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日,藝起發光推出首張全新福音專輯,第一首單曲《心裏的小孩》由白家綺演唱。(圖/藝起發光 提供)

經過一年多的籌劃與製作,9月6日,藝起發光推出首張全新福音專輯。

 

第一首單曲《心裏的小孩》由白家綺演唱,該曲在聆聽詩歌與禱告中獲得靈感,短時間內即譜好歌詞和旋律。藝起發光表示,近期將陸續釋出不同風格的單曲,除了個人演唱外,也將推出團體敬拜歌曲。

盼望透過歌曲傳遞神的愛,觸摸人心

藝起發光福音專輯耗時一年半時間,經多位音樂創作者共同努力、及音樂製作人黃昺翔的規劃下,期望透過每個音符與每句歌詞,使福音深植人心,讓每個聽到歌曲的人都能被神的愛觸摸!

 

第一首歌曲《心裏的小孩》,以簡單、輕快旋律,搭配朗朗上口的歌詞,希望傳達出,上帝的愛也是如此地單純、直接,且無時無刻圍繞在人的身邊!上帝就如一個看顧著孩子的父親,用滿滿的愛來澆灌祂的每個孩子。

  • news-details
  • 藝起發光推出首張全新福音專輯,盼望神的愛觸摸人心。(圖/藝起發光 提供)

禱告中獲靈感

《心裏的小孩》詞曲創作者白家綺,回想創作之初,因過去生活中遇到不順心之事,在聆聽詩歌與跟禱告中,突然獲得靈感,短時間內即完成歌詞、譜曲的創作。

 

此次,這首歌曲被收錄到專輯中,據老公吳東諺表示,歌曲最後完成時,進而醫治了白家綺從小對音樂較為信心不足的創傷。

 

不只如此,白家綺也非常感動,有新加坡創作才女魏妙如,一同合力將這首歌的詞曲做得更加完整,著實加分不少。

 

願每一個聆聽這首歌曲的人們,都能回轉像個小孩。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

 

目前這首全新單曲《心裏的小孩》,已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正式上架,包含KKBOX、Spotify、Apple Music均可直接在線收聽。

 

官方歌詞MV

  • news-details
  • 《心裏的小孩》詞曲創作者白家綺,在聆聽詩歌與禱告中,創作出該曲。(圖/藝起發光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