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婚禮以及餐會現場(圖 / 記者謝宜彤)

 

因著群組上的宣布結婚及牧者的禱告領受,讓這對新人不辭辛勞,自台灣頭-基隆趕來台灣之南-高雄,舉辦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婚禮餐會,為要邀請未信主的家人,來到耶穌的喜宴,體驗基督教的愛與美好這餐「耶穌請客」!

 

現場聖靈運行,共有5位弟兄姊妹上台做生命見證,使慕道友大受感動,全場估計逾500人,約七至八成的人當場站立決志更有人會後,直接接受黃再生牧師的點水禮

 

這場餐會雖遇颱風過後,未經彩排,卻贏來靈魂大豐收!

一場尊主為大的婚禮

這場耶穌請客!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於日前(29),不畏逼近的颱風,於高雄鳳山和樂婚宴會館舉辦,席開46桌,預備桌均坐滿滿,許多未信主者參與其中,估計逾500人共襄赴會。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婚禮一開場,由一對來自基隆七堵區的佳偶(張立軒與陳真),喜樂步入紅毯,進行溫馨證婚儀式,一切緣起於新娘陳真,於黃再生創立的「榮耀君王世界禱告醫治中心」Line群組(下稱Line群組)中,宣布即將結婚。

 

黃再生在為她們祝福同時,亦在禱告中得到應證,有感動將高雄場耶穌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餐會,與陳真的婚禮一起結合。於是事就這麼成了!

 

證婚儀式不僅有絕美的詩歌,也有眾牧者滿滿的祝福與勉勵,新郎新娘甜蜜交換婚戒,掀頭紗,均讓現場洋溢著幸福的氛圍,讓未信主的朋友,感受到基督婚禮的美好,紛紛大呼感動。

  • news-details
  • 新郎新娘進場(圖 / 記者謝宜彤)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

新娘的母親曾卉琳,感動表示:「當時黃再生與幾位牧者知道陳真要結婚,禱告後選定辦在鳳山,全家就決定要開車4至5小時下來南部籌辦。」

 

而婚禮中運行的聖靈,不僅大大感動曾卉琳未信主的親友們,亦激勵主內親友,讓他們心裡重燃對主的愛火。隨即回饋:「基督教的婚禮很不一樣~」、「很棒!看到桌上都沒有酒」、「我也要加入Line群組」、「能一家人同心,很羨慕」等。

 

曾卉琳感恩分享,這真的是上帝給的愛,自從加入這個Line群組,不僅病得完全醫治,也得到很多屬靈的家人

 

原本家族彼此住家都距離遙遠,想說婚宴桌數可能不多,未料這次婚宴與福音餐會一同舉辦,所有Line群組的屬靈家人一起出動。無論北、中、南,均帶來自己未信主的親友參加這場宴席,一起為新人祝福,讓慕道友有機會體驗基督教婚禮的神聖與美好!

 

曾卉琳感動道:「我跟我的女兒說,現場這些人,都是你的家人,這些桌數是上帝的恩典!我們不再孤單,因為北、中、南都有Line群組的屬靈家人!

  • news-details
  • 力孜然牧師帶禱告(上圖)、葉國鐘牧師夫婦帶聖經愛的詩篇(圖中左)、董信明牧師帶來勉勵訊息(圖中右)、溫梅桂牧師帶來好聽的詩歌(下圖) (圖 / 記者謝宜彤)

這餐耶穌請客!吃出福音的美好

婚禮結束後,緊接著讓振奮人心的詩歌,拉開福音餐會序幕,由黃再生勉勵眾人,今天這餐是「耶穌請客」!請大家敞開心,好好享受天國的宴席,並由韓國徐相鎮牧師帶領現場領受醫治的禱告,眾人紛紛起立,張開雙手領受。繼續,由五位弟兄姊妹帶來激勵人心的生命見證。

 

見證一》

吳蕎羚姊妹:神醫治我命危的先生,亦醫治釋放我的女兒

 

吳蕎羚原本是傳統信仰,拜遍大江南北,共走透69間宮廟,更前往大陸、泰國、越南等參拜諸神。

 

未料女兒的病一直未得好轉,先生更於確診染疫時,肺部發白,身體缺氧到發黑,後來認識的教會發動所有弟兄姐妹的禱告,先生因此得救,而原本臥病在床的女兒,也在牧師的禱告下,順利趕鬼、得醫治,現在全家都敬虔愛主。

 

見證二》

沈泰妤老師:唯有耶穌關鍵時刻醫治了我的身體疼痛與心痛

 

原本生活平順的沈泰妤,於2012年左右,生命碰到一場非常大的風暴,醫生診斷出,她有血液腫瘤、膽囊腫大、有膽結石等,生命垂危;同時先生於海外的投資,十億都化為烏有。

 

身體疼痛加上心痛,使她跌落谷底,毫無盼望。此時台北一位朋友,特前來為她禱告,並帶她到教會,未料沈泰妤一進教會,便感覺她的膽結石居然不痛了,於是在小組長的鼓勵下,決志信主。

 

嗣後於大家的禱告下,她得到醫治,遂毅然終止30年的拜拜生涯。時間推至去年(2022),她突發中風,但是神也即刻、超自然的醫治她,迄今不僅臉嘴沒有歪斜,更是容貌姣好,語氣充滿活力,能上台為主作見證。

 

