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廖鴻圖牧師帶來的復興畫作(左圖)、廖鴻圖牧師(右圖)(圖/ 記者謝宜彤)

廖鴻圖牧師舉起手上的粉紅色髮圈,感恩道:「這是耶穌送的訂婚禮物。」

 

美國亞斯本理大復興前,廖鴻圖總是默默與主同工,無論天氣冷熱,他都毅然決然,背起福音宣傳看板,沿街走禱,縱然被路人稱呼為「三明治人」,也不以為意。

 

廖鴻圖謙卑、順服參與在神的每個計畫和帶領中,終於迎來美國肯塔基州「Asbury University(下稱亞斯本理大學)大復興」!亦意外收到來自神的鼓勵(訂婚禮物)與啟示。

12日,「高雄牧者合一協會」與「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於每週三聯合聚會中,特邀參與在亞斯本理大學、共計16日的復興禱告運動中—前馬來西亞聖經學院講師廖鴻圖牧師、李慧儀師母,分享他們在此波大復興中的看見與領受。

 

現場亦請到「伯特利中心(Bethel Renewal Center)」創辦人及總幹事黃明發牧師,以及「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Boston)」周愛玲牧師。

 

亞斯本理大學之火

2023年2月8日這天,美國肯塔基州「亞斯本理大學(Asbury University)」在無預警下,爆發一系列復興禱告運動。

 

當時,全美許多學生紛紛聚集於此,成千上萬人湧入現場,在沒有安排活動、知名樂團、講師下,因著每一個單純、渴慕的心,「無名」地吹起這陣聖靈強風,直至16日!

 

據現場參與者描述,當天就有厚雲降下、直達屋頂,宛如聖經出埃及記的西乃山場景。許多青年一進場,便被聖靈充滿,痛哭流涕、認罪悔改,許多人開始互相坦白、饒恕。整整16天,見證無數兒女的心回轉向天父!

  • news-details
  • 亞斯本理大學,連續16天的復興現場畫面。(圖/ 廖鴻圖 提供)

順服聖靈,為「尚未來到」的復興「拋下一切」

歷史上,亞斯本理大學曾發生過多次復興,最早可追朔自1905年、1908年、1921年、1950年、1958年、1970年及1992年。

 

尤其,1970年的復興更是轟動世界。當時的禮堂,有連續144小時的復興,約2,000個小組(見證者)出發,影響全美各地教堂、和至少130所大學校園。

 

此一復興結束後,更有人為了下一波復興,持續禱告迄今共53幾年;許多人陸續也有異象、異夢,為該地再次迎來復興不懈禱告!

 

就在2016年,身在馬來西亞的廖鴻圖,做了一個異夢,是跟「大復興」有關,於是存於心中,並陸續領受到禱告的靈,很長浸泡在與神的同在中,享受與祂的關係。

 

2017年,廖鴻圖來到亞斯本理度假,為這地復興禱告,主即刻對他說:「你要來亞斯本理。

 

當時,他沒有任何出國資源,未料,2019年在女兒幫助下,順利辭退馬來西亞工作(馬來西亞聖經學院講師),毅然決然申請進入美國,開啟「常駐亞斯本理的禱告」的日子

 

廖鴻圖感恩分享:「我原本計劃70歲退休,豈料,上帝要我在52歲時放下一切,辭掉工作,來到亞斯本理。不過,我很順服,只要上帝指示,我就做,我對上帝的心很單純。

 

當他順服、接了上帝給他的「變化球」,神也親自領其經歷一系列的天路歷程,甚至能親眼見證後來的復興爆發!

