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電影《自由之聲》預告片。(影片來源/天使製片室 )

當你知道真相,如何能視而不見?電影《自由之聲》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於7月4日在美國戲院上映,首日票房收入1,420萬美元,名列前茅且大獲好評,六天總票房為4,020萬美元。

 

片中講述,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帶領一批前美國特工,進入水深之處,將數以千計的兒童與女人,自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奴役和剝削中解救出來。

 

所有營救行動,基於一個信念:「上帝的孩子是非賣品(God’s Children Are Not for Sale)」!

《自由之聲》揭露出淺藏於美國社會底下「兒童性販賣」的問題。據統計,人口販子一天的買賣,能賺1,400萬美元,盈利已大幅超越毒品買賣。

 

深入地球上最黑暗、最沒希望之處

提姆·巴拉德 (Tim Ballard)曾於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特工十多年,被分發於兒童網路犯罪 (ICAC) 工作組,指派為瓦解「兒童性旅遊」的臥底特工。

 

執行任務期間,他曾與美國和多個國家的滲透兒童販賣組織合作,成功瓦解數十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將數千名兒童、女人,自奴役和剝削中解救出來。

 

為政府工作期間,巴拉德看到整個世界對於打擊兒童人口販賣,仍有更多努力空間,遂於2013年,和一群前政府機關工作人員、特工,一同辭職,成立一個私人基金會「地下鐵路行動(Operation Underground Railroad)」,開啟拯救兒童的事工。

 

目前,地下鐵路行動,已幫助營救6,000名倖存者,並逮捕了5,000多名肇事者

 

巴拉德的故事,也傳到電影製片人埃杜瓦多·維拉斯蒂吉(Eduardo Verástegui)的耳中。

  • news-details
  • 提姆·巴拉德 (Tim Ballard)本人(上圖);地下鐵路行動(Operation Underground Railroad)官網介紹(下圖)。(圖片來源/CBN、Angel Studios影音截圖)

當你知道真相,如何能視而不見?

維拉斯蒂吉表示,自己第一次與巴拉德談話時,知道他和其團隊在營救遭性販賣的兒童,其中不乏有三至七歲的孩子,且持續多年,每天被強暴10-15次;當客戶不再需要他們、覺得不新鮮時,孩子就會被轉向黑市第二個市場,販賣其器官。

 

據統計,人口販運是一項每年可高達1,500億美元的業務,令人驚訝的是,美國竟是兒童性販賣最大消費國之一,而墨西哥則是第一線供應者。

 

官方數據顯示,每小時,在墨西哥就有六個孩子失蹤,一年被拐賣的孩子高達21,000個。

 

巴拉德接著對維拉斯蒂吉分享:「知道這些事很傷心,但最傷心的是,你現在知道了,但你什麼都不做

 

這番話,讓維拉斯蒂吉感到非常震驚。身為天主教徒的他,不禁在心裡問上帝,自己能做什麼,來幫助終結兒童人口販賣的問題?

 

一想到,有天要去上帝面前交帳,且上帝讓他知道了巴拉德的事工,自己又能為上帝、為水深火熱的孩子做什麼?

 

於是他決定,不再視而不見、不再保持沈默,毅然將巴拉德的故事拍成電影,為要讓更多人看到、覺醒,終結兒童人口販賣!

  • news-details
  • 許多水深之處,仍有拐賣兒童的事件發生。(圖/CBN專訪提姆·巴拉德 影音截圖)

曾於小島營救120個小孩

電影預告片一開始,描述到一位人口販子被抓,坦承自己做這行共12年,且手上的戀童癖客戶名單共計288位,藉此陳述「兒童人口販賣,已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國際犯罪網路」,已超越非法軍火貿易,且很快就會超越毒品交易。

 

許多孩子可能被安置在某一條街上、莫斯科、曼谷、洛杉磯等;這些許多水深之處,更是連軍人、警察都進不去

 