見證三》

張混成傳道:修行都是枉然,人生要找到那個真理「耶穌」

 

張混成以前沉迷於打坐、修行。直至一次開刀,身體相當虛弱,他隨即經歷靈魂出竅,看到自己的靈魂站在牆上,沒有感情的看著自己的躺在病床的身體、媽媽與隔壁床的人,當他正要走,卻發覺前面一片黑暗,極其恐怖,於是便鑽回身體。

 

靈魂出竅持續了兩天,開始意識到自己犯的很多罪,一想到靈魂要去哪裡,就感到害怕,並立志若能活著離開醫院,首要,養好身體,再者要研究如何離開這片死後的黑暗。

 

後來手術順利,他也得救,開始於坊間找尋離開黑暗的方法,但越修行反而越不明白,直到後來遇到基督教的牧師,牧師耐心的向他講解舊約到新約的永生觀念,他才明白,認識「耶穌」才是一切的真理

 

見證四》

曾卉琳姐妹、王志勇夫婦:耶穌治好我的五種病,兩年迄今不用再碰藥

 

曾卉琳曾罹患五種病,每天經醫生指示,都要吞很多藥,俗稱藥罐子,並長期忍受副作用造成的困擾。

 

直至一天,因著朋友的介紹,進入Line群組,當天黃再生說的信息,剛好都是她所面臨的,於是懇請黃再生為她禱告,黃再生禱告中亦領受聖靈感動,對她說:「你要為這事禁食三天三夜,並相信神必醫治。」

 

於是這三天三夜,她不斷依靠神,學習相信與交託,並制止一切口慾,完全把自己交託給神。

 

就在一次群組禱告中,曾卉琳立刻嘔吐不止,吐到七分滿,就在吐完後,她感到煥然一新,覺得身體變好了。而神奇的是,當她回診,醫生也納悶,表示怎麼她全身的病都好了?於是宣布,她可以停藥了。種種神蹟都讓她感激不已,見證一切發生的先生,也被神感動,決定全家都要服事神。

  • news-details
  • 黃瓊慧牧師敬拜讚美團帶來詩歌(左上)、力孜然牧師敬拜團帶來詩歌(右上)、屏東區讚美操聯合表演讚美操(中)恩光教會食物銀行現場販賣福音商品(左下)、恩光教會販賣陽光恩典健康福音咖啡豆(右下)(圖 / 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吳蕎羚姊妹、沈泰妤老師、張混成傳道、曾卉琳姊妹、王志勇夫婦,共五人帶來美好的生命見證(圖 / 記者謝宜彤)

現場逾百人決志、一人受洗

最後,黃再生上台分享,三十幾年前當教會執事時,禁食禱告中看到異象,見許多人沉於海中,自己一次只能救一個人;直到遇見耶穌,耶穌叫他上船,開始丟救生圈給海裡的人。而得救的人,又成為精兵,幫忙丟救生圈給其他海中的人。

 

而在他創辦的「世界宣教門徒訓練中心」,滿二十週年時,他與同工一起至加利利禱告山禁食禱告,於當中哭著求問主:「主阿!這20多年過去,要如何慶祝與榮耀您呢?」、

 

「主啊!求您告訴我,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還未等主回應,又說:「主啊!求你命令我,讓我跟隨你」,此時主開啟一個異象,他便看到「榮耀君王豐盛生命福音感恩餐會」這幾個字。主更賜下策略,要黃再生告訴眾弟兄姊妹,去認桌,把未信主的親朋好友,都召聚來這裡,逐一提名禱告。

 

黃再生:「今天這個豐盛宴席,是主耶穌做主,因為主耶穌愛我們,耶穌要救我們,讓我們重生進到天國的家,弟兄姊妹,你們今天來到這裡有福了!」

 

於是呼籲現場眾人:若願意接受耶穌,請起立,一起念決志禱告文。而現場也逾7至8成人數站立,決志信主

 

會後,更有一位從台南善化特地前來的姊妹,接受黃再生的點水禮,福音餐會的同一天受洗成為神國兒女。

  • news-details
  • 現場約七至八成的人當場站立決志(圖 / 記者謝宜彤)

一場沒有彩排的福音餐會

餐會結束後,黃再生接受本報專訪,表示這次颱風剛過,還能有超過五百人參與,預備桌都高朋滿座,很感謝神,這次餐會因遇停班停課,同工於匆忙中,完全沒有任何彩排,雖然有小地方稍微不順,但神保守一切都順利!

這次會選在高雄鳳山,也是因為曾靖玲姊妹的感動,為了傳福音給未信主的家人,而她的妹妹是和樂婚宴會館的老闆,於是邀約黃再生佈道團及廖明發牧師佈道團來此辦。

 

牧師們也一一禱告求應證,神都成就,本次餐會不僅有人先奉獻餐費,陸續也有人認領桌數,甚至有弟兄聽到這個餐會的事情,就主動奉獻800個枕頭當福音禮物,更有機構願意贈予聖經。

 

難得的是,福音餐會結合婚禮與點水禮,神的恩典真的很不可思議!很感謝主,黃再生感恩道:「我是無用的僕人,但是神的憐憫與慈愛臨到我,能夠使用我,也興起很多牧者同工一起禱告,大家出錢出力,所以今天一切果效都是歸榮耀給神!

  • news-details
  • 黃再生牧師現場為婦人施洗(圖 / 記者謝宜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