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海盜灣受洗現場。(圖 / CBN News YouTube)

「海邊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這可能是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洗禮!這真是太棒了,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美國加州「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今(2023)年七月,在具有屬靈復興標誌意義的海盜灣(Pirates Cove),為4,500多人受洗

  • news-details
  • 在海盜灣等著受洗的人們,排了相當長隊伍。(圖 / CBN News YouTube) 

《Faithwire》媒體報導此一驚人「福音好消息」,南加州豐收佈道事工(SoCal Harvest)的聚會結束後,願意相信耶穌的人們,聚集在海盜灣,迎來史上最大規模洗禮,見證神大能的工作。

受洗禮結束後,勞格理於推特上表示,50年前,夫妻倆也在同一地方受洗,而這次受洗活動超乎想像!有4,500多人公開承認耶穌是生命救主,公開表達自己願跟隨基督。

 

「海邊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洗禮!這真是太棒了,我們將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人們來到海盜灣等著受洗那天,牧師仔細解釋受洗真義,「你與舊的自己說再見,藉由洗禮與基督一同埋葬,以全新生命重生,這就是聖經說的。」勞格理鼓勵眾人,可站出來表示「我要做出這承諾」,且是在眾親友面前這麼做。

 

那天,聚集在海盜灣等著受洗的人們,排了將近半英里長的隊伍,才能進到海灘。因樓梯只有一個,同工們需把人一個個帶下來,受洗後,再帶其回去,相當具挑戰性。

 

勞格理並引用使徒行傳2:41經文:「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事實上,海盜灣是具屬靈歷史意義的地方——1970年初的「耶穌運動」(Jesus Revolution)即發生在此處,從美國西海岸一路傳播到北美洲、中美洲和歐洲,直到1980年末才平息。

 

此運動鼓勵基督徒,追求使徒行傳中門徒得著的屬靈恩賜,並渴望讓眾教會都經歷聖靈工作。

 

勞格理於社群上開心說:「願上帝祝福這裡的每個人,因他們在眾人面前表明自己的立場,要在順服耶穌基督的戰場上,贏得勝利!」

被電影感動,85歲長者到海盜灣受洗

勞格理同時是《耶穌革命》電影編劇之一,他不只一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許多人看完該片後備受激勵,決定成為耶穌的門徒、立志更多跟隨主 。

 

在《Faithwire》專訪中,勞格理提到受洗過程,隊伍前進速度一度變得緩慢。因有一位高齡85歲伯伯,比起他人花了更多時間走到牧者面前。

 

「當我們見到他時,他的故事讓我們所有人都很驚訝。因為85歲的他,是在看了這部電影後,決定相信耶穌!」

 

觀看這部電影前,這位伯伯完全不是基督徒,其家人甚至說:「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接受耶穌。」此見證提醒每個人:「得救永遠不會太晚」。

 

「永遠不要放棄任何人,不要停止為人們禱告。」勞格理共勉。

 

(資料來源:Faithwir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