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周神助牧師(左圖白衣)與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左圖中)、Aliah執行牧師(左圖左一)、鳳山活泉靈糧堂20週年活動現場(右圖)。(圖/記者謝宜彤)

高雄市宣布停班停課的這天,卻僅飄毛毛細雨,無任何強風,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天是鳳山活泉靈糧堂20週!神出手攔阻一切風雨,守護祂所愛的兒女,定意成就這事!

 

現場有來自大寮、旗津、岡山、林園、佳冬、恆春、潮州、萬丹等活泉靈糧8分堂,齊聚一堂,共2057人報名,與母堂-鳳山活泉靈糧堂,於「大寮享溫馨婚宴會館」歡慶此值得記念、榮耀的日子。

 

同時有市政府團隊、議員、立委至現場接受弟兄姐妹禱告。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與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們,也分享建立EKKLESIA教會,一路上、風雨中「見神恩典」的感想。

風雨無阻神的心意

3日,為鳳山活泉靈糧堂20週年慶慶典,今次主題是「Open Together」,現場歡聚8間分堂肢體,共2057人報名。

 

當日正逢海葵颱風登陸,高雄市政府於前晚緊急宣布停班停課,神奇的是,3日早晨,整個上午僅飄毛毛細雨,仍有充足陽光,弟兄姊妹們也「風雨無阻」趕至現場,更有一台台遊覽車載著他們前來。

 

現場不僅不受颱風影響,舒適中並有「回到家」的感覺。隨處可見分堂的大家彼此見面,按耐不住興奮之情,充滿著此起彼落的笑聲、問候聲與擁抱身影。

 

活動亦邀約多名市政府團隊人員、立委、議員等共襄盛舉,為此,鳳山活泉靈糧堂特別準備豐富敬拜詩歌、舞蹈及勉勵,盼望透過多元方式傳福音,影響、祝福市府團隊和民意代表。

 

陳安誠牧師鼓勵市政府團隊、民意代表,學習效法「耶穌的領導力」,因為耶穌就是眾領袖的榜樣。

 

耶穌上十字架前,特為每一位門徒洗腳,表示越是領導,越要做眾人的「僕人」,存有犧牲、奉獻、捨己的精神。祝福民意代表能效法主耶穌,以「愛、犧牲奉獻、僕人事奉」為領導力!

  • news-details
  • 鳳山活泉靈糧堂20週年活動現場(上圖),共2057人報名(下圖)。(圖/記者謝宜彤)

  • news-details
  • 現場榮耀君王的表演。(圖/高琪雅傳道 提供)

一趟貼身、貼心的榮耀旅程

身為靈糧堂大家長的「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周神助牧師,分享「貼身、貼心的榮耀旅程」信息,他表示,靈糧堂今日能如此合一,關鍵在「三貼(貼身、貼心、貼靈)、四親(親切、親合、親愛、親熱)」。

 

一次,周神助於教會聽到執事的女兒分享,述說自己對父親的恐懼,其中提及當自己跟父親說「我愛你」時,要先捏自己大腿,才能說出口;以及,黃國倫牧師決定不做醫生時,與父親關係決裂,但最後在愛中得修復等故事。

 

周神助表示,自己聽完這些故事之後很有感受,因為自己與父親便是如此。40歲時的他回美國時,被母親要求和爸爸擁抱,便發覺自己有貼身、貼心的恐懼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之後自己以「屬靈父親」的角色,擁抱屬靈上的孩子時,會成為阻礙。

 

接著,他分享列王紀下2章,以利亞當時準備升天,選擇「貼近」以利沙,以利沙也「緊緊跟隨」以利亞,之後,以利沙對以利亞求:「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以利沙所求的是,繼承屬靈父親的產業(長子雙倍祝福)。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列王記下2:9

希望我們每一位成為以利沙,當你跟你的屬靈父親,能夠『貼身與貼心』,就會看見神所賜下的恩典,你就會經歷極大的產業!今天,就要除去『貼身、貼心恐懼症』。」

 

周神助於現場召聚所有靈糧堂牧者們、董事長上台彼此擁抱,亦呼籲台下肢體彼此擁抱,能親密、在愛中合一,珍視彼此是寶貴屬靈家人。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今天就要除去『貼身、貼心恐懼症』」(上圖);現場眾人彼此擁抱(下圖)。(圖/記者謝宜彤)

不要小看累代傳承的影響力

陳安誠牧師隨後分享「累代傳承的影響力」信息,當天早晨時,他詢問上帝,要分享什麼主題給弟兄姊妹?神就賜下這段經文。

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

—詩篇71:18

上周有位75歲弟兄在台上分享,身為小組長的他喜歡跟年輕人在一起、服事年輕人;第二位是35歲弟兄、剛參加完青年特會,見識到年輕人愛主火熱的心,便想起來服事他們;教會裡更有一位弟兄,每次晨禱結束,就會帶眾弟兄去吃早餐,牧養大家。

 

這些人、以及神所賜的經文,都令陳安誠感動,尤其詩篇71:18經文中的「指示」,有「傳承」之意,故而呼籲,弟兄姐妹不要等到年老髮白時,才想傳承,當趁現在,就可把神賜給你我的恩典、能力與恩膏,傳承給年輕一代。

 

「讓我們領受這段經文的應許,把神給我們生命的恩典、能力與恩寵,傳承給你的門徒、組員。當我們這麼做,你與我就必蒙福,讓神的家偉大,因為這是一個屬靈傳承!」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與陳安誠牧師、Aliah牧師(上圖)、陳安誠牧師(下圖)。(圖/記者謝宜彤)