巴拉德在電影介紹專訪時,被詢問到,劇本上有多少創意授權?他回覆:「這裡(電影)所有的壞人都是真的,孩子也是真的。

 

他進一步分享:「真實世界沒有電影進行得這麼緊湊,但電影內的估計較為保守,比如,我們沒有在小島上營救54個小孩。我們一共救了『120個孩子』!有一部紀錄片叫『Triple Take』已完整紀錄一切。」

  • news-details
  • 自由之聲電影劇照。(圖片/Angel Studios 影音截圖)

「上帝賦予我的事業有祂的目的,我想帶來祂的光」

巴拉德笑著分享,從未想過,這些營救行動會有「拍成電影」的一天。

 

在2017年要拍攝時,電影團隊尋找男主角人選,巴拉德建議他們:「我不相信好萊塢、我不認識這些演員,我只知道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深愛耶穌,而這正是我真正的要求(指愛耶穌)。」

 

事就這麼成了!《自由之聲》由曾於2004年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電影《耶穌受難記》,當中飾演耶穌的吉姆·卡維佐,出演巴拉德

 

談及參與《自由之聲》電影的心得,卡維佐回應:「我感覺我得到一件衣服,上面有漫威卡通一切的英雄角色,而中間是耶穌,然後耶穌看著所有漫威角色,說『這就是我拯救世界的方式』,提姆·巴拉德將這一切實現出來!」

 

並分享到,當自己正思考,在產業中能做什麼,來影響世界?剛好,該劇本就來了。看完後,他突感內心非常火熱,情緒激動,深知,演繹這部片將如「耶穌受難記」一樣重要!

 

卡維佐在接受Fox News Digital的訪問時,陳述了對該片的看法:「上帝賦予我的事業有祂目的,我想帶來祂的光。

「當這部劇結束後,我身邊可能沒有任何朋友,但我會有『上帝』。祂不會離開我的。 那時我會看著祂。當我離開這個地球時,至少我從上帝那裡,盡我所能付出了最大努力——讓世界都知道祂!」卡維佐說。
  • news-details
  • 自由之聲Jim Caviezel電影劇照。(圖/Angel Studios影音截圖)

拍片同時,兩百多名孩子被解救

維拉斯蒂分享一個美好見證。當時,卡維佐的妻子不放心他前往哥倫比亞拍戲,於是巴拉德承諾,將會帶30名前海豹特工去現場維護。

 

未料,拍攝三周後,一半的特工都消失了。

 

嗣後,維拉斯蒂從新聞中得知,原來那些消失的特工,一到當地,就開始打擊當地「色情旅遊」組織,共計23個人口販子遭逮捕,200多名孩子獲救!

 

然而,《自由之聲》電影大獲好評,卻也迎來反對聲浪,有些聲音認為,一切都是陰謀論,是匿名者Q(QAnon)在炒作議題,炒作世界是由一群崇拜撒但的戀童癖者所統治,要大眾將注意力集中在全球兒童販運網絡的概念。

 

對此,巴拉德表示,《自由之聲》並無反映任何陰謀論,且電影於2018年前後開始編寫、製作和拍攝,遠遠早於匿名者Q(QAnon)有知名度的時間,且電影中只是單純「陳述真實故事」。

 

如今,《自由之聲》已成為繼《耶穌革命(Jesus Revolution)》後,與基督信仰有關的熱賣電影!興起與「上帝」有關的話題。

求主持續保守看顧所有在水深之處的孩童,幫助他們脫離兇惡,得蒙救贖;也求主持續幫助電影、媒體產業的基督徒,繼續為主作光作鹽,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使更多黑暗之地得著光明與真光。
  • news-details
  • 自由之聲電影劇照。(圖片/Angel Studios 影音截圖)

(參考資料/地下鐵路行動(Operation Underground Railroad)CBNAngel Studios MovieguideBBCcharismanewsAngel StudiosFBChurchLeadersAI New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