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界變了,且變化速度正以「倍數」加遽。(圖/shutterstock)

世界變了,且變化速度正以「倍數」加遽!從2019年新冠肺炎作為分水嶺,戰爭威脅、通膨、自然環境惡化…等,明顯對個人、家庭、社會和國家,都帶來嚴峻挑戰。

 

「我們看到身邊的親友失去性命,台灣社會受到很大的衝擊,許多的餐飲業、企業倒閉,甚至完全消失了,」「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顧問牧師鄭博仁語重心長地說。

 

不論是個人或國家,同樣面對迷惘——未來,當何去何從?

 

「在這當中我們尋求神,希望帶給國家有個方向,有一個安慰、鼓勵。」於是,埋身於高雄牧會30多年、並長期投入國度工作不遺餘力的鄭博仁牧師,與曾任「冠冕財務事工全球華人」執行長及「福特汽車大中華區」CEO的趙之強牧師,綜合多年經驗及屬靈視野,串起「信仰與世界職場」的橋樑,合一禱告尋求後,決定舉辦「第一屆高雄職場論壇」。

 

藉由論壇,邀請到產業頂尖、富經驗的專家學者,從「四大面向」幫助弟兄姊妹在迷惘困惑中,找到出路和生機!

面向一、回歸聖經根源,重新對焦

9日將舉辦的「高雄職場論壇」,首先回歸《聖經》中神的原意,對此深入研究多年的章啟明長老,將講解神對教會(ekklesia)、對國度、對神子民的心意,從屬靈宏觀角度,開啟更深入的根源性認識。

 

面向二、俯瞰現今世界產業趨勢

以上述「面向一」為本,進而延伸,應用於生活各個面向,故邀請到曾任「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現任「逢甲大學」社會責任中心執行長暨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的佘日新教授,分析各產業、行業特性和未來趨勢發展,從中循線找出生機、走對方向!

 

面向三、讓AI人工智能為我們效力!

而近年產業發展中,最為突出的「AI人工智能」來勢洶洶,全面影響個人生活、工作事業。面對新科技「壓境」,神兒女更能迎面向前,讓科技為人效力!

 

此次論壇,將由深耕自媒體及新媒體多年的「台灣內容產權發展協會理事長」暨「Awakening靈醒平台」創辦人呂信偉(TONY),深入淺出講解,如何將AI應用在生活各層面—非但毋須害怕,更能「如虎添翼」、成為祝福!

  • news-details
  • 圖一、第一屆「高雄職場論壇」將涵蓋宏觀到具體落實、屬靈接軌世界,帶來嶄新目光,幫助職場人對焦火力、進入命定!上排左至右:章啟明長老、趙之強牧師、鄭博仁牧師;左排中、下:張禕叡執行長、Tony呂信偉。右下:佘日新教授。(圖片來源/主辦單位 提供)

面向四、如何領受最強大的能力—與聖靈同工

最後,當我們具備了知識、盡力做好「人的本份」,如何常對焦神的心意、敏銳祂的帶領,在變化莫測的職場中與聖靈同工

 

「全球鷹騰事工」創始人、《與神啟飛》一書的作者張禕叡執行長,及「全球鷹騰事工」先知部主責旋昊文牧師,將於論壇分享「職場先知」的概念和訓練,領受聖經已明示之「屬天恩賜」,在詭譎的職場情勢中,脫穎而出、爭戰得勝!

 

此次研討會並提供「互動和知識交流的平台」,使與會者有機會和AI領域的專家和同行,進行深入討論及交流,帶來寶貴見解和啟發,幫助職場人在AI時代的職場中取得成功。

  • news-details
  • 這次研討會,讓與會者有機會和AI領域的專家和同行,進行深入討論及交流,帶來寶貴見解和啟發,幫助職場人在AI時代的職場中取得成功。(圖/shutterstock)

集中火力、對中目標—進入豐盛命定

鄭博仁牧師深信,神對「職場七山」有重要心意,對全台灣和每個城市亦皆有命定;基督徒透過禱告尋求,了解神對自身的命定,禱告才能更集中火力、對中目標,進而為整個城市帶來轉化與改變,使城市更加合神心意,以至於你我能與整個城市一起進入豐盛之地!

 

鄭博仁牧師總結,「期盼藉著這次論壇,高雄的職場和各領域能『匯集』起來,進入神給台灣的命定。我在這裡非常誠懇、懇切邀請大家一同參加,相信會帶來很大的祝福跟幫助!」

  • news-details
  • 第一屆「高雄職場論壇」將涵蓋宏觀到具體落實、屬靈接軌世界,帶來嶄新目光,幫助職場人對焦火力、進入命定。(圖片來源/主辦單位 提供)
  • 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理事長何宗杰牧師、高雄職場合一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理事長趙之強牧師…等,皆強力推薦。(影音/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
分享
意見反應