  • news-details
  • 武昌真光教會帶來美好敬拜(上圖);鄭博仁牧師帶領會眾領聖餐(下圖左);駱世雄牧師帶領會眾禱告(下圖右)。(圖 / 記者謝宜彤)

忍耐中的信心與盼望

廖鴻圖與妻子李慧儀,剛來到亞斯本理時,一無所有,卻深知要做主工。

 

主也把方向指示給他,當時,他們到處傳講〈啟示錄〉,為了事工,亦搬遷約20次。更在2019年,陸續參與許多當地禱告會。

 

直至2020年至2022年間,主清楚指示廖鴻圖,持續走一條道路,並要傳揚主的話。當下,他便義無反顧,無論天氣是冷是熱,都穿上自製的福音宣傳看板(神的話語),走上街頭,持續為復興走禱!

 

就這樣走了數月,走到當地人都認識他,稱呼他「三明治人」。時間一久,廖鴻圖的心中難免質疑神,有所疑惑、疲憊,不知道還要走多久?便與主展開多次對話。

 

主啟示廖鴻圖,亞斯本理距離上次復興已沈寂許久,人心懷疑下次復興會否再次發生?各家媒體各種負面報導,影響人心,但,當大家看到一個亞洲人「這樣為主擺上」,無論風雨都持續走禱,就會開始警醒

 

廖鴻圖立時明白,就像當年的施洗約翰,這份堅持(無支薪),為了福音硬著頭皮上街走禱,神就是要使用這樣的人

 

不久,上帝透過一位陌生人,送他一把鑰匙給、予以鼓勵,廖鴻圖便拿起鑰匙,憑信心宣告:「這是天國的鑰匙!復興必臨到這地!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16:19

  • news-details
  • 廖鴻圖牧師自製福音宣傳看板(左圖);天國的鑰匙(右圖)。(圖/ 廖鴻圖 提供)

追逐靈風的神子民

除了走禱,上帝又呼召廖鴻圖進入更多領域,成為代禱勇士

 

他持續順服,無畏酷寒,參與晨禱(凌晨三點起床)、各項禱告會,深入並幫助街友等事工。甚至有次,神還呼召他前進紐約,去服事當地街友,學習更多功課。他亦順服,並持續等候神的作為。

 

回顧這些與神同工的日子,廖鴻圖分享,自己很像「追風小子」,一直追逐復興的靈風。也坦承,常有永遠抓不到風的感覺,此掙扎很大,且自己是拋下一切來到這地,但神總是能讓自己再次振作起來。

 

「當時,我一天參加三個禱告會,就體會到一件事,當禱告滿盈神的殿,事情就成了!若一件大事需要禱告1000次才能成就,那我一天就會為這件事禱告好幾次,為要親眼看祂成就!

 

若我只為這件事,一天僅禱告一次,恐怕我此生無法親眼見到禱告成就的那日。」廖鴻圖說。

  • news-details
  • 廖鴻圖牧師分享,自己如何回應神的呼召,從而體會到上帝的心意。(圖 / 記者謝宜彤)

上帝保留的VIP座位

一切的努力,終於迎來見證神國降臨!

 

2月8日,亞斯本理大學爆發復興,廖鴻圖親眼見到學校上方盤旋的厚雲,見證許多年輕人的生命一夕間有大轉變,不僅認罪悔改、互相坦白,更是充滿了「愛」。

 

他看到小鎮擠得水泄不通、車水馬龍,州鎮府最後不得已宣佈封城,因為車子都被擠得無法動彈。成千上萬學生湧入這地,全美國都關注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當時遍地寒冷,卻充滿被聖靈火溫暖的人,許多人一進到禮堂,就開始長達「最少八小時的禱告」,進入神同在的境地。有多如雲彩般的見證人分享到,自己看到耶穌、天使...等。

 

心中無比雀躍的廖鴻圖,一心只想進到亞斯本理大學內,一起享受與主同在的喜樂。然礙於人數關係,學校限制只能讓25歲以下人士進場。

 

但,廖鴻圖實在忍不住!便悄悄走進學校,硬著頭皮問裡頭的管理人:「我可以進去嗎?」

 

未料,對方竟熱情同意,甚至他一進去,即順利被招待帶至樓上區域,這時,廖鴻圖見到一個「尚好」的位子,同時聽到耶穌輕聲對他說:「VIP」。

 

他深感,過去,自己參與這場復興前「所有的禱告」,終於迎來勝利的這刻!

