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丹佛耶穌遊行,吸引上千人參加,百人歸主受洗。(圖/United Revival FB)

耶穌愛這些破碎的城市!

 

由一群年輕人發起的「耶穌遊行」事工,在街頭上高舉「耶穌是主」旗幟,大聲敬拜禱告、傳講耶穌,甚至是傳福音的培訓。近期,8月份於丹佛的耶穌遊行,共有7,000人聚集市中心,並有百人於現場受洗歸主!

 

五年來,許多人在耶穌遊行中,經歷神蹟醫治釋放,甚至有人從輪椅上站起來。此行動改變了城市屬靈氛圍,如同約書亞的軍隊繞城禱告,使仇敵城牆應聲倒塌!

在街道上傳揚好消息,改變城市的屬靈氛圍

五年來,一群擁有烏克蘭和東歐血統的年輕美國人,走出教會四牆,每周日晚間,都會前往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於街道上傳講關於耶穌的好消息。

 

這些年輕的福音使者,被聖靈能力點燃,帶領同齡人歸主,甚至改變了薩克拉門托市中心的屬靈氛圍。

 

除了拯救靈魂,他們還想做得更多。有位牧師建議他們,為這些外展活動中歸主的人們,另建一個教會。

 

耶穌遊行:教會走出去,傳揚神美善

身為牧師之子的伊萬·卡特雷尼亞克(Ivan Katrenyak),組織聯合教會(United Church)進行門徒訓練、培訓,和派遣耶穌的跟隨者宣講祂的救恩,因此,在聯合復興事工(United Revival)中開啟了「耶穌遊行」事工。

 

五年前成立以來,該事工已舉辦125場禱告敬拜活動、與200家教堂連結、差遣出6500名福音使者,並向數千人介紹耶穌。

 

新冠疫情期間,因警察的暴行引發美國混亂,該組織開始舉辦戶外復興活動和遊行。

 

卡特雷尼亞克分享:「當全世界都在抗議、發生騷動時,我們就想,為什麼教會不出去遊行,宣揚基督的良善?我們目標是團結教會,正如在舊約中,約書亞佔領城市一樣,我們在這裡高舉耶穌的名!

  • news-details
  • 教會走出去傳揚神的良善,改變城市屬靈氛圍。(圖/United Revival FB)

耶穌愛這些破碎的城市,推倒仇敵城牆

今(2023)年,聯合復興將在鳳凰城、達拉斯、坦帕、西雅圖、波特蘭、丹佛、舊金山和薩克拉門托等九個城市,舉行「耶穌遊行」,為數千人帶來敬拜、禱告,和傳福音培訓,傳講主的名、祭壇呼召及洗禮。

 

耶穌遊行團隊負責人瓦迪姆·塞門楚克(Vadim Semenchuk)表示,共有四千人參加了波特蘭的耶穌遊行,雖遭反示威的抵擋,但他們以「行軍」方式,推倒了仇敵在城市周圍的「城牆」,就如以色列人當初七天的繞牆禱告,推倒耶利哥城牆一樣。(約書亞記6:4-5)

 

許多人在耶穌遊行的行動中見證神蹟,如,達拉斯有名男子藉著被禱告後,從輪椅上站了起來;西雅圖的遊行中,有位婦女從酒癮中得釋放。

 

我認為,耶穌愛這些破碎的城市!」塞門楚克分享。

  • news-details
  • 耶穌遊行中,可見許多醫治與釋放神蹟,顯明耶穌愛這些破碎的城市。(圖/United Revival FB)

城市中宣告耶穌名,見證醫治神蹟

8月12日,於丹佛舉辦的耶穌遊行,當時有4000人報名參加,最終高達7000人聚集,宣告耶穌的名在城市中被高舉!

 

該遊行前夕,團隊遇到一群在公園閒逛的青少年,於是為一名背部劇烈疼痛的年輕人禱告,對方感覺到聖靈力量降在身上,接著疼痛消失。

 

看見「醫治」發生,使年輕人們心生好奇,因而同意「聽福音」,且每個人都把心交給了耶穌。

 

聚會現場,卡特雷尼亞克牧師對會眾勉勵:「如果你們當中有50 個人願意敬拜和傳福音,假設每月四次,你們所做的將比今天的耶穌遊行多更多!

 

這不是抗議,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宣揚耶穌的名!遊行隊伍舉著「耶穌是主」,及其他福音信息的旗幟,穿梭街道上,向駕駛、行人、警察等示意。

  • news-details
  • 丹佛的耶穌遊行有共近7000人參與。(圖/United Revival FB)

千人聚集市中心公園,百人受洗歸主

遊行當天,有7000人聚集在市政中心公園,當敬拜和講道結束後,有500人來到台前尋求拯救和釋放,最後共有130人接受洗禮。

 

當時,數百人聚集在一個圓形劇場裡,他們衝到台階上,在數千人注視下,於裝滿水的水槽中接受洗禮。

 

團隊透過「耶穌遊行」傳福音,並教導如何宣揚救恩好消息,如今,至少有6,500名參加過耶穌遊行或聯合復興崇拜活動的人,現在也持續在傳遞福音。

 

同時,團隊讓當地牧者為城市禱告,因為,終究是當地的神兒女們要來得著城市。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哥林多後書3:8)

 

(參考資料:CBNpatch

  • news-details
  • 百人於公園廣場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圖/United Revival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