宴」,特邀高雄眾教會牧者一同觀展,並分享2024年度新計畫。

當天,高禱屋的莊德家教師和武昌教會周子甯牧師...等,多名高雄牧者蒞臨觀展、並一同歡慶。

 

席間,主辦單位向一路支持下一代的屬靈兄長們,致上最深感謝,並帶領大家數算四年來,神不可思議的保守和開展。

 

活出新人表示,該協會已完成百部信仰短片、5部劇情微電影、50首敬拜創作和詩歌翻譯,更巡迴逾百場生命講座與佈道會,培訓數百位下一代、與線上線下多達上千個生命啟發對話!

 

而這一切,都是神超乎想像的動工。

 

於協會實習的青年同工,也在活動中分享見證。自己因著參與活出新人的實習與培訓計畫,在協會導師幫助下,不斷被鍛鍊和修造,以致能有平台將自身恩賜為神擺上;也在陪伴中,不斷嘗試過去不敢跨越的部分,並經歷對神的愛更深認識和體會。

 

活出新人致力成為青年的福音與媒體培訓基地,透過分享連結、開發創作、青年培訓,不僅得著年輕世代、裝備新媒體技能,更帶領他們在生活中,有充足的影視、文創、活動材料,可分享福音、落實信仰。

  • news-details
  • 活動現場。(圖/主辦單位 提供)

活出新人理事長盧耕宇傳道分享,其團隊相信:「娛樂產業不是為了娛樂下一代,而是為了建造下一代。」

 

與下一代一起耕耘天國娛樂事業,不但預備年輕人得著與世界對話的能力,更能帶領許多青年成為今日的領袖。

 

他也勉勵,「成為人心得安慰、關係和好信息的傳遞者,而不是享樂主義的消費者!」透過娛樂產業管道,也能領人遇見神!

 

活出新人的策略定位,是盼能藉著媒體與創作,站立在藝術娛樂的山頭上,與這世界的下一代,進行一場奪目競賽,將下一代的專注、心和眼,奪回歸向神的榮美;將信仰透過影像和媒體,與每個人的生活緊密串在一起。

  • news-details
  • 活動現場。右上為活出新人理事長盧耕宇傳道。(圖/主辦單位 提供)

宴會最後,協會首播福音音樂電影《深淵宇宙》的概念預告片,為2024年的全新開發計畫,揭開序幕。

 

明年度,活出新人正積極預備音樂電影《深淵宇宙》,以此奇幻愛情故事,領人直面心底的幽暗空虛,找到出口與救贖,更明白完全的愛。

 

另外,也將推出四部兒童信仰繪本套書,以及敬拜專輯和兒童專輯,並打造全方位媒體的線上數位課程。活出新人期盼聯合眾多世代投入和支持,持續幫助下一代的信仰,增長續航!在全地上,讓神的榮美光彩奪目。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