  • news-details
  • 上帝保留的VIP座位視野。(圖 / 廖鴻圖 提供)

來自上帝的訂婚禮物

復興期間,廖鴻圖心裡不禁常問主:「主啊!我要在這裡得什麼呢?」

 

一個三歲小孩,突然在情人節當天,拿著一條粉紅色髮圈,走到他身邊、將髮圈送給他。廖鴻圖並同時領受到耶穌對他說:「你現在是我的情人。

 

他立時明白,原來復興不是一切結束了、耶穌再見,復興乃是「我要『提升我與耶穌的關係』

 

於是,他天天帶著髮圈,每天持續禱告。直到兩個月後,耶穌啟示,這不單只是情人節禮物,這是「訂婚戒指」,因為,祂準備降臨(再來),羔羊的婚宴要到了

 

廖鴻圖共勉:「羔羊的婚姻要到了!前提我們要復興,要時常槍膛有子彈,因為那最後的終極戰役,一定是最好的球員在場打球!

  • news-details
  • 廖鴻圖牧師非常珍惜這個「來自上帝的訂婚禮物」。(圖 / 廖鴻圖 提供、記者謝宜彤)

台灣要領受復興

廖鴻圖於現場展示一幅圖,是上帝透過一位韓國姊妹「領受大復興異象」,送給他們這幅畫,表達上帝給教會的訊息:

 

「獅子在復興的火焰中大吼,聖靈要降臨在七座山,各個職場領域要被聖靈充滿!現在猶大獅子來到台灣,復興火焰將在台灣燃燒,會遍地開花!這次復興到處都會有的!

 

李慧儀師母分享,昨天(11日),她與廖鴻圖從台北搭高鐵至高雄時,見到如亞斯本理大學上空的厚雲般,自天上降下來,親眼見證且深感,神大大與台灣同在。

 

現場牧者紛紛受聖靈感動,代表高雄市,將城市獻給耶穌基督,盼一起為著高雄及全台灣即將來到的復興禱告。

  • news-details
  • 李慧儀師母分享,昨天她與廖鴻圖牧師從台北搭高鐵至高雄時,見到如亞斯本理大學上空的厚雲般,自天上降下來。(圖 / 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會眾紛紛跪下,領受聖靈同在。(圖 / 記者謝宜彤)

會後,波士頓生命河靈糧堂(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Boston)周愛玲牧師分享,當時一聽到亞斯本理大學復興,波士頓地區就有許多弟兄姐妹立即前往當地參與,但發現,校方規定25歲以下才能入場,因而決定其教會以連線方式參與聚會。

 

期間,並鼓勵教會肢體認領波士頓各大學,而每月最後一個週四,是「校園復興禱告的大學禱告日(Collegiate Day of Prayer )」,今(2023)年2/23,正值大學禱告日的200週年紀念。

 

因著二月,亞斯本理大學經歷聖靈更新工作,第一次在禱告日前,全美各州4,000多所大學院校,都已被各教會、福音機構及個人「認領一空」,得見復興火點燃許多人的心!

 

周愛玲分享:「五月底五旬節的週末,廖牧師、師母來我們教會帶領五旬節特會,特會之前正好是五月最後一個週四(大學禱告日),廖牧師、師母和我們一起至MIT(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校園走禱,盼將亞斯本理大學復興之火,燃燒到美國各校園!

 

廖牧師後來決定,將復興之火帶到台灣,一起為台灣復興禱告,期盼看到台灣的復興降臨!

  • news-details
  • 左圖:周愛玲牧師於會後分享,參與這場復興的看見與領受。右圖:亞斯本理大學現場。(圖 / 記者謝宜彤、廖鴻圖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