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泰拉,卻誤入巫術,後經歷上帝以超自然拯救。右為泰拉在新恐怖驚悚片《惡毒》首映會紅毯上,向媒體分享生命見證。(圖/截取自Taila Scroggins IG)

在我最低谷時,我向耶穌呼求,祂在小小的大學公寓裡遇見了我。當時,就將我的生命重新奉獻給祂!

 

昔日的泰拉.斯克羅金斯(Taila Scroggins),沉溺於占星術、占卜、巫術,後來經歷「拯救的禱告」,脫離抑鬱和輕生念頭。

 

同時藉著 TikTok(抖音) 平台,大膽講述自己離開新時代運動,追隨基督的見證。泰拉在社交媒體上傳講神話語、敬拜,獲廣大迴響,從中接觸3,000萬人傳遞福音!

沉溺占星、巫術,遠離上帝

深陷抑鬱之苦

從小在基督教家庭成長的泰拉,直到高中時,首次接觸「新紀元」,有人向她介紹「占星術」。

 

在相關教科書中,她發覺當中內容,準確描述其性格,這令泰拉措手不及,心想:「這怎麼可能是真的呢?如果上帝創造了我們,行星怎能決定我的未來或個性?

 

泰拉心存疑惑,魔鬼卻藉此在其心中埋下欺騙種子。特別,有家人朋友告知,上帝創造了占星學系統,使泰拉觀點開始轉變,走上一條危險之路。

 

因著對上帝話語不夠了解,泰拉並未認識到聖經對於黑暗權勢的描述,之後,她成為一名占星家,同時仍持續去到教會,相信著「某部分」的基督教思想。

 

大學時期,泰拉曾對上帝並未滿足自身願望,而感到失望。泰拉回憶道:「這是精神上的不成熟。(當時)我不相信上帝的時機,很生氣上帝沒有為我開門。」

 

於是,她開始反叛,並沉溺於派對生活,越發渴望追求占星學、巫術、占卜等,如同心中有個飢餓黑洞,需不斷填補,而沉溺在巫術中「虛假的靈性滿足」

 

後來,泰拉罹患抑鬱症,因放棄與主的關係,而出現內心空虛感,每天都會沒來由哭泣兩小時,甚至浮現輕生念頭:「好像沒有理由活下去。」

  • news-details
  • 前占星家泰拉(Taila Scroggins),見證基督在她生命中行的神蹟。(圖/截取自Taila Scroggins IG

經歷神超自然醫治,脫離黑暗權勢

直到,與一位女士對談,她看著泰拉說:「今天就是妳自由的日子!

 

當時,泰拉雖沒有試圖做任何事結束生命,但內心光景就像「已經死去」,彷彿跌到谷底。於是,請這位女士為自己禱告,因為已無路可走。

 

泰拉描述當時的禱告,是一個拯救的禱告」,驅散所有死亡和抑鬱的靈,使其身上巨大重擔被卸下。她相信,這是一個超自然經歷:「上帝徹底醫治我,讓我自由。」且,原本的抑鬱症與自殺念頭,再沒出現。

 

當泰拉被耶穌從撒但新時代運動中拯救出來,震驚發現,許多人仍深陷其中,包含巫術、塔羅牌、水晶和神秘學等。

 

有位年輕女子接受通靈術,泰拉向對方分享有關耶穌的真理,聖靈能力降臨在女子身上,使其得著釋放!(影音/ Taila Scroggins IG

透過TikTok分享見證、敬拜

向千萬人傳福音!

2021年,泰拉藉由 TikTok 平台分享信仰,描述自己如何從神祕學轉向基督的過程。

 

令人驚訝的是,影片迅速走紅,兩年來,泰拉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神的話語,並發表敬拜音樂,接觸3,000萬人,有機會從中傳遞福音。

 

其中,數百萬人觀看泰拉的影片後,寫信表示:我把水晶扔掉了、我把塔羅牌扔掉了、我已經擺脫抑鬱症…….。泰拉見證:「看到主透過網路事工所做的事,真的很酷!」

 

此外,泰拉稱「新時代」為「重新命名的巫術」,她對神秘學的警告,引起全世界關注。泰拉也曾提及,瑜珈是對印度教神靈和占卜的崇拜,甚至所謂的「基督教瑜珈」也不安全。

 

泰拉提醒,許多人被神秘力量所吸引,因身分沒有建立在「永不改變的聖經真理」上

  • news-details
  • 左為泰拉在一場音樂節中,為沉迷新時代運動者禱告,盼其經歷聖靈降臨。右為泰拉為人醫治釋放禱告。(圖/截取自Taila Scroggins IG

發表單曲,敘述與上帝之間的故事

2022年,泰拉發行首張單曲《光芒四射》(Radiant),這是自己決定離開巫術和新時代,跟隨耶穌的那個晚上,所寫下的歌曲。

 

歌詞唱著:「把王冠戴在我頭上,祢拿起一粒微小的沙子,讓它發光。」這是泰拉與耶穌之間的故事。

 

在我最低谷時,我向耶穌呼求,祂在小小的大學公寓裡遇見了我。當時,就將我的生命重新奉獻給了祂。祂把我從抑鬱和焦慮中解救出來,讓我充滿平安和希望!

 

泰拉以自身故事勉勵眾人:「祂會把我們的爛攤子,變成一個見證!神使用歌利亞,讓大衛登上王位,你的巨人並不是為了打敗你,而是為了提升你

 

(參考資料:CBNchristianheadlinesnashvillevoyageroneplacelouderthanthemusic

  • news-details
  • 泰拉與丈夫傑利可.斯克羅金斯(Jerricho Scroggins)一起工作,丈夫是泰拉的音樂製作人,也是五次獲得格萊美獎的工程師 / 製作人。(圖/截取自Taila Scroggins IG

  • 2022年,泰拉發行首張單曲《光芒四射》(Radiant),描述上帝如何拯救自己的生命。(影音/Taila Scroggins 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