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國貞打造「祝福工作室」,期望讓屬神的祝福,送到每個人手中。(圖 / 祝福工作室 提供)

善用所得才幹與恩賜,能成為眾人的祝福!

 

陳國貞於2019年創立「祝福工作室」,起先是以婚禮布置為主要業務,後專注於各樣「以信仰為基的精緻文創禮品」製作與販售。

她認為,創業至今雖多有挑戰,工作室也曾經歷疫情帶來的全面性衝擊,然而,就如同工作室以「祝福」為名那般,神使一路走來的歷程,恩典滿滿!

信主以先,祝福已來到

現在想來,我覺得一切都是上帝的預備。」陳國貞表示,年幼時,父親有暴力傾向,家人們對生活總滿了恐懼;直到17歲那年,她因著認識神、找到夢寐以求的平安,受洗後的人生,自此大不同。

 

除了信主、受洗是生命極大祝福,對其而言,神的恩典早在人自覺認識祂以先,就已臨到。陳國貞分享,自小就對於手作相當感興趣,小二和媽媽吵著想要勾毛線、買器材,也能如願做出還不錯的成品。

 

2014年,為祝賀母親在信仰中重新締結婚姻,她親手為媽媽布置會場,因陳設效果極佳,後來陸續接到婚禮布置的訂單,再後來,這些隱含信仰理念的布置,就變成了一項項文創商品,使祝福從結婚新人、婚禮會場,進而進入人的生活,隨處可見。

  • news-details
  • 數算恩典的陳國貞認為,在信主以先,就先蒙受了神的滿滿祝福。(圖 / 祝福工作室 提供)

凡事有時,都是主的安排

陳國貞表示,一開始商品採用於福音書房寄賣的方式,後來,在神的祝福中,有能力將工作室拓展為實體店面。而「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傳道書3:2),原本穩定經營的店鋪,突被房東收回、工作夥伴離開,加上新冠疫情橫空出世,多方衝擊下,陳國貞考量到孩子尚幼小,帶其往返工作室與家中易有染疫風險,於是「祝福工作室」一度從實體店面搬回自家經營。

 

「很感謝先生也支持我的決定,當時他跟我說『搬回家繼續也很好!』還特別在不大的家中空出了數坪大的空間。」

 

另一個更大恩典,是陳國貞發現,工作室大變動期間,她再次懷孕,將有第三個孩子來到世上,但孕程中發生意外大量出血的情況,需靜心在家安胎。

 

「每件事情都安頓好後,回頭看來,一切都有神的安排與美意!她說。

  • news-details
  • 雖面臨諸多挑戰,但因著神的保守,使陳國貞心中滿有喜樂與平安。(圖 / 祝福工作室 提供)

不只是祝福,更為神國所用

話雖如此,面對生活開支需要,加上經商總有款項壓力,返家經營、調養身體一段時日後,陳國貞向神發問:「主啊,祢說『等候祢的應許』,我已經等了,現在該怎麼辦呢?」

 

沒想到,神聽了禱告後的回應是:「妳還有『祝福工作室』啊,妳能為我做什麼呢?」這個啟示,幫助陳國貞進一步思考,工作室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也藉著整理思緒的過程,近一步發現,神其實為自己預備了最好進軍店商的時機。

  • news-details
  • 陳國貞表示,除了透過文創商品給予人祝福,她也將創啟地區的業務所得全數奉獻,使宣教事工能更加穩固發展。(圖 / 祝福工作室 提供)

「神所賜的不早也不晚,但必定是最好的時候!」陳國貞還看見,多數人不會拒絕「禮物」,而「耶穌基督降生」實為普世最寶貴的禮物,這使她更加樂於擔起宣教使命,在開展業務至創啟國家的同時,祝福工作室在該國所得營收,悉數奉獻為當地宣教使用。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創世記12:1

按著聖經教導去行,不只讓陳國貞得以持續委身呼召,善盡傳道人本分,週末六、日都專心服事,工作室單單只在週一至週五運作,仍是豐盛有餘。

 

領受得多,就給出更多

近期,陳國貞經歷「重擔再一次被神挪開」的恩典,住家搬遷至空間較大之處,能更加有餘裕地儲存商品、包貨出貨;神並使住家位置剛好離孩子的幼稚園、早療教室極近,於諸事繁忙中的她,便可不再為了開車接送孩子而感到焦慮。

 

生活多了些餘裕,也幫助陳國貞設計出更多祝福他人的文創商品。她提到,近期剛開發「凡事謝恩304不鏽鋼餐具組」,就是希望眾人能在生活中時時讚美、時時感恩,於用餐時為著享用美食,感謝上帝的恩典,相信,「感恩的生活,使我們過得更加美好!

  • news-details
  • 精心設計的餐具組,要讓眾人以行動實踐,使「讚美融入日常生活」。(圖 / 祝福工作室 提供)

陳國貞敞開分享,成長環境,加上孩子有亞斯、高功能自閉症情形,需於週間每日至早療教室上課,因著忙碌緊湊的生活,她其實會有去身心科就診的需要。

 

然而,陳國貞仍以「感謝神的心態」看待生活境遇,深知在信仰中,能藉由向神禱告,支取安定身心的力量。所以,她推出了「HOPE & PRAY陶瓷內膽吸管杯」、「常常喜樂大容量飲水壺」、「以馬內利保溫保冰隨行杯」等多樣商品,不只是宣告有上帝在就有平安喜樂,同時希望,提供更多民眾使用環保餐具,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力。

 

陳國貞盼望,藉由自己所會的,與更多教會一起同工,她非常願意量身打造物美價廉的合作方案,使更多生命領受祝福——明白自己為神所愛、更多認識上帝。

  • news-details
  • 祝福工作室推出多樣款式與材質不同的環保杯,使人領受祝福之餘,也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力。(圖 / 祝福工作室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