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音樂2023全新專輯《破繭》宣傳照。(圖 / 火把音樂 提供)

經過一整年籌備和製作,火把音樂2023全新專輯《破繭》終於正式發行!

 

《破繭》以「更新」為主題,鮮明突顯出神兒女在信仰歷程中,不斷面對自身無能為力,卻勇於選擇悔改、全心倚靠神,倚靠聖靈的力量而得勝。

1日晚上,11首原創敬拜歌曲於火把音樂YouTube頻道完整公開,首波主打歌MV《奪回這世代》,也在火把音樂YouTube頻道進行首播,並於3日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線。

蛻變為蝴蝶,《破繭》注入信仰經歷

《破繭》取自讓光進來,黑暗消失的意象,倚靠聖靈喚醒沈睡老我,一步步擺脫舊性情和罪惡。

 

破繭會經歷掙扎、痛苦,如同生命更新需要悔改,悔改後能煥然新生。然而,如同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這非一瞬間的改變,而是需要時間、力量、勇氣、信心的歷程。

 

火把音樂負責人劉思捷表示:「火把音樂的創作者們將信仰經歷注入歌曲,導向耶穌基督。期待這張專輯,能引領神兒女再次歸向神、高舉神,站出來奪回這世代。因為,當神兒女向上帝獻上敬拜,是不會被這世界的紛擾所阻擋。」

 

《破繭》專輯中的每首歌曲都截然不同,卻能和諧串連一起,深深感動人心。

  • news-details
  • 火把音樂敬拜現場。(圖 / 火把音樂 提供)

不同敬拜曲風和諧串連

《奪回這世代》曲風融入現代搖滾元素,流暢明快的節奏,呼應聖經《創世記》中:「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的美好繽紛。

 

然而,人的罪阻斷上帝與我們的連結,僅能靠耶穌基督逆轉局勢,將一切帶回正路。我們既是僕人,也是兒女;既是祭司,也是戰士,藉著基督十架的大能,恢復神起初創造之美好。

 

《悔改生命》輕柔平靜的曲調,卻一針見血地陳述癮和罪的捆綁,想要改變,卻無能為力,漸漸地戴上面具隱藏起來。然而,唯有當神的光照進人的內心,才能將隱藏的顯露出來,他明白人的無能為力。這正是耶穌來到這世界上拯救世人的原因,人們也才有真正改變的契機。

 

《更新而變化》輕快明亮的旋律,吸引人來到神面前敬拜跳舞。當我們明白神能赦罪、醫治、拯救,不只是片面向神敞開,而是由裡到外的渴望,對神的認識一天比一天更多。我們的人生觀、道德觀與價值觀,都要被神來更新和改變,按著他的心意活出命定的美好人生。

 

《站出來》是一首互動性極高的詩歌,取自《何西阿書6:3》的經文,呼籲這個世代的我們,好好追求神!並且憑著信心站出來,回應神的愛,把福音傳揚出去!

  • news-details
  • 火把音樂2023全新專輯《破繭》正式發行。(圖 / 火把音樂 提供)

實體敬拜,享受神美好創作

專輯製作人張四維弟兄表示:「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願這張專輯可以帶給你勇往直前的正面能量!因為倚靠耶和華我們的神,凡事都能!」

 

火把音樂2023全新專輯《破繭》並未推出實體專輯,而是在數位平台上無償分享;並且,為了記念新專輯問世,火把音樂特別推出兼具收藏和實用價值的「2024限量桌曆」。

 

透過復古錄音帶造型設計外盒,每張月曆卡上都有一句手寫字歌詞,並深入介紹該首歌的創作起源、引用經文,打開後是精美的 2024年桌曆,左上角也有相對應歌曲的QR code,直接掃描就可收聽,非常便利,實為很棒的福音禮物。

 

除線上歌曲聆聽,火把音樂將特別舉辦「實體敬拜分享會」,9月15日晚間8時,於火把教會B1大會堂登場。

 

該場活動不需索票,完全對外開放、自由入場,非常歡迎弟兄姐妹邀請喜愛音樂的親朋好友參與,享受於神美好的創作中,全心敬拜上帝!

  • news-details
  • 火把教會將於15日晚上,舉辦實體敬拜分享會。(圖 / 火把音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