EKKLESIA教會基礎,在於「四核心與七根柱子」

陳安誠牧師分享,鳳山活泉靈糧堂17週年慶之前,繼續擴建三樓,神啟示:三樓用一個地球儀,上面寫上「EKKLESIA」,順服的他,同時靜待神的作為,不久後,便領受到七根柱子的異象。

 

七根柱子:

一、對齊與榮耀(為核心柱子,表示神正在做的事,教會要參與其中)

二、天父的心(關係柱子)

三、讓家偉大(關係柱子)

四、兩代同行(關係柱子)

五、五重職事(使命柱子)

六、職場轉化(使命柱子)

七、南地復興(使命柱子)

 

以及落實四核心

一、聖潔能見主

二、委身才成長

三、順服就蒙福

四、強壯如軍隊

 

陳安誠將這七根柱子與四核心,聯合Aliah執行牧師,一同實踐於鳳山活泉靈糧堂與眾分堂。教會不僅注重「婚姻與家庭」,亦重視「職場」,見證上帝陸續成就許多美好的工。

 

六年前,在神的幫助下,高雄興起「牧者團隊」,渴望看見高雄復興與轉化,開始於每年舉辦高雄興起特會;神亦成就,今年五月活泉靈糧堂眾弟兄成立「活泉靈糧堂全福會」,開啟國度連結。

 

上帝持續做奇妙的工,2008年9月,自從陳安誠隨同周神助至以色列參加「猶太新年特會」,上帝就啟示,要陳安誠陸續來以色列七年,嗣後滿七年,上帝又啟示他,一年要來以色列兩次,並陸續開啟許多寬廣道路與聯絡,使活泉靈糧堂可在中東展開很多連結,現在,活泉靈糧堂正嘗試以營商宣教,走進中東世界。

 

陳安誠感動道:「神使用小人物成就大事,神可以使用每一個人成為『神蹟的器皿』,這20年來,看到祂是信實的神,這20年來,神沒有讓我們安逸、舒適、一帆風順,這20年來,風風雨雨、起起落落,但是在風浪中,上帝與我們同行!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它就不能成油,你若不投葡萄入醡,它就不能變成酒,神都在熬煉我們,破碎我們,讓我們成為生命健康,能承載神榮耀的人!

  • news-details
  • 現場千餘人(上圖左)、岡山活泉靈糧堂(上圖右)、活泉號角隊(下圖左)、鳳山活泉靈糧堂全福會(下圖右)。(圖/記者謝宜彤)

震動中親見不被震動的國

Aliah執行牧師表示,當時陳安誠先被呼召往南走,便於鳳山開拓教會,其實兩人本都不是有高能量的人,但是任何一種人「被神揀選」,都能成為使徒,於是四年後,蓋了鳳山活泉靈糧堂教會。

 

這是神自己工作的證明,神對這間教會有祂的心意;之前陳安誠牧師生病,曾有想過把教會交與他人,但神很清楚對他說,如果換主任牧師,教會就會「換了命定」,因此神有祂的計畫。

 

陳安誠生病期間,Aliah孤軍無援,但神讓她於網路上看到先知雷克.喬納牧師的信息,藉此便知道,神要怎麼建立「使徒性教會」。

 

當時,教會面對很大挑戰,被信徒提告,但Aliah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震動」。

 

「因為當一震動,就會讓不被震動的事情更顯得堅強。神透過震動,把根基紮更深,在被告的那一年中,我反而每一天跟神親密的喜樂,遠大過被告的困難與傷痛!

 

每一天幾乎在經歷神蹟,與神同工,即便那是鳳山活泉歷史最痛苦的時刻,但是在痛苦中,卻能經歷神同在的滿足與喜樂。」

  • news-details
  • 活動現場千餘人(上圖)、活泉聯合詩班(下圖)。(圖/記者謝宜彤)

民意代表的感動

這場活動,不僅讓活泉靈糧堂母堂與分堂感情更為緊密,其中詩歌與信息,感動了現場民意代表

 

林岱樺立委表示,來到教會,每次都能領受主恩典,並於當中接受周神助與陳安誠的指導,使其更清楚從政道路的使命。

 

「藉由這場活動,讓我知道要有成為眾人僕人的心,去服務所有鄉親,更看見擁抱的力量,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會透過擁抱更密切,讓我們支援系統會更加溫暖。感謝主的安排!」

 

王耀裕議員表示,鳳山活泉靈糧堂現有8間分堂,感謝大家共同把該堂擴大,使社會有正能量成長。劉德林議員有感而發,鳳山活泉靈糧堂20年來,一路發展至迄今規模,不是偶然,是眾人一步一腳印將愛傳播出去

 

許智傑立委感動表示,自己現在做事,也體悟到「凡事盡心盡力,結果交給上帝」,並感謝上帝成就許多工,還分享到,自己的弟弟表示,來參與這場活動很快樂,許智傑更大呼,自己喜歡來教會活動,因為教會活動充滿歡樂氣氛。

 

綜上看見,一間EKKLESIA的教會,是充滿活力與使命感,牧者、同工彼此有家人間的情感。

 

EKKLESIA的教會不僅要勇於開拓,更要勇於在任何活動中,去成為那道「具影響力的光」,這光要照進家庭、職場與政府機構、民意代表,擴展到「國家」,持續影響這個社會,朝善的方向前進

  • news-details
  • 林岱樺立委(左上)、劉德林議員(右上)、眾民意代表(中)、許智傑立委(左下)、王耀裕議員(右下)。(圖/記者謝宜彤)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