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市長謝國樑第一時間前往探視,籲關懷,為國軍加油。(圖 / 謝國樑FB)

日前,基隆祥豐營區發生砲彈爆炸意外,造成國軍9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市長謝國樑第一時間前往探視。


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為主內肢體,其他受傷的國軍弟兄,皆亟需要教會弟兄姊妹一起為他們得醫治、能夠早日康復代禱!基隆的弟兄姊妹也發起代禱行動

基隆陸軍六軍團祥豐營區24日下午,執行彈藥技術檢查作業時,突發砲彈爆炸,共有9名官兵受傷、送醫救治,其中2人傷勢嚴重,慘遭炸藥炸斷手。

 

傷勢較嚴重的洪姓士官,目前已轉院至內湖三總,進行緊急救治手術,後續肢體組織損害的緊急醫療、清創及功能重建,也需為其代禱,繼續接下來的復健之路。

 

基隆暖暖區議員連恩典,為「碇內浸信會」會友,與洪姓士官一家相當熟識。他受訪時說道:「印象中,洪姓士官是個很陽光的孩子,進入憲兵役已超過四年,很認真、也熟悉相關職務。洪爸爸也鼓勵他繼續從軍,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碇內浸信會牧師宣承義憶起,洪士官弟兄是於國高中時來到教會,青少年時期與家人一起在該教會聚會,因此主內弟兄姊妹得知消息後,都自動關心,為其代禱。

 

連恩典與洪爸爸為熟識,也相當關心洪士官弟兄的後續恢復。特別,受傷較重的兩位國軍,洪姓士官及另一位同袍尹姓士官的傷勢較為嚴重,皆須進行截肢。

 

根據報導,洪士官弟兄的左手肘到手腕處,都被炸得血肉模糊,且右大腿動脈有穿刺傷,他原先在基隆長庚急救,今轉院到內湖三總接受專責醫療團隊,進行清創與血管手術。

 

手術室外,也聚集了弟兄姊妹為其禱告。願神垂聽眾人的禱告及代求!

  • news-details
  • 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往醫院探視;所有專業醫療團隊皆全力救治傷者。(圖 / 謝國樑 FB)

基隆市大家長謝國樑,得知消息後,也立即前往探視受傷軍官,並於臉書呼籲持續關心及加油。

 

當時,一聽聞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下午時間發生爆炸,致使9名士官兵受到輕、重傷,謝國樑立刻趕往現場,現場相關人員亦相當緊急地展開救治行動。謝國樑籲請三總及長庚醫院,務必全力救治受傷的國軍弟兄,同時請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

 

同時,身為基督徒的謝國樑,不只禱告,也期許未來不要再有相關憾事發生。亦向軍方表達,「因為祥豐營區就在住宅區附近,未來更需思考如何將彈藥庫遠離社區,讓民眾免於擔憂恐懼。」

 

連恩典弟兄也祝福洪弟兄及其家人,雖遇患難,在當中相信必有神的恩典與醫治!

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

—以賽亞書30:26

邀請基督徒一同代禱》

1.為9位受傷的國軍禱告,無論傷勢如何,都求主快快醫治,看顧傷者身體的醫治和心靈康復。

 

2.為2位傷勢嚴重、慘遭炸藥炸斷手的官兵禱告,求主醫治的光親自施行拯救,手術過程順利,並有良好恢復。

 

3.為所有國軍士兵禱告,剛強所有人的心靈和勇氣,能面對這次考驗,更有力量來正面應對,一同度過艱難時刻。

相關閱讀》

緊急代禱》陸軍彈藥庫爆炸釀9傷,2人傷勢嚴重 軍人牧者提6方向代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